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阿咪老師 結果共5筆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替節目伴奏多年!資深樂手阿本老師食道癌逝 吳宗憲悲痛發聲

    資深樂手陳本恩(以下稱阿本老師)是阿咪老師樂團的一員,在綜藝節目中擔任貝斯伴奏,藝人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小明星大跟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但他卻在11月14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藝人感到婉惜。
    2021/11/15 23:39
  •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功力無瑕疵 連他都讚「鄧麗君後第一」

    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與音樂鬼才鄭進一、金曲歌后張秀卿同台飆歌,天籟美聲驚豔全場。彩排時因語言不通,阿咪老師透過逗趣的音效與她互動,夏川里美盛讚十分有趣,更說:「我比較怕生,第一次合作非常緊張,透過阿咪老師的引導馬上就解除緊張情緒。」阿咪老師則私下透露,夏川里美音色毫無瑕疵,是他入行38年,繼鄧麗君後聽過最完美的現場演唱,甚至形容夏川里美現場比CD更好聽。
    2019/11/07 21:59
  • 兒一早坐床邊談目標 吳宗憲苦笑「他要當阿咪老師」

    吳宗憲日前攻蛋舉辦演唱會,19歲學霸兒「鹿希派」也藉此機會上台宣布正式踏入演藝圈。對此吳宗憲今錄節目時分享道,兒子前些時候突然一早坐在他床邊,跟他提及接下來的人生目標,沒想到兒子說完後卻讓他忍不住落淚,他苦笑說「他說要當阿咪老師!」讓全場大笑,連一旁的阿咪老師也都笑歪了。
    2018/08/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