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防鎖死煞車系統 結果共11筆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山葉Force 2.0高剛性車體進化 楊斌:升級TCS跑山更威猛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Yamaha Force,過去都被稱為「小Smax」,做為Smax的兄弟車,Force以更簡潔運動風的設計,加上較為平實的售價造成熱賣,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把Force 2.0「騎」進攝影棚一探熱賣秘訣。儘管因為加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TCS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車價上漲,但依舊壓在10萬元以內,機車達人楊斌更表示,這次Force 2.0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加入TCS,讓騎乘者能夠在山路做更多動態駕駛,他實際在山路試騎確實變得更為靈活。
    2021/11/11 11:29
  • Gogoro 2 Rumbler閃霧銅新色登場 今夏全面導入ABS系統

    Gogoro 2系列於今夏全面導入 Bosch ABS 10 防鎖死煞車系統。其中主打街頭精神的 Gogoro 2 Rumbler 於去年上市時,便受到市場上的熱烈討論。而在7/22發表的 Gogoro 2 Rumbler ABS「閃霧銅」新色,則是透過漆面產生多層次色澤變化,突顯車身的線條和立體感,讓追求個性化的車主,能在騎乘當中展現自我風格。Gogoro 2 Rumbler ABS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4980元,透過政府電動車與ABS補助後最低入手價格為66980元。
    2020/07/24 00:00
  • Hino五噸自排貨車上市 買車送尿素限時實施中

    日野商用車持續提供多樣的車種選擇,與企業一起共同打拼事業,今年和泰汽車特別引進全新日野六期五噸商用貨車,提供商用車業者多一種選擇、一起拚事業。全新引進的日野正規六期五噸商用貨車,除了配備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外,新增BAS(Brake Assist System)煞車輔助系統、EBD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大幅增強整體行車安全。
    2020/07/11 12:16
  • 買新機車別忘記! 7千名車主尚未領ABS、CBS補助

    交通部今年起至明年底,對125CC(含)以下配備有安全性高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前後連動煞車系統)新機車提供補助,公路總局統計到25日有1萬2841件申請並已撥款。
    2019/02/26 11:59
  • 快訊/再變!新機車裝ABS 交通部:朝選配調整

    機車加裝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或連動式煞車系統CBS會增加民眾負擔,引發蔡總統關切,交通部政策轉彎,前天宣布明年起新款新車仍需強制加裝,但2021年起舊款新車也加入的措施暫緩。但昨天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又改變態度說,未來希望用「選配」的方式處理,不強迫所有機車都要裝置,讓民眾自行選擇。
    2018/12/13 11:30
  • 快訊/急轉!蔡總統關切 2021機車裝ABS喊卡

    交通部3天前才堅持明年元旦起新機車必須強制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前後連動煞車系統),政策將如期上路,總統蔡英文昨天一席談話,交通部政策立刻縮一半,原定分兩階段上路的政策,第一階段,下月上路的規定不變;第二階段,2021年將上路的規定則先喊卡,實施時間將重新評估。
    2018/12/12 10:31
  • 新機車加裝ABS 總統:忘了人民的負擔能力

    明年元旦新車款機車得強制加裝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新車價也調漲了8千到1萬元,引發民怨,總統蔡英文今天迴廊談話,特別提到這件事,一些立意良善的政策,往往忘了人民的負擔能力,她希望行政部門重新檢視這些政策,需要再議,代表政策要轉變嗎?交通部說還是會照原定時程,但會視實施後的效果後再評估。
    2018/12/12 00:15
  • 機車強制裝ABS防煞車鎖死 民怨:機車8-9萬太貴

    為了增加騎士安全,交通部規定,明年1月1號開始,125CC以下新車需安裝ABS,也就是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前後連動煞車系統,導致機車將調漲8千到1.5萬元,一台裝有ABS的機車要價8萬至9萬,機車族看法兩極。
    2018/12/09 14:03
  • 強制裝ABS防煞系統 新款機車恐漲1萬

    2年後,新款機車強制安裝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交通部新政策,為降低機車族死亡受傷件數,未來新出產的機車都得裝ABS煞車系統,但新設備恐怕讓機車價格漲1萬到1.5萬。機車族說,安全考量下會安裝,但就怕有些人覺得價格貴,到時街上一堆舊機車。
    2017/02/12 12:32
  • 天雨路滑肇事! 貨車變換車道甩尾翻車

    貨車打滑翻車,所有駕駛上前救援,呂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打滑肇事,所有車輛都放慢速度,甚至有熱心民眾上前救援,協助駕駛以及車上女童送醫,警方說,貨車的重心本來就比較高,再加上煞車系統不像轎車這麼好,很容易急煞造成打滑,一般轎車都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但如果是貨車建議要點踩點放。
    2016/02/0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