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疫廣告 結果共11筆

  • 染疫女缺氧痛苦喘息 澳洲政府「防疫廣告」太寫實挨批

    澳洲正受新冠病毒Delta病毒肆虐,再一次的爆發嚴重疫情,其中又以雪梨為熱點。澳洲政府為了鼓勵民眾接種疫苗,11日推出一則廣告,短短30秒的內容呈現一名年輕女子染疫後缺氧的痛苦模樣,由於太過寫實引發兩極評價,澳洲衛生部臉書遭網友洗版,指責政府情緒勒索、散播恐懼。
    2021/07/14 05:30
  • 高市防疫廣告拍到心坎裡! 4歲女童暖喊辛苦了

    因應疫情三級管制餐廳禁止內用,高市在4號推出補貼計程車資的「高雄好家載」服務,廣告短短68秒,拍出疫情下民眾的心境,讓知名作家都拍影片解析,其中一名四歲女童第一次演戲,演出深動讓人印象深刻,也讓廣告在六天創下八萬人次的高點閱率。
    2021/06/18 13:59
  • 登捷運燈箱廣告、遭議員譏寄生捷運 黃珊珊:為市政、以後更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被議員批評公私不分,因為最近經過捷運市府站的連通道,都能看到黃珊珊的防疫廣告,議員質疑他利用市府燈箱廣告,搭捷運順風車宣傳自己,不過黃珊珊說,未來自己還會拍許多影片,只要能宣傳市政他都願意。
    2021/04/23 19:23
  • 「人生最怕遇到這種長官!」 防疫女神批楊志良:心寒

    連日來,台灣首起醫師確診新冠肺炎的院內感染事件掀起熱議,因指揮中心提及染疫醫師曾協助替新冠重症患者插管,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又跳出來直指醫師未落實防疫SOP(標準作業流程),「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是開除他」,引發醫界不滿。對此,去年因拍攝防疫廣告爆紅的輔大家醫科主治醫師許書華表示「人生最怕莫過遇到這種當長官」,呼籲各界別神化醫療人員,坦言倘自己遇到此情境「真的蠻心寒」。
    2021/01/14 13:02
  • 《神偷奶爸》宣導防疫! 《小小兵2》延檔明年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神偷奶爸》逗趣宣導防疫觀念之外,電影《侏羅紀世界》也推出可愛樂高版防疫廣告;三大航空聯盟則以動畫說明疫情期間的飛行措施,而莫文蔚的歌曲《呼吸有害》也用情境動畫MV撫慰人心。
    2020/07/24 21:15
  • 戀愛惹!拍防疫廣告爆紅 超正美女醫師曝「我有神隊友」

    近日1支防疫廣告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美女醫師許書華憑著可愛亮眼的外表和出眾氣質,讓不少民眾驚豔一夕間爆紅,不少網友都直呼「戀愛惹」,甚至被封為防疫女神!原來許書華為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近日因拍廣告粉絲暴漲,今(7日)受訪被問到老公會不會吃醋?她大方曬恩愛羞喊「老公是我的神隊友!」
    2020/05/07 14:57
  • 企業齊心! 包下5列北捷登1個月防疫廣告

    對抗新冠肺炎,台灣最大家外媒體代理的集團,善用媒體正向傳播和宣導責任。
    2020/03/21 22:39
  • 捷運廣告Q版防疫標語 舒緩民眾緊張情緒

    防疫期間搭捷運,所有人都戴口罩,也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冷漠,現在有廣告業者,發起「戴口罩也要微笑」的活動,包下台北捷運松山線、板南線五輛列車,刊登一個月的防疫廣告,還有AR互動,也讓民眾緩解緊張情緒。
    2020/03/19 18:45
  • 搭捷運不需戴口罩? 衛福部改口「密閉空間戴」立委嗆爆

    衛福部疾管署日前邀請「柚子醫師」陳木榮拍攝防疫廣告,呼籲健康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不需要戴口罩」,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昨(4日)在立法院審查600億防疫特別預算時質詢究竟是否要戴口罩?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回應,「密閉空間或人多地方會近距離接觸就要戴。」
    2020/03/05 08:30
  • 守護台灣豬!陸委會推非洲豬瘟防疫廣告 網讚:超有梗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陸委會最新推出的防疫廣告,時空穿越到2038年,提醒民眾若不謹慎防疫,屆時「整個亞洲都沒豬了」、「豬肉比松露還貴」,獲得網友稱讚超有梗。
    2019/01/25 10:23
  • 洋基人最後一拍 陽光建仔秀活力

    王建民恢復自由身之後,一直沒再露面,不過他早在釋出消息公佈前,就和疾管局合作拍了H1N1防疫廣告,內容當中建仔扮演棒球教練,活潑的個性和以往廣告內容大不相同。
    2009/12/1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