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阿嬤級 結果共72筆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102歲阪神虎迷人瑞嬤爆紅! 霸氣喊:沒看到奪冠我不能死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球迷更是跳河狂歡、大肆慶祝,虎迷的熱情大眾也有目共睹。這次更有一位102歲的阿嬤級虎迷爆紅,這位高齡的死忠虎迷阿嬤曾經在受訪的時候發下豪語表示:「在還沒見到阪神虎再次奪冠之前,我絕對不能死!」
    2023/11/06 14:33
  •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8/20 14:12
  • 72歲阿嬤也入職! 餐飲集團招「中高齡」解缺工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今年3月中高齡者勞參率首次突破66%,確實面對缺工問題,餐飲業積極拓展中高齡員工,像是有火鍋店,今年5月就有一名72歲,阿嬤級生力軍入職,她說因為退休後很無聊,因此選擇二度就業,但又擔心外場,面對客人難以負擔,最後選擇內場負責擺盤,工作上也很得心應手。
    2023/08/14 20:06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有恃無恐!罹癌監獄拒收 阿嬤級慣竊偷遍整社區

    高雄市湖內區最近出現一名,阿嬤級竊賊,她牽著單車,半夜不睡覺,針對路邊及住家門口的汽機車,翻找貴重財物,有時還會進到住家行竊,而且一偷就是一整排,鄰居說,她原本最近就要發監執行,但因為罹患癌症,監獄暫時拒絕收監,卻因此有恃無恐。
    2023/05/20 21:12
  • 「阿嬤級」服務員!71歲仍戰職場 3C學習時間長

    缺工浪潮席捲全球,不少企業把徵才目標鎖定在「中高齡」者,其中又以零售批發業、不動產以及住宿服務業最多,我們實際找到一名71歲的阿嬤級服務員蔡靜儀,他說雖然3C學習比較慢,但把工作當運動很快樂。
    2023/04/26 14:17
  • 衝突導火線曝!老闆推倒阿嬤員工兩人竟是「這關係」 嚴重恐撤櫃

    即使是老闆也絕不可使用暴力!近日,有民眾在台北百貨美食地下街目擊,一名老闆不斷大聲飆罵阿嬤級女員工,甚至憤而出手將阿嬤員工推倒在地,導致該名阿嬤痛得站不起來,坐在地上哀號,一旁顧客見狀上前阻止,沒想到卻遭老闆口出惡言「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事後該店慘遭網友負評灌爆,經警方調查,該名老闆與女員工為母子關係,而該店今(24)日暫停營業。
    2023/04/24 14:48
  • 超強!90歲阿嬤服務生「一次搬7盤壽司飯」 自豪:我還沒有3高

    不要問女人的年紀!新北一名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店「爭鮮」用餐,看到店內員工忙進忙出的模樣,過程中看到一名手腳勤快的阿嬤級服務生,對方更親口透露自己驚人年齡,讓眾多網友驚呼「現實版魔法阿嬤」。
    2023/04/12 22:09
  • 趁年節人潮眾多 阿嬤級竊賊「裝高尚」逛市場順手摸蛋

    年節逼近,蛋價持續走高,高雄大寮一處黃昏市場的蛋攤,居然遭人利用辦年貨的人潮眾多,趁機偷走一堆雞蛋,附近攤商表示,之前就曾看過這名年約70歲的女竊賊,但直到最近有人裝監視器,才意外讓她的行竊過程曝光。
    2023/01/20 19:34
  • 交到「阿嬤型女友」!幸福過程曝:被養廢了 網直呼羨慕

    近期有一張梗圖「女朋友與阿嬤級女友,你會怎麼選」,在網路上瘋傳,就有名網友指出自己交了「阿嬤型女友」,每天都會幫他準備三餐,回家後還會有熱騰騰的宵夜,家務事也都會被打理好,讓原PO直呼「感覺我好像要被女友養肥(廢)了」。
    2022/12/29 09:30
  • 根本生活智慧王!阿嬤級洗白5神招曝 連領口泛黃也有救

    白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最好的搭配神品啊!早上出門來不及,一件白T加牛仔褲就很時尚,要出門去便利商店,白T加短褲也很可以!雖然,白T好穿好搭,卻很難保養,一旦領口髒了、腋下黃了,一秒變邋遢單品!雖然,現在有白 T專用清潔劑,效果卻不如阿嬤的洗衣智慧啊!今天,就來分享5大招,輕鬆讓白T找回潔白亮感!
    2022/05/04 14:35
  • 年紀大又怎樣?德國阿嬤級飛行員64歲照飛

