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阿公阿嬤 結果共361筆

  • 高雄夫妻帶3稚子共赴黃泉 爺嬤認屍見一家人「全走了」淚崩

    高雄市新興區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28歲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自己3稚子共赴黃泉,男女雙方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處理,鼻酸的是,家屬認屍時看見夫妻與愛孫冰冷的屍體,淚崩到無法言語,阿公阿嬤則難過指出「夫妻倆經濟壓力大」,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22 12:39
  • 黃金周搶選票! 柯文哲台中造勢喊5萬人

    柯文哲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萬人,柯文哲現場也猛攻民進黨,痛批8年執政沒了良心,更要年輕人發起客廳革命,要阿公阿嬤等長輩支持民眾黨,改變台灣政治新氣象。
    2024/01/06 23:35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鬼月說鬼/阿公託夢

    2023年4月清明掃墓,阿公阿嬤墓地上插著小竹架公告,上面寫著「司法院預定地,需遷墓」。
    2023/09/05 13:47
  • 老人互助會欠7億破產!嬤繳30萬棺材本「僅拿回2千」

    彰化縣和美鎮老人會附設互助會破產清算,今天發放債權金,阿公阿嬤們前往原和美老人會址領錢,多數來領錢的阿公阿嬤都只能領幾百元;有民眾抱怨,媽媽繳超過30萬,只能拿回2000多元。
    2023/08/29 20:27
  • 和美老人會破產 繳30萬只拿回2千!阿嬤怒:騙棺材錢

    彰化和美的阿公阿嬤氣炸了,因為和美老人會互助會在3年前宣告破產,積欠2000多位會員7億元,今天(8/29)開始發放債權金,就算繳了30萬元都只能拿回2千。
    2023/08/29 19:40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李玟神曲數不完! 唱紅《Di Da Di》阿公阿嬤都會

    天后李玟在今年5月底才發行全新單曲《戰歌》,本是出道30周年之際,粉絲還敲碗舉行新的巡演,沒想到天人永隔,而細數他的代表作,一首《Di Da Di》,紅遍巷弄。
    2023/07/06 13:39
  • 李玟哪首歌最經典?網全淚推「這首歌」: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歌手李玟(CoCo)在5日驚傳離世,其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因長年飽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出道30年的李玟唱紅不少歌曲,有歌迷就回憶李玟哪一首歌最經典,大多數網友都認為是《Di Da Di》,直言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2023/07/06 10:09
  • 乖孫跌倒「阿嬤秀秀痛痛飛走」?急診醫揭2重點:真的能止痛

    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日前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針對「阿嬤秀秀可以止痛」議題發表看法,他回想平時在急診看過的畫面,不少長輩都會帶著跌倒受傷的孫子前來治療,若孫子因疼痛而止不住哭鬧,長輩亦會給他們「呼呼秀秀」,時不時還會加一句「痛痛飛走了~」而這招是否有效,翁梓華醫師則從人體神經纖維以及傳遞優先順序進行說明。
    2023/06/25 14:49
  • 快訊/「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離世!享壽86歲 孫子張瑞夫心痛證實

    后里「萬秀洗衣店」的老夫妻張萬吉與許秀娥是IG網紅,當初因為孫子張瑞夫(Reef)的突發奇想,將自家店裡、客人未領回的衣服重新搭配,讓阿公阿嬤穿上,幫他們拍攝跨世代的藝術照,引起廣大迴響,此舉不僅讓老人家不無聊,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遺憾地是,張瑞夫今(24)日就在臉書表示,秀娥阿嬤已於昨(23)日上午逝世,享壽86歲,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5/24 20:39
  • 遭2閨密騙8年!裝「神婆」吞4百多萬 阿公退休金也沒了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表示,她被身邊兩名好閨密聯手欺騙長達8年,從頭到尾共騙走人民幣100多萬元(約台幣400多萬元)。該名女子指出,閨密先是編造她涉嫌詐騙事件,讓她多年來深陷債務宛如雪球般增長的日子,甚至連她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的錢都不放過,通通進入閨密的口袋。
    2023/05/20 05:40
  • 阿嬤家必備?冰箱挖出「古董白罐」 內行狂讚:萬用神藥

