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阿亮 結果共37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不是藍白拖!這雙被譽台灣「新鞋教」 內行推2優點:穿了回不去

    台灣因天氣熱、潮濕的氣候屬性,整天穿布鞋容易感到悶臭,因此不少民眾喜歡穿涼鞋或夾腳拖。然而最近爆火的一款涼拖鞋,被網友預測是下一個時尚潮流,甚至被譽為是「台灣鞋教」,就有鞋教徒親自分享入坑理由,大讚「穿了就回不去了」。
    2023/12/11 10:36
  • 超佛!這2家雞排店突「宣布降價」 原因曝網讚:良心店家

    隨著物價飛漲,不少餐飲業者調漲價格,尤其雞肉價格飆漲,許多炸雞店、雞排店都漲價,讓民眾紛紛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兩間良心店家宣布降價,讓網友全讚翻。
    2023/10/17 08:53
  • 哈林不忍了!外景爆內鬨「開除小刀」 網友打氣挺他:要撐住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第二集,彭康育(小刀)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庾澄慶(哈林)也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小刀打氣,希望他一定要挺住。哈林、卜學亮(阿亮)、周予天日前開直播,暢談節目播出後的迴響,3人不時鬥嘴,展現好情誼。
    2023/09/11 17:55
  • 哈林槓上阿亮爆吵!罕同框怒控「被弄」 他不忍反擊:不會聯絡了

    庾澄慶(哈林)率領卜學亮(阿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參與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節目構思由哈林發起,希望透過騎車完成環島的夢想。哈林和阿亮交情深厚,兩人在錄製過程中不免小吵,記者會現場兩人都忍不住大爆料,阿亮苦笑:「錄影完可能不會聯絡了。」
    2023/04/17 17:03
  • 嚇死人!天使雞排4/1漲價1片100元 民眾:寧選便當

    一片雞排要賣100元,你還吃得下去嗎,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因應雞肉漲價,預計將在4月1號起調漲10元,每片雞排售價100元,Bye了銅板價,就有民眾嫌貴寧願吃90元雞腿排便當,但不只天使雞排漲價,知名的阿亮雞排、派克雞排部分分店也悄悄漲價5塊錢。
    2023/03/29 19:22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11/01 08:14
  •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10/09 16:40
  • 爆過年「捲款小燕姐8千元」逃走!男星嘆:導致事業下滑

    農曆新年將近,近日藝人陳大天、Albee(范乙霏)在新春特別節目中談及過年規劃時,陳大天自爆某年到卜學亮(阿亮)家,和大鵬家族打牌時,自己因為「捲款」綜藝教母小燕姐(張小燕)給的錢,竟從此事業下滑?
    2022/01/28 11:23
  • 痛罵宋少卿「拜託你長大」!卜學亮喊話:駕照撕了麥擱開

    53歲資深藝人宋少卿上月(12月)4度酒駕被逮,累犯行為引起公憤,不僅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搭檔馮翊綱痛斥「絕不姑息酒駕累犯」,也將他的作品演出全部取消。今(14)日娛樂圈好友阿亮(卜學亮)也痛心喊話宋少卿「拜託你長大」,甚至要他一輩子別再開車了。
    2022/01/14 08:58
  • 黃子佼狂虧辛龍女兒控 反遭爆料騷擾小女孩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邀請國小、國中同學的歌手辛龍上《超級同學會》憶過往,卻遭辛龍爆料他小時候很調皮喜歡去捉弄女孩,而且還會翻女同學裙子,讓黃子佼和阿亮現場冏翻。
    2019/09/20 22:29
  • 卜學亮教出台大學霸女 「從不逼功課」教育理念曝光

    53歲藝人「阿亮」卜學亮31年前出道,不但曾發過片,1990年代更憑著《超級星期天》節目中的〈超級任務〉單元為特別來賓尋人,紅遍大街小巷。私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其實有2個女兒,其中大女兒居然還是台大學霸,接下來還將遠赴荷蘭當交換學生。
    2019/03/11 07:52
  • 阿亮主持「超級任務」爆紅 黃子佼笑虧:都假的!

