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阿卡貝拉版 結果共6筆

  • 王力宏唱9軌和聲 自爆閉關60天熬夜編曲

    歌手王力宏,在大陸節目《天賜的聲音》擔任導師,上周播出最後一集,他跟胡彥斌跨海合作,唱阿卡貝拉版的《大城小愛》,王力宏一個人就唱9軌和聲,相隔兩地雲端錄影,呈現出精湛效果。
    2020/05/22 13:12
  • 選市長好忙 候選5人再合體唱出「嘻哈版」政見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除了蜂蜜檸檬外,更因政見會上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而在網路爆紅,不只出現瘋狂唱著柯媽媽的阿卡貝拉版本,現在又有最新的「嘻哈版」在網路瘋傳。
    2018/11/15 23:40
  • 阿卡貝拉辯論 北市長候選人齊唱柯媽媽

    上週六(10日)下午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辯論會,吳蕚洋強推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造成話題,甚至還清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有YouTuber官大為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5位候選人一同齊唱歌頌「柯媽媽」,兩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11/13 15:34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超強!盧廣仲《我愛你》阿卡貝拉版 神編曲讓網友爆雞皮

    由音樂鬼才盧廣仲創作的經典歌曲《我愛你》,熱血輕快的旋律,配上簡單易懂的歌詞,吸引網上不少人COVER翻唱。近期一群熱衷於「阿卡貝拉」(義大利語A Capella,即純人聲合唱)、平均年齡才19歲的大學生組成的樂團「奮不顧聲」,就在網路上分享他們改編的阿卡貝拉版《我愛你》,六名成員各自展現超強口技,不少網友聽完都大讚編曲超強,「好聽到爆雞皮」!
    2017/10/24 17:13
  • 耳朵又懷孕了!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阿卡貝拉版出爐

    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也讓歌手李千娜唱的《不曾回來過》人氣狂飆!除了原本的《不曾回來過》,日前李千娜也推出rap版的,15號李千娜更在書上,po出阿卡貝拉版,令大批粉絲直呼,耳朵又懷孕了!
    2017/06/1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