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防身術 結果共60筆

  • 影音/館長怒轟黃捷搶麥「作秀」 酸:勿汙辱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2 11:52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花監前管理員擔任武術教練 涉性侵女學員

    花蓮監獄前管理人,爆發涉嫌性侵女學員,去年暑假這名管理員在外擔任武術教練時,對未滿14歲女學員伸狼爪,被害人今年三月報案,而他在這段時間卻提前辦理退休,檢方六月接到案子,目前已經將他收押禁見,這名管理員擅長跆拳道、武術,還擁有國際裁判資歷,推廣防身術,卻趁機對女學員下手。
    2023/07/13 18:47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李玟離世震驚全球!醫警示「輕生無徵兆」:快樂背後都是壓力

    近期「MeToo風暴」狂燒演藝圈,5日更發生天后李玟輕生憾事,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邀請醫師、專家進行討論,現場邀請國家級武術教練李筱娟,教導民眾如何透過呼吸調息及簡單招式,讓身心恢復寧靜,更加碼示範極具殺傷力的防身術,主持人江坤俊體驗後更是嚇喊:「這裡是頸動脈!會眼冒金星!」 
    2023/07/07 19:00
  • 雲林正妹女警傳授超實用防身術 保護人身安全防範性騷侵害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滿一周年,近期性騷擾議題在社會上亦引發關注,雲林縣斗六分局為增進民眾對自我保護意識的觀念,特別教導民眾3招實用之防身術,傳授「脫困」技巧,提升自我人身安全應變能力。
    2023/06/13 16:39
  • 不藏私!新北「金牌女警」走入校園 防身術課程超夯

    為了宣導婦幼人身安全,三峽警走入校園,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常訓助教「金牌女警」林家穎,日前受邀前往國立台北大學,替在校生講解「簡易防身術」,更利用淺顯易懂的觀念,傳授易學的防身招術,精彩的課程引起師生熱烈討論。
    2023/04/01 13:27
  • 影音/李玉璽教防身術助退狼 1秒羞澀歪樓「男上加男」

     
    2023/02/28 12:53
  • 有片/氣質小女警其實超悍!親教3招「女子防身術」助妳退狼

    女生在外遇到色狼的事件層出不窮,但除此之外,恐怖情人、家暴事件也是不斷在社會上演,在這種時候跟怎麼保護自己?如何抵擋身強體壯的男性攻勢?《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請來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女警黃葳,來教大家「女子防身術」,這三招學起來保證有備無患。
    2023/01/24 09:00
  • 上擂台格鬥!陳時中:不是選票考量 我本來就愛運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並學習防身術。他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一連串的運動行程,今又來到拳擊格鬥場館會不會擔心有「逆人設」的聲音。陳時中則表示,觀摩格鬥不是以選票做考慮,自己從衛福部出來,對健康推動不遺餘力  ,「我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不覺得逆人設」。
    2022/09/16 11:29
  • 館長贊成女性當兵!她列8理由支持 網嘆:現實太天真

    俄烏戰火之下,台海議題也跟著浮上水面,許多人開始對國內兵役發起討論,像是該不該恢復一年兵役,又或是女生也應該當兵等等,對此「館長」陳之漢也贊同女生服兵役一事,就有網友看完後,問了自身的姐姐願不願意當兵,沒想到對方不僅支持,還列出8項理由,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2022/03/18 09:10
  • 女政治人物遇險怎辦! 國手級教練教三招

    女性民代、女性政治人物在跑攤遇到危險,或是感情上遇到危險情人,該怎麼辦?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跆拳道國手出身的洪佳君就化身教練,教國民黨的女性政治人物幾招簡單的防身術。
    2022/01/31 12:14
  • 暖心台裔少女疫期義工不間斷 學校學不到的功課

    矽谷一名暖心16歲台裔少女在加州過去15個月居家避疫期,幫忙送餐、製作愛心派義賣、募集物資和線上分享防身術,遵守防疫規定下發揮己長,獲得學校學不到的體驗。
    2021/07/15 10:47
  • 直擊!毒蟲心虛躲警 紅燈轉彎遭警追逮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巡邏途中,發現一名男騎士安全帽沒扣,還違規紅燈左轉,上前攔查,竟意外發現是名毒蟲,身上還搜出安非他命。目擊民眾當時拍下,還看到員警盤查時用手勾肩,一度誤會對騎士動粗,但警方解釋,這是防止嫌犯,做出攻擊行為或逃跑的防身術。
    2020/08/14 22:38
  • 「葉教授」玩真的? 葉毓蘭直播教防身術