    藝人黃子佼(佼佼)和卜學亮(阿亮)近日一起錄電視台台慶特別節目,過去曾在《超級星期天》搭檔7年的兩人,也聊起過去點滴,黃子佼更大開玩笑地說,阿亮主持的「超級任務」單元都是「演過程,一切都是假的!」
    2018/10/15 12:58
  • 阿亮代言鞋款 展現十足親和力

    好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的藝人阿亮,為了代言,一身輕便服裝現身。
    2014/10/22 16:32
  • 重現「超級任務」 阿亮抽幸運粉絲幫圓夢

    卜學亮當年在節目「超級星期天」主持的「超級任務」單元,就算只是個綽號,阿亮幾乎都能夠把明星想見的人給找出來,當時這個節目紅遍大街小巷,過了15年,阿亮抽出幸運粉絲要完成跟瑤瑤坐跑車兜風的美夢,雖然難度不高,但也給歌迷滿滿感動。
    2014/01/04 17:25
  • 廣告女娃鬧雙包? 萌姊妹左左右右搶鏡

    最近接連2支廣告裡,都有這樣的一個小女孩,超萌超可愛,長的一模一樣,卻不是同一人,引發關注,原來5歲的廣告童星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兩人不僅是廣告新寵兒,也是歌手阿亮的超級小師妹,在阿亮發片宣傳活動上幫忙伴舞,模樣俏皮!
    2013/12/16 12:57
  • 載歌載舞更夯!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

    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可以注意到的是,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這次再重新詮釋,就把節奏變快,加入電音,還帶上一票舞群,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
    2013/12/02 20:10
  • 師出同門互PK! 阿亮、陶子唱饒舌創新意

    陶晶瑩跟卜學亮、阿亮,都睽違歌壇多年,先後發新專輯,都不約而同唱Rap,就是要讓歌迷耳目一新,阿亮雖然是把13年前的舊作「子曰」拿出來再唱一次,不過這次他加快節奏,28秒就要唱200多個字,還加入電音元素,要吸引觀眾注意。
    2013/12/02 11:37
  • 阿亮「出輯」超激版 快嘴!28秒唸224字

    藝人阿亮當年靠著一首郎朗上口的「子曰」,紅遍大街小巷,如今睽違12年,他將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改編成「超激版」,短短28秒,就要唸完224個字,挑戰快嘴極限,為了鍛鍊肺活量,搭配舞蹈和運動,甩肉5公斤,而成功製造話題的還有歌手羅志祥,在簽唱會上有男粉絲上台和女友求婚,請他當見證,而他也相當稱職,馬上在一旁唱起自己的情歌,製造浪漫,成功幫男粉絲贏回美人心。
    2013/11/27 10:02
  • 為旅遊節目取景 「香取慎吾」來台密遊

    今年8月,南韓節目「花樣爺爺」才來台灣取景,體驗自助旅行,節目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更帶動南韓民眾到台灣旅遊熱潮,現在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還有諧星山崎弘也,以及日本糾察隊的主持人阿亮,也為了新的旅遊節目來台,下午到永康街取景,買了蔥油品還有各式台灣小吃,預計停留3天2夜,行程不公開,將介紹台灣景點與美食。
    2013/11/26 13:55
  • 【不一樣的星光】阿亮品酒功力高 諧星形象另一面

    提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口頭禪,您會想到誰?沒錯,就是諧星阿亮!當年綜藝節目當中尋人「超級任務」單元,可以說是紅遍大街小巷,現在阿亮轉戰舞台劇,不搞笑,挑戰感人的內心戲;不過在TVBS獨家採訪中,他讓大家看到他的另外一面,就是對於洋酒,特別是威士忌很有研究,幾年份的酒他幾乎都喝的出來,接近品酒的等級。
    2011/08/04 19:46
  • 果陀新戲「步步驚笑」 4人分飾48角色

    4個人要如何演出48個角色?果陀新劇「步步驚笑」,就可以看見4位演員,挑戰角色極限的喜劇。
    2009/11/25 10:39
  • 哈佛生「阿亮任務」 幫找失聯好友

    「YouTube網路傳奇」又出現新的案例!有一個網站專門幫你找失去聯絡的老朋友,這個網站叫做「Facebook」,因為功能實在太特別,一推出,已經有3千多萬人註冊,版圖迅速擴大,使得Google和Yahoo都搶著要買下它,這個網站的創辦人是一名哈佛學生,今年才23歲,他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矽谷億萬單身漢。
    2007/07/26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