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阿俊 結果共5筆

  • 黃斑部病變年齡層下降 中醫授4招預防:吃魚油、堅果

    43歲阿俊是資訊工程師,一天至少需要看螢幕6小時以上,經常眼睛泛紅佈滿血絲,最近阿俊老是覺得眼睛酸澀,便到藥房買眼藥水舒緩,卻沒想到使用眼藥水後酸澀感只能減輕1個多小時左右,之後症狀又再回來,最近他察覺視野有點模糊便到醫院檢查眼睛,結果發現罹患黃斑部病變。
    2022/05/13 21:55
  • 寒窗苦「畫」無人問 斜槓人生的本業.機密!

    斜槓人生是近年的全球職涯趨勢,而情報特務能夠過斜槓人生嗎?這個周末,我們要介紹在韓國賣座五億台幣的爆笑電影,以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的權相佑,不走深情路線,改走搞笑無厘頭風格,他飾演的特務,因為不滿成為國家殺人機器,從特務變身網漫作家,隱性埋年苦熬多年,將自己的特務生涯畫成漫畫,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2020/03/06 20:01
  • 囂張「小阿俊」!屢涉案 組織犯罪可判10年

    28歲的陳子俊曾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他22歲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會長,之後中山聯盟瓦解,他跳槽到四海幫,一路升上堂主,經常是帶30多名小弟砸店鬧事、暴力恐嚇,多次進出警局,最後還是能夠交保在外繼續逞凶鬥狠,律師表示,如果要防止他一再犯案,其實檢察官可以聲請預防性羈押!
    2017/01/10 18:21
  • 嗆是「小阿俊」黑幫堂主領15煞砸店 賠61萬

    機場居然混入幫派分子鬧事!7日港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有黑衣人闖入鬧事,場面一度混亂,警方一查,原來這些惡煞是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自稱小阿俊所帶來的,先前他也為了1千元替小弟出氣,砸信義店酒吧,對方因此要求賠償61萬。
    2017/01/10 18:13
  • ​一窺秘境! 巴拉望公主港跳島必去的3小島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巴拉望採訪報導) 身為菲律賓7107座島嶼中的其中一島,巴拉望前陣子被美國知名雜誌Conde Nast Travel雜誌讀者票選為2014年全球最棒島嶼,打敗美國、歐洲、澳洲等度假小島,菲律賓公主港在地資深導遊阿俊推薦:「海星島、班丹島及蛇島,是跳島必去的3個島。
    2014/12/0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