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防滑 結果共148筆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滑雪裝備指南】預防滑雪意外受傷,用品與保險一次看

    疫後大解封,出國滑雪成為冬季熱門活動,但卻頻傳意外憾事。初學者如何預防滑雪意外?滑雪受傷如何自救?雪板、安全護具怎麼挑選??什麼必備裝備不可少?保險要怎麼買才足夠?一次了解。
    2024/01/17 15:04
  • 媽媽手痛痛!溜滑梯釀擦傷 防滑貼扶手

    去公園玩溜滑梯,怎麼一個一個都受傷了。基隆的永平公園,近來公所找來廠商,幫忙做一些安全維護的設備,結果這幾天頻繁傳出有小朋友的手擦傷,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溜滑梯的扶手,被貼了止滑條,這原本應該貼在階梯上的,卻被廠商貼錯,貼在滑梯上。
    2023/12/12 13:50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台74小貨車載廢食油翻車 路面油漬如鏡超滑

    今(2)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自撞意外,4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廢食用油」,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擦撞安全島後翻車,車斗上的油傾洩而出,路面上一大片「路面如鏡」,看起來相當危險,彰化警分局立即到場處理,先緊急舖木屑防滑,並且提早疏導交通,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2:22
  •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2023/11/26 19:01
  • 健身到「骨折」 民眾淋浴間滑倒沒防滑、把手

    運動風潮興起,有民眾到連鎖健身房運動後,到淋浴間盥洗不甚滑倒「導致骨折」,讓他苦喊根本沒有防滑、也沒有把手,而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質疑,北市府也未針對健身房防滑設施有管理,對此體育局當場承諾,會研議合理可被接受的稽查範圍。
    2023/10/19 13:47
  • 嚇!內線積水濺「全看嘸」 男:沒安全機制恐打滑

    有民眾開著特斯拉行駛在65快速道路上,開過積水處水花噴濺,整個擋住擋風玻璃的視線,雖然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但還好事發當下,車輛啟動車道偏移、防滑安全機制,否則可能會打滑自撞,專家指出,其實近三年的新車,幾乎都有配備類似的安全機制,安全起見,如果遇到打滑情況,可以慢慢放掉油門並將方向盤打正,減速滑行。
    2023/10/05 20:23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實測! 鞋套防水佳、防水鞋防滑、防水噴霧百搭

    颱風接力來襲,許多人最討厭鞋子被雨水入侵,襪子變得溼濕答答,但是想要防水,不同的商品,效果、CP值可是大不同。直接實測發現,像是鞋套防水效果最好,但是不美觀、也容易滑倒;而防水鞋防水效果居中、價格較貴,但防滑效果佳;至於防水噴霧最百搭,但防水效果沒有很高,遇到大雨襪子恐怕就容易變濕。
    2023/08/02 20:19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唉唷! 天雨路滑女走「磁磚地」打滑頭頸挫傷

    台北市新生北路與林森北路259巷口,一段白色磁磚鋪成的路面成為路過民眾的安全顧慮。因為這片白色磁磚路面在下雨後變得非常滑,導致民眾在上面行走時容易跌倒受傷。
    2023/07/24 19:57
  • MLB/張育成曝「今年要與痠痛共存」 不使用戰斧球棒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7)天上演單場雙安,包括本季第一支二壘安打,但缺乏後續火力支援行形成殘壘,紅襪最終以11:5大勝芝加哥小熊。張育成在2019年開始使用「戰斧球棒」,目的是讓打擊更穩定、有效預防滑動並減少受傷,不過張育成稍早表示,現在沒有在使用戰斧球棒了。
    2023/07/17 17:44
  • 找亮點!史努比隱身慈祐宮 民眾:小孩都會背

    台北市松山慈祐宮,香火鼎盛,但香客們進到裡面,除了參拜,有沒有發現腳下驚喜,董事長在2003年,建宮250周年時,重新鋪設地板,為了防滑加入小巧思,希望用卡通、動物圖案增加童趣,真的有小朋友能細數宮內角落圖案,只是,史努比原作在美國,律師提醒,小心觸法。
    2023/02/11 20:00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豐原大火4人罹難 廠房違建中市府限令14天拆除

    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一處倉庫29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4死2傷,初步了解,員工29日進行防滑塗漆作業,都發局今天開立違建通知書限令14天內拆除。消防局與檢警將在今天完成採證。
    2022/12/30 12:02
  •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2022/12/20 13:52
  • 6千名長者預約第4劑 嘉市啟動大型快打站應對

    嘉市今、明2天在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設置大型快打站,為6000多名預約施打第4劑COVID-19疫苗長者提供快速接種服務,並在戶外設高架帳篷、防滑地毯,避免長者等待時受日晒雨淋。
    2022/06/25 16:44
  • 和泰汽車緊急召修Lexus「這車系」 曝3問題需改正

    和泰汽車於2022年5月初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新世代Lexus NX車系有3項問題需改正,包括:焊點檢查、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與多媒體影音主機軟體更新,受影響的生產區間涵蓋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出廠新車。此外,部分Toyota RAV4 Hybrid與Sienna同樣需進行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
    2022/05/12 22:23
  • 疫情升溫大甲媽遶境仍夯!防疫商品熱銷 口罩銷量增約4成

    疫情快速升溫,民眾防疫意識更加提高,口罩、酒精趕快補貨,電商相關防疫商品也熱銷,加上最近一年一度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即將來臨,不少民眾為了準備加入遶境行列,也都備好相關物品,根據樂天市場數據顯示,近一周站上「媽祖」相關關鍵字搜尋量成長約40%,口罩、平安漱口水、防滑居家組等,銷售量也較去年同期增加約38%。
    2022/04/08 09:26
  • 國際油價飆漲 電動機車首創定速功能銷售成長

    國際油價飆漲,讓電動車市場成長翻倍,為了搶大餅,最新款的電動機車,搭載了全新研發的「智駕電控核心」,有全球首創的定速和防滑功能,加上搶眼外型,人氣買氣都很旺。
    2022/04/01 22:21
  •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2022/03/16 17:22
  • 老車沒循跡可改輪框補救?網授1觀念:比換什麼都有用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是現在新車的必要配備之一,法規甚至規定沒有循跡防滑的新車不能販售,但是過去的老車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置循跡防滑系統,因此有人就好奇究竟有沒有辦法讓老車的循跡性更好,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如果加大輪框的話可不可以彌補沒有循跡電子系統的缺憾,對此做法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不如下雨天開慢一點可能還比較實際,當然最好的做法就是換一輛有循跡防滑的車款,會更加安全。
    2022/03/1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