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阿乃 結果共35筆

  •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瘦一圈」曝分手主因! 嗆檢察官:你告不了我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孫安佐今(23)日到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現場為朋友加油、感受氣氛,身形消瘦不少,他看到現場媒體大方受訪,表示感情狀態是單身,與前任還是朋友,「我本來就沒情傷,也不是你恨我恨,大家都很好,不要互相綁住對方。」
    2023/07/23 16:45
  • 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日前爆出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過去狄鶯大方喊麻姬兔「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小倆口傳出情變。孫安佐今(10)日發出黑底圖,坦言:「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疑似透露分手原因。
    2023/05/10 11:33
  • 孫安佐爆4年情斷!狄鶯發文苦勸「散了就散了」:別去詆毀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3歲獨子孫安佐,之前和直播主女友阿乃(麻姬兔)交往4年,怎料近日驚傳兩人已分手。對此,過去曾喊阿乃「媳婦」的狄鶯僅稱小孩的事她不清楚,但會抱持祝福的心情。今(5)日一早,狄鶯臉書發文寫下「散了不要去詆毀」似意有所指。
    2023/05/05 11:39
  • 孫安佐爆分手「早有徵兆」?孫鵬不曾喊過「媳婦」 原因曝光

    孫安佐與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狄鶯甚至認證甜喊「媳婦」,好事已經近了,怎料兩人如今卻爆出分手。事實上,孫鵬早已坦言,不喊麻姬兔媳婦,原因曝光了!
    2023/05/04 11:37
  • 獨/孫安佐疑情斷4年女友!她發文認「不想在感情裡當媽」 狄鶯發聲了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近日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分享與父母間的互動,相當健談。先前他和媽媽狄鶯就曾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從一來一往的互動中,可以看出母子感情頗佳。孫安佐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交往4年,狄鶯還大方喊她「媳婦」,看來已經將她當作家人。沒想到,近日小倆口再度傳出分手消息,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03 17:28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狄鶯知道嗎!孫安佐女友解封「無罩解放」安全氣囊邪惡炸開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才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強勢的狄鶯都點頭樂喊「媳婦」。麻姬兔才過狄鶯那一關,似乎就大解放了,昨(1)日戶外免戴口罩解封首日「無罩出門」,不過卻不是臉上那一個,而是胸前兩顆「安全氣囊」,是真的「無罩」了。
    2022/12/02 09:38
  • 孫安佐爆喜訊結婚?狄鶯喜喊「媳婦」 孫鵬曝關鍵:不限制兒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近日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風格強勢的狄鶯都點頭嗨喊「媳婦」,可見結婚不遠了。對此,孫鵬甚至直言,未來想做任何事都不會限制兒子,不過有個前提。
    2022/11/03 09:25
  • 甜見孫安佐女友!孫鵬驚爆「入院開刀」 狄鶯證實曝病況

    孫鵬、狄鶯昨(1)日一家人聚會,還與未來媳婦「麻姬兔」(舊名阿乃)見面。怎料,56歲孫鵬驚爆入院開刀;對此,狄鶯也證實了,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1/02 14:41
  • 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特地向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道謝。事隔近半月,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狄鶯大喊「她是我媳婦」還叫她寶貝,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
    2022/11/02 10:52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嫁孫鵬24年!狄鶯罕曝婆媳關係「遠香近臭」:為難的是他

