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防電器 結果共5筆

  • 停電又復電「最傷電腦」!簡單2招教你保家電平安

    全台南北今(3)日一早突然大停電,引起不少謾罵聲。雖然目前台電針對停電原因已經進行初步釐清,各區域也陸續恢復供電,但其實跳電不僅不方便,還可能傷害家中電器。《台電月刊》則指出,電力恢復供應瞬間,因電壓會瞬間飆高,是最可能造成家電故障的時刻,但台電也教戰僅需2步驟,就能預防電器故障。
    2022/03/03 12:40
  • 去年電器火災釀51死 居家注意「5不1沒有」

    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今天表示,去年共發生2971件電器火災,釀51死。民眾居家要注意「5不1沒有」慎防電氣火災,用電不超過負載、電線不綑綁、插頭不污損、電源插座不長插、周圍不放可燃物,沒有安全標章的電器不買不用。
    2019/04/30 12:23
  • 「電」兌幣機偷錢 調高「內建防電器」防盜

    製造機台的業者說,現在小偷拿的工具大多是電擊棒或是自製電擊器,用電波干擾類比訊號,造成機台錯亂、模擬有人在投幣狀態,因此會不斷掉出硬幣,但其實有防範措施,每個機台內都有「防電器」,調高偵測敏銳度,再加綑綁天線都能防盜,機台只要偵測到電波干擾時,就會自動斷電啟動保護機制。
    2018/05/22 12:49
  • 「電擊」兌幣機偷錢 調整「內建防電器」防盜

    兌幣機方便,但也被不肖人士盯上偷錢,製造機台的業者說,現在小偷拿的工具大多都是電擊棒,用電波干擾類比訊號,造成機台錯亂、模擬有人在投幣狀態,因此會不斷掉出硬幣,但也提醒其實也有防範措施,每個機台內都有「防電器」,調高偵測敏銳度,再加綑綁天線,都能防盜,機台只要偵測到電波干擾時,就會自動斷電,啟動保護機制。
    2018/05/20 20:30
  • 小偷爬電桿 200公斤變電器照偷!

    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偷變電器的小偷,他穿著防電布鞋爬上電線桿,把重達260公斤的變電器給搬下來,被逮到時正要騎著機車離開,由於變電器實在太重,警方研判,當時還有其他人協助。
    2008/03/2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