    大部分人都會在家中放著「醫藥箱」,內容物包含止痛藥、蚊蟲叮咬藥等,以備不時之需。然而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家中挖出的「古董級藥膏」,直呼是阿公阿嬤那輩的神藥。照片曝光後很快掀起熱議,不少人也笑說「我家也有!」
    2023/04/27 17:26
  • 他見家樂福「1服務」讚爆貼心!網狂點頭:已經開始需要

    不少人週末喜歡去逛逛大賣場大肆採購一番,不過你有發現家樂福有一項「特別服務」嗎?原來是手推車上加裝一支放大鏡,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誇這項服務很貼心,讓長輩們選購更加方便,不少常客也點頭讚賞「我已經開始需要了」、「阿公阿嬤剛好很愛逛家樂福,感覺會買更多」。
    2023/04/21 16:14
  • 羨慕!鴻海育兒補助「0到6歲公司養」 員工:想再生

    科技業寵員工不手軟,鴻海集團的「0到6歲公司養」政策,進入第四年,每胎能領到126萬,累積補助金額超過4億,有媽媽就表示,這樣可以再多生幾個,而台達電則是每胎有38萬津貼,和光工業的員工,升格當阿公阿嬤也有禮金。
    2023/03/30 13:21
  • 后里透天厝火警 祖孫三人逃生不及嗆昏不治

    台中市后里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一棟老舊民宅的三樓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裡頭住了一家八口,三代同堂,消防隊緊急搶救後在10分鐘就控制火勢,但遺憾的是,住在三樓的阿公阿嬤,以及22歲的長孫都因為被濃煙嗆昏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3/03/04 13:49
  •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2023/02/25 12:49
  • 開鎖又開門!2歲童從幼兒園離開:想回家

    有一名2歲男童因為想回家,竟自己開鎖開門從幼兒園偷溜!桃園警方10日中午在龜山新興街巡邏,看到有一名2歲男童獨自在街上亂晃,當下立刻上前關心,經查才知道他可能剛上學不習慣,想回家找阿公阿嬤,而他離開的時候還不忘關門,導致幼兒園老師一度不知道人已經跑到街上。
    2023/02/13 12:02
  • 攏系為了孫!搶屏東「光光兔提燈」 阿公阿嬤6點就排隊

    屏東兔年小提燈超可愛,過年連假第一天,火車站就有阿公阿嬤為了愛孫,6點就跑到現場排隊搶頭香,也讓車站早早就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每日限量600個小提燈在短短20分鐘就被搶光。
    2023/01/20 12:31
  • 便當店起火「6人受困」! 母子趴窗邊呼救

    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便當店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二樓一對阿公阿嬤受困,三樓則是兒子一家四口,趕緊灑水降溫,同時出動梯子救人,過程中,媳婦跟孫子一度趴在窗邊呼救,場面相當驚險;事後,火場初步勘查,發現是便當店的廚房燃燒雜物,剛好就在冰箱附近,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2023/01/08 12:14
  • 浪漫回憶殺!戀人上山追初雪 45年後重遊舊地印證傳說

    「初雪」這個詞,在韓國有個傳說,「與戀人一同共度初雪夜,兩人便會永遠在一起」。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他們在45年前,一起上合歡山追初雪,結果兩人就共度攜手一輩子,45年後兩人再次到同地點賞雪,還分享阿公、阿嬤年輕和現在的照片,網友們幾乎感動落淚,「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23/01/04 19:55
  • 手機裡面有已故祖父母照片 帥警超暖心一通電話幫找回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騎車到板橋區,但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天氣寒冷,她在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試圖讓身體暖和起來,卻沒注意手機竟然從口袋裡頭掉了出來。呂女因為手機內還存有過世阿公阿嬤的照片,相當著急,趕緊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正當單姓員警要幫忙製作遺失物筆錄時,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女的手機,結果是一對夫妻正好撿到,也迅速協助送來派出所。
    2022/12/25 16:25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