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防疫視同作戰 結果共27筆

  • 陳建仁嗆「雙北防疫做不好」 侯友宜怒反擊:沒良心發國難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雙北市長防疫做不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應,防疫視同作戰,不是應該中央地方一條心,「怎麼講這種抹滅良心的話」,他質疑大家看到的是缺疫苗賺疫苗、小吃店進口快篩,「沒良心發國難財」。
    2024/01/09 21:20
  • 邱國正表態「教召不會停」:作戰有傷損 染疫找方法彌補

    本土疫情嚴峻,部分軍營傳出確診個案,近來更傳國軍將快篩陽性的教召員丟包在車站等事,外界關注是否暫停教召?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防疫視同作戰,作戰會有傷損,就算人員做到染疫等等的,國軍有其他方法能彌補,在兵源補充或任務調整,這都能調整但不會停。
    2022/05/05 10:13
  • 防疫視同作戰 蘇貞昌:防疫人員因公傷殘由國家負責照顧

    面對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國內醫療量能吃緊,甚至傳出有確診者傷害醫護人員。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表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召開會議,除了聽取今日疫情狀況與經濟局勢,會中也針對近來幾起民眾攻擊執勤警員和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行為,強調防疫人員因公傷殘由國家負責照顧。
    2021/06/02 11:46
  • 陳玉珍促讓金門防疫因地制宜 綠:人流管制應一致

    本土疫情擴大,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要求加速取得疫苗,並撤換指揮官陳時中;民進黨立院黨團回應,防疫視同作戰,撤換指揮官影響防疫、抗疫,在野黨可在整合完成的全國防疫會議中提出看法,希望不要有口水戰,大家一起努力抗疫。
    2021/05/24 14:15
  • 說謊!案1591台中大里男誤導疫調 遭罰30萬

    台中市今天新增兩例本土確診個案,但市府衛生局針對一名確診的大里68歲男子,要開罰三十萬元!原來他隱瞞足跡,干擾疫調,刻意不說自己在自助餐店上班,市長盧秀燕強調,防疫視同作戰,軍律要嚴明,未來如果有人「故意」製造疫調混亂,隱匿足跡,都會比照辦理,直接重罰!
    2021/05/17 20:36
  • 台藝大1學生確診 校長公開信引莎士比亞名言呼籲團結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台灣藝術大學發布聲明表示,校內有1名學生確診,目前已依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防疫視同作戰,校長在這裡懇請大家,在此嚴峻時刻請不要恐慌」。
    2021/05/17 08:01
  • 費鴻泰轟失職「應被槍斃」 陳時中:講那樣的話有點太過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砲轟陳時中防疫上的疏漏,造成華航諾富特案持續延燒,其中立法院總召費鴻泰,稱陳時中「應該被槍斃」,對此陳時中回應,說法有點太過。而10日晚間,費鴻泰說只是個形容詞,但認為防疫視同作戰!
    2021/05/10 23:31
  • 檢舉陸肉鬆餅 台南衛生局「浪費行政資源」

    有台南市民熱心向衛生局檢舉,網路上有人PO文,買到大陸製的肉鬆餅禮盒,正值非洲豬瘟,台灣是禁止進口大陸豬肉相關製品,但衛生局人員卻說民眾是「浪費行政資源」,最後竟然還回答民眾,「以後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讓這名檢舉民眾傻眼找議員投訴,台南市衛生局表示,非洲豬瘟防疫視同作戰,會對同事進行再教育。
    2020/10/08 18:53
  • 防疫視同作戰!設疫情指揮中心 國安體系幕後推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設屆滿100天了,回顧這100天來,指揮中心根據新冠肺炎的症狀發展,不斷機動調整醫院通報標準,另外口罩政策根據產能滾動式修正,社交距離等衛教政策宣導,也隨時緊追疫情變化,帶領國人安然度過這100天的抗疫歷程。事實上,2003年SARS爆發後,國安單位就發現疫病會威脅國安,因此協助建置、仿造軍中戰情室的疫情指揮中心,歷來約莫10次的流行病考驗,也讓疫情指揮中心的運作更加穩健成熟。
    2020/04/28 22:39
  • 快訊/敦睦艦隊確診 總統指示國軍做疫調和隔離

    海軍敦睦艦隊發生確診案例,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強調已經立即做出指示,並要求國軍務必配合指揮中心,進行疫調和隔離。更喊話防疫視同作戰,不能有任何破口。面對疫情,絕對不可心存僥倖,務必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2020/04/18 16:21
  • 台灣變「佛系防疫」?他點出致命缺失:潛藏危機已浮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近日國內接連新增多例境外移入確診,多數都有出國旅遊、就學史,引起人心惶惶。對此,有網友指出,台灣在這段時間過於自滿、太過放心,「似乎看不到潛藏危機已經浮出了」,眼看第二波疫情似乎快守不住了,他語重心長地呼籲,防疫視同作戰,台灣應該硬起來,別再被動的「佛系防疫」。
    2020/03/18 14:00
  • 歐盟防疫如同作戰 首次大規模關閉外部邊境30天