    59歲女星狄鶯和孫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孫安佐,兒子今年已22歲,身邊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近日狄鶯和兒子一起上節目聊婆媳話題,狄鶯坦言和婆婆的關係「遠香近臭」,並透露了選媳婦的唯一條件。
    2022/04/11 11:45
  • 女友辣露「事業線」幫慶生 孫安佐樂喊:有人陪真欣慰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歡慶21歲生日,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的閃照,只見女友一襲低胸上衣大展好身材,相當吸睛,讓孫安佐感性說道「至少還有人願意陪在我旁邊,真的是一大欣慰。」
    2021/01/05 14:07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 昔為墮胎風波分手!狄鶯兒爆「復合舊愛」親密照放閃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生子孫安佐,前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去年又遭網紅米砂指控為他墮胎,連帶讓孫安佐和正牌女友阿乃感情破裂、宣告分手。經苦苦挽回及多次公開告白,近日阿乃罕見曬出2人同框合照,互動頗為親密,被質疑已經復合。
    2020/08/22 11:00
  • 認了「輸給兒子」!孫鵬談孫安佐辣女友搬出狄鶯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走出恐攻風暴後,近日從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畢業,不但創業在新店開設手搖飲料攤,更參與國片《馗降:粽邪2》演出,躍升成為電影咖。老爸孫鵬近日受訪時表示「跟兒子相比真的輸給他了」,同時感謝外界願給兒子機會。
    2020/06/29 10:48
  • 降級讀2年終於高中畢業!狄鶯兒超嗨「爽曬女友床照」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暴被捕,出獄返台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也降級到能仁家商從二年級開始就讀。昨(16)日孫安佐開心宣布「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更加碼放送女友阿乃的大尺度床照,令人看傻眼。
    2020/06/17 08:40
  • 刪除認墮胎影片!米砂吐心聲:不是心虛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Misa)墮胎疑雲,造成孫安佐當時的正宮女友「阿乃」不滿,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隔了1個多月後,米砂無預警把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同時在Instagram發文解釋,「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
    2019/12/22 10:45
  • 不管孫安佐曬甜照 豪乳前任唱「愛我還是她」比中指

    藝人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墮胎疑雲,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連原本無條件護航他的女友阿乃,到最後疑似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而放不下舊情的孫安佐,也喊話要追回阿乃。對此,阿乃在IG上傳唱歌影片,只見她唱出:「你愛我還是她。」原以為在吐露失戀的心情,沒想到最後突然來個「大反轉」。
    2019/12/09 16:08
  • 狄鶯也出局?孫安佐「環抱巨乳舊愛」喊:她是我最愛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遭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風波延燒多日,連帶影響到他和正牌女友阿乃的感情。阿乃日前忍痛表示主動提分手,沒想到米砂神隱1個月,7日發文嗆阿乃「才是第三者」,並怒斥孫安佐同時和多女有關係是個渣男。對此,孫安佐昨天(8日)首度親口認證阿乃才是他的「最愛」,狠打臉米砂,並曬出背後環抱阿乃的照片稱要努力將對方追回來!
    2019/12/09 08:06
  • 米砂反擊! 控孫安佐舊愛「洩密」給媒體:她才是第三者

    網紅米砂(Misa)日前遭友人爆料為資深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墮胎,事件持續延燒,並未因孫和女友阿乃分手後落幕。沉寂1個月的米砂昨(7日)終於發文反擊,直指是「阿乃洩漏三人對話」,才引發這一系列風波。
    2019/12/08 10:02
  • 孫安佐泛淚喊話「想你」 豪乳舊愛丟7字回應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被網紅米砂驚爆為他墮胎,經過一連串的紛紛擾擾,最後讓孫安佐的正宮女友「阿乃」下定決心分手,2日孫安佐疑似放不下舊情,在社群平台寫下「真的很想你」。對此,前女友阿乃被網友問到此事,也直接回應了。
    2019/12/06 21:59
  • 豪乳舊愛辦案轟「小孩誰的」!孫安佐哀怨:真的很想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被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的風波還沒完,繼日前正宮阿乃宣布和孫安佐分手後,阿乃連日來又在IG上秀出米砂過去受訪或發文的內容,指墮胎的時間點對不上,質疑「小孩到底是誰的?」
    2019/12/03 09:40
  • 妳贏了!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我們分手了

    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今(29日)在IG上發文宣布「我們分手了」,且疑似對網紅米砂放話「妳贏了」!
    2019/11/29 20:00
  • 孫安佐嗆要吃藥!米砂親揭「爆料拿掉孫的種真相」反擊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22日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Misa)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26日早上秀出米砂向她挑釁的私訊截圖,怒嗆米砂不僅曾「假裝自殘」逼迫孫安佐,而且還3度用同樣手法拍片營利,狠撈數十萬台幣,稍早米砂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回應了!
    2019/11/26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