    立院表決大戰,葉毓蘭拉住邱議瑩的頭髮,這畫面讓她討論度大增,引發正反兩極評論,其實警大出身葉毓蘭有練過,上國民黨野台直播,教同黨同志和網友,警大學到的防身術,但綠營也批評國民黨在議事攻防上,搞錯重點。
    2020/07/25 20:11
  • 紗窗防不住!小黑蚊最愛叮2種人 醫教這招「防身術」

    夏天到了,出遊時除了防曬,還要防小黑蚊!一旦被小黑蚊叮到,紅腫的時間、癢起來的程度,那可是遠勝一般的蚊子,會讓人非常難受。有醫生指出小黑蚊其實並不是蚊子,也提出預防被叮咬的方式,讓民眾夏日出遊時,能有效避免被小黑蚊摧殘。
    2019/07/29 17:40
  • 印度7歲女童遭性侵虐待 水管塞入下體

    印度再發生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這次的受害者年僅7歲,歹徒殘暴的在犯案過程中,將水管塞進女童體內,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周一案發後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印度的內政部長為此親上火線,痛斥性侵是社會之恥,但他希望外界不要將印度列為對女性不友善的國家,強調這些都是單一事件,還強調印度文化中有很多的女神,女性的地位是崇高的;此話一出,讓外界為之譁然,因為印度民間男女嚴重不平等,是眾所皆知的;這種官僚文化,要遏止印度的性侵歪風,可說是難上加難!
    2018/09/21 19:56
  • 面臨攻擊不呆呆! 培養孩童逃跑求生機

    最近有不少針對孩童的犯罪事件,而且很多都是隨機挑選犯案目標,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你是否做好準備了?有國外防身術教練表示,台灣小孩缺乏第一時刻的反應,無法為自己爭取逃跑機會,另外武術老師也認為現在很多家長的教育觀念,像是叫孩子小聲一點或不要跟陌生人講話,這些都可能會讓孩子錯失第一刻的求救機會。
    2018/08/31 23:09
  • 大人小孩都得學! 這幾招防身術教你「向危險說不」

    陌生人強拉兒童的事件層出不窮,具備自保的能力就相對重要!臉書粉絲專頁「防身術在台灣 Self Protection」日前PO出親子體驗防身術的影片,除了親自帶領家長與孩子操作防身術,演練遇到不同危險狀況的應變技巧,也將影片PO上網推廣這項技能。
    2018/08/30 19:00
  • 脫掉小綠綠!北一女樂儀旗隊 學防身、擋襲胸

    最近社會事件頻傳,受害者大多都是女性,就怕女學生在路上遇見危險,北市教育局就特別找來國家級武術教練在校園開設防身術課程,第一站來到北一女中,120位樂儀旗隊學生脫掉小綠綠制服,現場演練遇上壞人如何防範。
    2018/07/31 11:39
  • 被刀抵住怎辦? 後備憲兵教「防搶、防身術」

    大台中後備憲兵運動大會,表演赤手奪刀、奪槍,這門功夫大受群眾歡迎,現場直接當「防身術」教學,遇到歹徒該如何防搶?
    2018/07/09 07:50
  • 新加坡輔警訓練不馬虎 擒拿、射擊都要通

    新加坡赴台灣招聘輔警,篩選嚴格,警方必須確認有能力攜帶武器執勤。2到3個月的輔警訓練過程,除立正、稍息等體能操練,也有擒拿防身術及射擊訓練,一點也不馬虎。
    2018/01/31 18:26
  • 嬌小女勇敢退敵! 上廁所驚見鏡子伸過來

    面對壯漢色狼勇敢退敵,實際找到了謝小姐,她說當時廁所內看到有一面鏡子從牆壁看縫隙伸過來而且一直對著她,接著同行的朋友敲門踹門都沒人理,後來是色狼自己衝出來時,當下第一個反應也是會怕,因為她和朋友都沒有學過防身術,而且身高都不超過155公分,不過為了安全還是鼓起勇氣一直狂追到底。
    2017/12/06 20:27
  • 自爆參賽前南非遇劫 南非佳麗奪環姐后冠 

    2017年環球小姐正式出爐,今年由22歲南非小姐摘下后冠,她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得獎後她透露,在南非初賽奪冠後她曾遭遇搶劫,因此開始學女性防身術,並且積極投入推廣。
    2017/11/27 16:40
  • 環球小姐出爐 南非小姐奪后冠樂開懷

    南非小姐內爾-皮特斯(Demi-Leigh Nel-Peters)今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環球小姐選美中勇奪后冠,22歲的她平常從事女性防身術訓練。
    2017/11/2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