    德國有一位阿嬤級的資深飛行員,駕駛單引擎飛機穿越大西洋的次數,累計超過900多次,無人能及,從年輕時開飛機,歷經結婚生子,直到現在64歲了,依舊不放棄這份職業,德國另一位81歲的老奶奶,則是熱愛替路邊的電箱塗鴉改造,兩位年長者不因為年紀大而放棄興趣,活出精采人生。
    2022/02/10 12:42
  • 阿嬤級護膚品轉型 躋身全球15大美妝品牌

    中國大陸這幾年掀起所謂的「國潮」,也就是中國製造、中國特色的國產潮流,大陸本土品牌的銷售業績突飛猛進,尤其是美妝產品,因為性價比高,吸引不少年輕人愛用,多家日韓美妝也不敵大陸本土品牌,陸續撤出。大陸在地老字號的美妝廠牌「百雀羚」,在這股風潮當中順利轉型,甚至擠身全球第15大最有價值美妝品牌。
    2022/01/17 15:54
  • 阿嬤級滷肉教學!黏嘴唇的古早味 這步驟是關鍵:上桌秒清空

    鹹香下飯的滷肉是許多人公認的「白飯殺手」,但要怎麼煮才能滷的好吃,可是大有學問。有網友在臉書詢問怎麼滷出色澤油亮、味道醇厚的滷味,內行人一致認為「炒糖色」最重要。
    2021/12/24 18:37
  • 本土語列國高中必修 南台灣大部分學生家長叫好

    明年起本土語納入高中以下必修課程,對此,南台灣大部分家長及學生都鼓掌叫好!他們說,發展多元文化,台語很重要,而且在南台灣使用機會高,學習起來也不困難,不少阿公阿嬤級的家長則是認為,很多年輕人閩南語講不好,無法跟年長者溝通,實在有必要好好學習!不過,也有人認為,高中階段只要列為選修即可。
    2021/12/02 14:58
  • 東奧「阿嬤級」馬術選手亮相 曝:下屆奧運會再回來

    今年東奧年紀最大、已經66歲澳洲阿嬤級奧運馬術選手瑪麗漢娜(Mary Hanna)在馬術馬場賽中登場,雖然漢娜最終沒能晉級,但她很有志氣的說:「除非我掛了,2024年巴黎奧運再回來!」
    2021/07/25 11:27
  • 高雄擴大臨檢舞廳 「阿嬤級」小姐求饒別拍:孫子會看到

    高雄市因先前連續發生街頭暴力事件,高雄市警局長李永癸今(8日)凌晨親自率隊臨檢知名舞廳,不少低胸短裙的小姐在舞廳妹接受員警盤查,其中還有位「奶奶級」的小姐,看見攝影機急忙躲開說,「不要拍我,等等被我孫子認出來」。
    2019/03/08 17:11
  • 精品爭相找她合作 64歲模特兒彰顯「逆齡」

    法國有一位阿嬤級的模特兒,叫做雅茲米娜,今年已經64歲了,身材依舊纖細輕盈,還能拍泳裝廣告。30歲才踏入模特兒圈,年齡反倒是她最大的優勢,因為她成了「逆齡」的最佳代言人。
    2019/01/28 22:20
  • 50年只賣它!阿嬤級傳說洗碗精 年銷10萬瓶

    一想到洗碗精就想到沙拉脫,日星化工生產的沙拉脫在台超過50年歷史至今仍在許多婆婆媽媽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回想起當年「沙拉脫」也是台灣最早期引進的洗碗精;更狂的是,這家公司竟然50幾年來,只賣這一款產品,從一而終的「職人精神」完全與現代快時尚推崇的「以量致勝」背道而馳。
    2018/11/02 17:09
  • 百歲阿嬤級手打紋身師 訓練後人傳承技藝

    菲律賓呂宋島的卡林阿省,有一位101歲的阿嬤級紋身藝術家,而且是菲律賓唯一的手打紋身師,為了保存這項文化,她開始訓練姪女繼承手藝。
    2018/09/26 16:32
  • 阿嬤級太陽能板工程師 學習不懈帶來光亮

    因為電力建設還不完善,在馬達加斯加的一些地區到了夜晚還是一片黑暗。有一群祖母決定學習新科技,將油燈換成太陽能電板,為村裡的200多戶家庭帶來光亮。
    2018/09/11 15:42
  • 另類川金會後 63歲阿嬤級囚犯獲減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63歲女囚艾莉絲.瑪麗.強生(Alice MarieJohnson)減刑,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曾替她請願,盼能讓她重獲自由。
    2018/06/07 09:30
  • 為阿嬤級囚犯討公道 豐臀金白宮會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與陰晴不定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高峰會前,今天先在白宮會見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討論監獄改革和量刑,展開一場另類的川「金」會。
    2018/05/3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