    歐洲聯盟防疫視同作戰,歐盟會員國領導人今晚同意實施暫時性外部邊境禁令,未來30天禁止外籍人士在非必要情況下進入歐盟,是首次對外大規模關閉歐洲外部邊境。
    2020/03/18 11:02
  • 武漢包機解除隔離 總統:台灣經驗值得分享世界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首批從中國武漢搭機返台的台灣人順利結束隔離回家;防疫視同作戰,需要政府跟人民同心協力,一起守住了這個關卡,這樣的台灣經驗是值得分享給世界。
    2020/02/18 11:40
  • 發燒標準38度成新冠肺炎漏洞?公衛學者籲改成這個度數

    發燒篩檢是防疫的重要關鍵之一,一般發燒標準是38度,不過現在公衛界學者提出不同看法,認為人類平均體溫逐漸降低,不同於久遠年代的37度,那判定發燒的定義,也應從38度調降到37.4度,尤其是防疫視同作戰,必須更加嚴格。
    2020/02/14 22:48
  • 違約!外銷「工業口罩」卡關 海外客戶喊賠償

    防疫視同作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近期口罩禁止出口,不過現在有口罩廠因為對客戶快違約了,恐怕遭求償!這家口罩工廠有七成訂單都是外銷,而且是「工業用口罩」,儘管現在配合政府徵收,都在趕工做「醫療口罩」,但之前早就做好要交貨的「工業用口罩」卻被卡關,包括要海運到祕魯和日本的工業口罩通通無法出口,不只海外客戶急,恐怕對公司求償,員工也好擔心,國外客戶這條線要是因此斷了,未來疫情平穩後,被迫休無薪假!
    2020/02/05 19:52
  • 蘇揆4指示全面防堵武漢肺炎 隱匿病史從重處罰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中做出4點指示,強調防疫視同作戰,為落實感染控制,針對蓄意隱匿病史、接觸史、旅遊史以致產生防疫漏洞者,一律從重處罰。
    2020/01/30 14:43
  • 防疫視同作戰 六都「戴口罩標準」卻不一

    武漢肺炎爆發,不少民眾瘋搶口罩求自保,引發口罩之亂,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民眾,其實開放空間,大家健康正常的話,就沒有必要配戴口罩,只是六都對配戴口罩的規定大不相同,像高雄市進出醫院就得強制戴口罩,沒有統一,讓不少民眾無所適從。
    2020/01/29 22:46
  • 【觀點】防疫視同作戰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口罩暫停出口一個月,被泛藍陣營罵。賴清德宣布台灣應該義不容辭參與對抗疫情,也被泛綠陣營網友罵。熱情認真的我決定各整理五個理由為他們辯解。
    2020/01/28 18:07
  • 防範武漢肺炎 侯友宜:有能力掌控不輕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武漢肺炎防疫要全面備戰,並告訴民眾防疫視同作戰,春節期間做好健康自主管理,避免接觸人潮聚集處。市府在春節期間有能力掌控疫情,一刻都不輕忽。
    2020/01/22 13:12
  • 連任沒有空窗期 蔡總統:武漢肺炎防疫視同作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下第15任總統當選證書後表示,連任的總統,兩個任期之間沒有空窗期、也不會有蜜月期,整個團隊隨時都上緊發條。對於近來中國武漢肺炎的情況,政府都有掌握,也全面啟動防疫工作,強調防疫視同作戰。
    2020/01/22 13:08
  • 武漢肺炎防疫 楊鎮浯:金門已完成整備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視察水頭碼頭防疫作為時指出,防疫視同作戰,有信心金門防疫不會出現缺口,衛生局已完成整備,即便發生疫情也有能力處理。
    2020/01/21 16:04
  • 新北辦非洲豬瘟防疫演習 侯友宜:全力備戰

    新北市政府今天在板橋區華江碼頭舉辦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模擬演習,各單位認真演練消毒撲殺及焚燒掩埋等工作,市長侯友宜表示,防疫視同作戰,就連春節期間也全力備戰。
    2019/01/24 17:52
  • 防疫視同作戰! 非洲豬瘟防疫演練桃園登場

    桃園市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模擬演習今天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防疫視同作戰」,並提到已進入養豬業轉型輔導與廚餘去化的準備;呼籲網民不要散播疫情謠言,造成防疫困擾。
    2019/01/10 17:25
  • 防疫視同作戰! 賴揆促22縣市辦非洲豬瘟演習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強調,防疫視同作戰,作戰要成功,勢必要演習,指示22縣市快辦非洲豬瘟演習,環保署協助離島加速處理海漂死豬,並呼籲國際合作促使中國管理好死豬問題。
    2019/01/04 14:30
  • 嚴防非洲豬瘟 賴揆:提早規劃豬屍掩埋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防範非洲豬瘟疫情,「防疫視同作戰」,不容有任何破口;為因應疫情一旦爆發須緊急處置大量豬隻屍體,請各縣市政府務必提早規劃相關掩埋地點。
    2018/11/2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