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防焰 結果共6筆

  • 推進劑餘藥分4批銷毀!前2次正常 第3回合突閃燃

    中科院進一步解釋,用於飛彈試射的推進劑,屬於高度危險物,上午例行性將四批剩餘廢料銷毀,執行到第三批,大約250公斤的廢料時,當下剩4名成員,包括監督的軍職人員以及2名技術師和1名助理研究員,正準備接線點火,不明原因閃燃,瞬間產生3千度高溫,足以融化鋼鐵,儘管在場人員有穿防焰衣,也阻擋不了熱焰襲擊,總統蔡英文也下令,全力救治,速查肇事原因。
    2023/08/03 19:38
  • 錢櫃大火5死!裝潢包商揪「建材疑點」:不該輕易起火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火警造成5人命喪火窟,事後經檢警調查發現,店內區域廣播系統及灑水系統事發當時呈現關閉狀態,要求業者暫停營業,徹底檢討消防安檢措施。對此,一名裝潢統包商則表示,錢櫃屬於甲種娛樂場所,消防及建材標準照理說應該非常高才對,所有裝潢建材都不應該輕易起火。
    2020/04/30 08:41
  • 查電影院! 北市6間「衛生、消防」初檢不合格

    台北市法務局針對電影院進行聯合稽查,有6家不合格其中誠品電影院是「消防設備、防焰物」,喜樂時代影城則是「消防栓、排煙設備」不合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則是未張貼衛生標示,不過複查都已經改善,至於美麗華大直影城和喜滿客京華影城,則是「沒有衛生管理員執照」,但京華影城回應複查時都已經有出示,衛生局也澄清是資料誤植。
    2019/05/23 11:59
  • 防火攏是假! 安養院竟有廠商給假防焰窗簾

    竟然連防火窗簾都有假的!原本養護中心都使用防火隔簾來讓家屬安心,但竟有業者提供的布料不防火,就連認證標籤也涉嫌偽造,新北市消防局針對406家養護機構稽查,發現有2家疑似使用假的窗簾,向上追查業者辯稱「不知情」,就怕其他養護機構也使用到假布料,檢警將擴大追查。
    2017/05/19 18:19
  • 市售窗簾逾2成標示不符 選用防燄更安全

    消基會公布抽驗市售窗簾12件、床單床包組10件,除4件窗簾標示不合格,增豔、上色耐久及重金屬檢驗都合格;但12件購樣全非防焰窗簾,提醒住11樓以上要買有防焰功能窗簾。
    2017/02/10 15:41
  • 夜店火警/PUB登記「飲料店」 消防規格差很大

    ALA PUB過去5年21次安檢次次都過關,不過明明是PUB、卻登記飲料店,消防規格就差很大,包含防焰材質、消防設施,PUB需要達到的標準,都比飲料店嚴格許多,光是台中發生火災的中興街,就有11家PUB登記飲料店;到底有多少類似的PUB?由於數量太多,台中市政府到現在都沒掌握確切數據,不過台北市、新北市已經開始全面清查。
    2011/03/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