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防線 結果共658筆

  • 朱澤民稱台鐵便當150元 藍委打臉:100元

    台灣連續三年通膨高於2%,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曾說高於2%恐怕常態,今(27)天他接受備詢,鬆口2%就是自己的防線,但是否未來到3%也不會升息?他暗示,如果是短暫3%就沒問題,如果「全年3%」另當別論。另外,主計長朱澤民今天備詢,又被出題考台鐵便當多少錢,沒想到又答錯!
    2024/03/27 12:59
  • 分析/陸船翻覆案成羅生門 賴政府在為520兩岸基調設防線?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再兩個月將就職,大選前,賴清德的「台獨」立場就飽受對手攻擊,認為賴執政下,兩岸關係無法得到舒緩,而現在賴政府還未上任,原本就已緊張的兩岸關係,又因陸船翻覆事件、禁陸團令更趨升溫,可預測新政府上任後,兩岸議題將成為大挑戰。陸船翻覆事件,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前後說詞不一,讓此事件成為羅生門,學者點出管的做法某程度上也反應出即將上任的賴政府想法,若兩岸關係不佳,面對國內及國際社會,希望賴態度硬起來,「凍結台獨黨綱」的聲浪,就可解套。
    2024/03/05 18:11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國際分析/匈牙利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俄國批西方坐實東擴企圖

    匈牙利終於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也讓瑞典即將成為北約第32個會員國。對於瑞典的加入,多數專家認為完成北約防線的最後一塊拼圖;但是俄羅斯則批評,此舉坐實了北約東擴的企圖。
    2024/03/02 17:24
  • 俄軍改派突襲隊破防線 烏軍無彈藥再連丟2村

    俄軍以人海攻勢,奪下「阿夫迪夫卡」後,現在改變戰術,改派突襲小隊,多點突破,試圖瓦解烏軍防線。彈藥不足的烏克蘭部隊,又連丟兩座村莊。為了援助烏克蘭,歐盟提議,拿凍結俄羅斯資產的衍生收益,來購買武器給烏克蘭。
    2024/02/29 23:27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美F-18戰機擊落10架無人機 胡塞破美艦首道防線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攻擊紅海商船,美國再度動手,派出F-18戰鬥機,擊落胡塞組織正準備起飛攻擊的10架無人機。不過胡塞依然存在威脅,一度朝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甚至穿越第一層防衛,最後在艦外不到5公里處,才被攔截。
    2024/02/01 19:40
  • 排除土耳其障礙!瑞典入北約 只差匈牙利點頭

    跟芬蘭一起申請加入北約的瑞典,因為土耳其跟匈牙利阻撓,遲遲無法入盟。現在土耳其終於點頭同意,匈牙利也開始釋出善意,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北約納入這些北歐國家,波羅的海的「抗俄防線」,將正式成形。
    2024/01/24 22:14
  • 猛攻阿夫迪夫卡3個月 CNN直擊俄軍步兵「裸攻」成砲灰

    過去這三個月,烏俄戰事陷入膠著。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不過CNN記者到前線直擊,發現俄軍坦克部隊,幾乎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奪城,等於沒有生還機會。只是烏軍這方面也有隱憂,因為武器彈藥都開始出現缺口,如果再拿不到新軍援,防線恐怕很快會被俄軍突破。
    2024/01/21 17:46
  • 美援「布萊德利」戰車顯神威! 助烏轟爛俄軍坦克

    烏克蘭獲得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大展神威,不但守住自己的防線,還接連摧毀多輛俄軍坦克。另外俄羅斯境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發射S-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
    2024/01/17 22:50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侯友宜開票一度嘆「柯文哲怎這麼強?」 朱立倫守住3道逼宮防線

    1月13日開票當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緊盯各家媒體開票情況。過了20分鐘後,局勢仍呈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領先,侯落後到第3名的慘況,讓競辦瀰漫一股緊張及不安的氛圍,侯甚至一度忍不住感嘆:「柯文哲怎麼會這麼強?」
    2024/01/15 09:32
  • 減少戰損!烏軍轉攻為守佈下「龍牙」防線 阻擋俄軍反攻

