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阿原肥皂 結果共9筆

  • 不敵疫情! 進口美妝「紀梵希、IOPE、NYX」撤台

    疫情衝擊下,美妝品牌出現撤台潮!來台多年的法國品牌紀梵希,和韓系品牌艾諾碧,都宣布將在月底,或是年初撤出台灣,另外觀光客進不來,位在西門町的阿原肥皂,也因為高額租金、營收下滑,決定將收掉6年的店面。
    2020/12/24 18:43
  • 繳千萬換緩起訴 阿原肥皂:平安接受

    知名的「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今天在臉書表示,對於工廠未合法,遭檢方給予緩起訴,並須支付共新台幣1000萬元的處分金,有自己的看見與體悟,將會接受以求平安。
    2017/06/01 18:49
  • 從工作室到年賺6億! 阿原肥皂起家觸角文創

    阿原肥皂惹出風波,到門市詢問店員,表示商品沒問題,繼續販售,阿原除了肥皂之外,近幾年推廣二代店,甚至轉向保養品、茶飲,年營收從最初1百萬,10年後突破6億,除了廣為人知的董事長江榮原負責製作商品,老二老三分別管販售,以及佈局中國市場,不過3年前,標檢局曾爆阿原精油不純,事後證明烏龍一場,出面道歉。
    2016/09/22 18:35
  • 阿原肥皂傳無工廠營業登記 衛局查扣產品

    最新消息,知名的阿原肥皂傳出遭到員工檢舉沒有工廠營業登記,就生產肥皂出售,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查封部分的成品、半成品。
    2016/09/22 14:57
  • 精油不純? 阿原肥皂控標檢局損商譽

    標檢局11月8日公布一份監委清查名單,表示國內多家精油產品在檢驗後不符合標準品,精油恐怕不純,不過業者出面喊冤,國內並沒有檜木檢驗標準品,而標檢局竟是拿大陸柏木檢驗台灣的檜木,就好像拿橘子來檢驗柳丁一樣,面對消費者和廠商的質疑,多家業者要求標檢局澄清,但一度得不到正面回應,讓阿原董事長寫公開信痛批,經過2週後,標檢局終於道歉澄清,但業者光是下架就損失破百萬,更別說還有無形的商譽損失。
    2013/11/20 13:22
  • 存善念求用安心 阿原肥皂精神,聯絡方式?

    很多人都聽過阿原肥皂,創辦人叫做江榮原,2005年新北市金山發跡,成立阿原工作室,打造「阿原肥皂」;草創時只有4位員工,7年下來,營業額從新台幣幾百萬暴增至6億,走向成功的時間不算久,但一路走來的挫折不斷,來一探究竟,阿原怎麼樣從手造產品到跨界文化行銷,打造出與國際大廠平起平坐的本土品牌。
    2012/11/21 17:27
  • 咬牙「原」夢 堅持完美近乎苛求

    昨天我們為您介紹,阿原肥皂的創辦人江榮原,如何從4個人的工廠打拚到現在1年營收高達6億元!而今天我們要進一步告訴您,阿原這個文創達人,是如何地細心與嚴格甚至堅持完美到龜毛的程度,才讓合作廠商願意和他一起,咬牙撐下去。
    2012/11/21 16:48
  • 存善念求用安心 阿原肥皂精神

    很多人都聽過阿原肥皂,創辦人叫做江榮原,2005年新北市金山發跡,成立阿原工作室,打造「阿原肥皂」草創時只有4位員工,7年下來,營業額從新台幣幾百萬暴增至6億,走向成功的時間不算久,但一路走來的挫折不斷,來一探究竟,阿原怎麼樣從手造產品到跨界文化行銷,打造出與國際大廠平起平坐的本土品牌。
    2012/11/20 16:05
  • 阿原肥皂0到6億 捨機器揉出高品質

    2005年阿原成立工作室,開始打造「阿原肥皂」,7年內營業額從新台幣幾百萬暴增至6億,走向成功的時間不算久,但一路走來的挫折不斷,阿原有自己一套文化價值理論,原來肥皂只是載體,而文化、夢想才是阿原想傳達、分享的內涵,從手造產品到跨界文化行銷,阿原打造出與國際大廠平起平坐的本土品牌。
    2012/11/1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