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阿嬤 結果共5,083筆

  • 高雄阿嬤太狠了 鬥智詐騙集團「準備130萬」聯手警活逮車手

    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近日成功攔截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7歲孫姓婦人收到「假投資真詐騙」半信半疑的派出所詢問,員警一看立即表示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孫婦得知後便與警方聯手合作,並順利逮捕車手。
    17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2小時前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1天前
  • 韓鍋吃到飽+1!30種料理「烤肉無限嗑」 高CP值5百有找

    韓式愛好者快衝!全台獨創韓鍋料理吃到飽「江陵阿嬤강릉할매」,主打超過30款韓式料理、韓國嫩豆腐鍋無限吃;繼首店西門町店後,這回將插旗新店碧潭廣場,預計在3~4月左右搶先開幕,即日起至3/29,還有免費雙人餐券可以抽,韓食控想吃正宗韓國料理不用飛韓國了!
    2024/03/16 10:41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復古風回來了?國中妹「掏1物」學校流行 全場看傻:阿嬤同款

    流行總是過一陣子後再度輪迴,像是象徵2000年代的「Y2K風」近幾年再度回歸潮流。就有網友分享,日前聽妹妹介紹,最近國中流行起復古風,接著就掏出皮質翻蓋手機殼,讓她當場傻眼,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曬出長輩同款手機殼。
    2024/03/14 14:12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這是阿嬤的叫聲!遛3隻大狗抓不住飛撲騎士欲攻擊

    高雄苓雅發生有飼主一口氣遛三隻米克斯,結果這狗狗因為看到有小狗,直接暴走,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飛撲過去,還一度要攻擊對方,把騎士嚇壞,連忙出腳防護,所幸沒有被咬傷,不然這飼主最高可挨罰7萬五千元。
    2024/03/13 20:08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1歲童虐死案非家屬出養? 新北:母親產後簽約

    1歲男童疑遭虐死震驚社會。新北議員卓冠廷說,男童阿嬤未主動提要出養,是社工提的,新北社會局說法疑點重重;社會局說,男童母親生下他後,與兒福聯盟簽訂出養合約。
    2024/03/13 06:21
  • 3度尋根! 日本嬤懷念80年前「這一味」 回台找老家

    84歲的日本人灣生阿嬤,一生宿願是回台尋根,但兩度來台都落空,在兒子陪同之下三度來台,在台糖虎尾廠長蘇建元的幫助下,循著兒時製糖的香氣跟記憶,終於在虎尾老街找到80年前的老家,也再度嘗到兒時記憶裡的砂糖味。
    2024/03/12 15:03
  • 台首千萬YTR誕生! 奇軒笑談「市場人生」點閱破億關鍵將公開

    台灣第一位訂閱破千萬的YouTuber誕生了!專精Tricking的奇軒靠著短影片,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創單支影片5億次的點閱;但他從小其實是跟著阿嬤賣麻糬長大,甚至因為錢差點無法練體操,這回他接受訪問,談起了這段過程。
    2024/03/09 17:45
  • 台灣首位千萬YTR奇軒被起底!坎坷家世曝光 1人團隊「月點閱上億」

    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在今(9)日成功突破1000萬人訂閱,成為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台灣網紅。奇軒的頻道專攻短影片,更有多部影音突破上億點閱數。而在光鮮亮麗的形象下,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從小由阿嬤帶大,更曾因為訓練韌帶斷裂。
    2024/03/09 15:01
  • 阿嬤吃到辣鍋貼!他急「蘇丹紅吃多少會致癌?」 專家解答了

    蘇丹紅事件不斷延燒,今(7日)老字號醬油品牌被查出進口含有蘇丹紅的辣椒,另外新北市也新增3批辣椒粉原料含有蘇丹紅,並製成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等5類產品。食安問題持續擴大,大家人心惶惶,對此有網友擔心,「蘇丹紅吃多少會致癌?」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4/03/07 22:39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台中「跑趴阿嬤」溜出門要狂歡嗨唱 兒來勸還鬧彆扭不回家

    臺中市南區1名73歲的黃姓阿嬤日前與兒子鬧彆扭,她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徹夜不歸」大玩一場,不料卻不知去哪,茫然的站在街頭被民眾發現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有失智傾向,加上聯繫不上家屬,因此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家人發現阿嬤不見後也著急報案,所幸阿嬤已經在派出所,最後在員警的協助下,阿嬤總算願意返家。
    2024/03/05 11:59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8旬肝癌婦喝「1飲品」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加1物抗癌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3/01 14:16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影音/台鐵板橋站阿嬤掉落軌道 18歲男學生英勇跳軌救人

    2024/02/27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