    烏俄戰爭打了快兩年,烏克蘭儘管發誓要奪回所有被俄羅斯佔領的土地,但國內對戰爭疲勞越大,為了減少前線損失,烏軍現在轉攻為守,佈下和俄軍同樣的「龍牙」防禦工事,也藉此重新整軍,並等待總統澤倫斯基,奔走各國的外交出現成效,讓盟友繼續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
    2024/01/12 22:23
  • 決戰倒數!綠估賴清德得票守600萬「蔡英文防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2天,藍綠白陷入激戰,民進黨進入最後催票階段,今(11日)晚在凱道舉辦萬人造勢、12日選前之夜移師新北市板橋尬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據悉,綠營內部多個系統自評票數,賴清德得票可能落在600萬票正負60萬區間,等同回到2012年蔡英文首次選總統得票範圍;立委席次目標要守住50席,再往上衝刺過半。
    2024/01/11 16:58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冬天易感冒有4關鍵!「這器官」成第一防線 失守免疫力急降

    天冷使得病毒蠢蠢欲動,而近期流感與新冠疫情也有升溫趨勢。根據疾管署稱,國內112年12月24日至30日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就高達10萬人次;而新冠本土個案也有上升趨勢,併發症中65歲以上長者占78%,死亡個案中65歲以上長者占90%。日前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節目上稱,天氣冷感冒機率提升有4大原因,同時也和1器官密切相關。
    2024/01/06 16:01
  • 兩岸和平怎麼做?趙少康拋「台灣要備3防線」:大量製造飛彈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表示,兩岸和平是唯一的答案,如果中共希望兩岸和平相處,他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向中國大陸要求,共機不要再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可以繞台,甚至要求大陸沿海對台的飛彈要減量。但趙也強調台灣要準備三道防線,「將來要大量製造飛彈,能造多少就造多少」,若中國大陸攻擊我們,我們也可以回擊。
    2023/12/09 19:44
  • 以色列攻破加薩南部大城防線! 哈瑪斯領袖住處被包圍

    以色列軍隊擴大軍事行動後,今天傳出已經攻破哈瑪斯,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的防線,而且已經包圍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根據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辛瓦應該是逃到地道中躲起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抓到辛瓦,只是遲早的事。
    2023/12/07 13:36
  • 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新北市一名按摩技師,趁著幫已婚女客推拿的間隙,多次挑逗、誘使致發展不倫戀情,雙方配偶先後發現此事,也隨即互相提起告訴;而在審理過程中,人妻強調自己因為喪父精神脆弱,這才讓按摩師抓準機會「突破防線」,重申自己並沒有主動與男方發生關係,都只是配合動作。不過新北地院在審酌雙方的供詞、物證後認定雙方均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予以判罰。
    2023/11/26 18:10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國際分析/俄軍瞄準焦炭廠重要基建 再攻阿夫迪夫卡欲破防線

    烏東的戰況又有新變化,俄軍不但二度強攻工業重鎮阿夫迪夫卡,也下令巴赫姆特周邊的部隊轉守為攻,明顯想要突破烏東一帶的防線。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這兩地的行動中,都受到重創,據稱過去這段時間,俄軍至少有上千人陣亡,損失超過百輛坦克和裝甲車。
    2023/11/09 19:15
  • 以色列攻破哈瑪斯北方防線 以軍裝甲車遭伏擊

    以色列宣布,他們在地面戰已經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已經突破加薩北部,哈瑪斯所設下的防線,至少一萬多個哈瑪斯軍事據點,遭到打擊。哈瑪斯也不甘示弱,公開一段他們埋伏摧毀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在談判中,哈瑪斯要求受傷的民兵一起撤離,遭到拒絕。
    2023/11/02 19:29
  • 堅定挺死刑?「廢死」民團拜訪 侯未親接見

    對於死刑的存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喊出「死刑就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從不隱藏自己「反廢死」的立場。今天下午,主張「廢死」的司改聯盟,派代表前往競辦拜會,侯友宜也沒親自接見。
    2023/10/23 19:36
  • 不只油炸物「吃成豆花臉」! 營養師列5食品:試試減少

    過了青春期,臉上還狂冒痘痘,是一大困擾!營養師說明,皮膚的健康與身體的第一道防線息息相關,不僅作息會有影響,飲食也要控制,她也列出5種需要注意的食物,建議民眾可嘗試減少,並持續觀察。
    2023/10/19 18:47
  • 有片/救250人質還逮哈瑪斯高層!以色列特種部隊激戰影片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以色列軍隊隨即發動大規模反攻,13日更發布以軍突襲被哈瑪斯份子佔領建築的影片,其中可見到雙方激烈交火的過程,除了擊破哈瑪斯的防線外,以軍還順利救出多達250名人質,並逮捕1名哈瑪斯高階官員。
    2023/10/1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