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阿六仔 結果共9筆

  • 「阿六仔」爭議首露面 許瑋甯回應點讚風波

    藝人許瑋甯,出席保養品代言,不過前陣子他因為點讚「阿六仔」貼文,被網友砲轟,儘管親手寫道歉信,強調不支持台獨、只有一個中國,仍然兩面不討好,下午被問到這件事,許瑋甯語帶哽咽,她說會道歉是基於一個尊重。
    2019/05/16 18:37
  • 許瑋甯「阿六仔」爭議 吳宗憲:要懂看臉色

    向來大砲性格的吳宗憲,面對時事議題總是有一套說法。對於日前許瑋甯不小心按了「阿六仔」文章一個讚,讓她慘遭電視劇組換角,吳宗憲提到他在大陸發展超過30年都沒發生爭議,就是因為他不亂耍嘴皮子,更懂得看臉色,維持和諧。
    2019/04/14 18:52
  •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踩紅線 慘遭陸劇換角

    藝人許瑋甯被舉報,在IG幫一則貶損大陸人的貼文點讚,引發網友撻伐,他11號親手寫道歉文,向大陸投誠,而他原本要赴陸拍電視劇《摩天大樓》,也遭到換角的命運。
    2019/04/12 16:12
  • 因這件事「被衝康」?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

    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揚言封殺。昨天(11日)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並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有媒體報導,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現在疑似遭換角,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才會被刻意「衝康」。
    2019/04/12 07:46
  •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 手寫道歉:一個中國

    許瑋甯日前在Instagram在一篇嘲諷大陸人「阿六仔」的貼文按讚,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要封殺她,她11日火速在微博發文澄清,還直接關閉了Instagram帳號,更透過陸媒《中國電影報導》發出手寫信道歉,表明立場「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2019/04/11 18:55
  •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言論 秒關IG道歉

    許瑋甯日前在Instagram在一篇嘲諷大陸人的貼文按讚,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許瑋甯深夜在微博發文道歉,澄清是自己沒看內文就點讚,隨後發表聲明說自己祖籍在大陸,家人也都搬到南京住,並且決定關閉Instagram帳號,以示反省。
    2019/04/11 15:34
  • 道歉陸網友不買單!許瑋甯發親筆信: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女星許瑋甯昨(10日)被網友發現,在Instagram一則提及「『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的貼文按讚,引發大陸網友不滿,揚言封殺!對此,許瑋甯深夜緊急上微博道歉滅火,稱「兩岸都是一家人」,同時致歉並關閉IG自省,但多數大陸網友似乎不買單,仍持續砲轟!因此,許瑋甯親筆寫了一封信道歉,「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表示自己不支持台獨。
    2019/04/11 14:41
  • IG按讚「阿六仔」貼文陸網友揚言封殺 許瑋甯火速道歉

    繼歐陽娜娜後,又有藝人挑起兩岸敏感神經。34歲女星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群起砲轟,認為是侮辱大陸人,揚言要封殺她。今天(11日)許瑋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澄清自己在IG上一向習慣看圖,沒仔細看文字,她表示此舉真的是愚蠢行為,「簡直想抽自己的大嘴巴!」
    2019/04/11 08:57
  • 試吃 「插隊」爆糾紛! 淡水「三協成」老闆毆客

    淡水知名餅舖三協成,傳出在週末發生一起流血衝突!疑似因為顧客插隊拿試吃茶水,被老闆怒罵是「阿六仔」,兩人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老闆猛灌顧客三拳打到民眾鼻血直流鬧進警局,事後調查發現,是因為顧客試吃不熟悉路線逆向插隊,才會引發糾紛,不過老闆也指控,因為顧客罵他髒話才會憤而揮拳。
    2016/04/1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