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防止 結果共3,501筆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17小時前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19小時前
  • 直擊寶林饒河店「白飯還在煮」!律師:創始店資產恐被假扣押

    寶林咖啡館目前所有分店都停業中,就連正在整修的台北車站,微風也表示「已經啟動備案」,不排除可能會換成其他餐廳,而今天早上(28日)實際走訪饒河夜市的總店,雖然大門深鎖,但店家外放的電鍋,居然還有在煮飯。律師就表示,如果消費者提起民事訴訟,為了防止脫產,總店的設備和資產,都可能被假扣押。
    23小時前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1天前
  •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1天前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1天前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美非法童工5年暴增8成!因偷渡被逼入血汗童工廠

    美國曾在1990年代立法,防止未成年淪為童工,但是在新冠疫情後,美國勞動市場人短缺,加上非法移民大量湧入,童工突然暴增,而且不少人還從事具有危險性的工作。這些打黑工的孩童,大多來自中南美洲,他們被逼當童工,都是為了還清債務。
    2024/03/15 22:18
  • 晶鼎焚化爐說明會!找人霸場 遭抗議爆推擠

    晶鼎焚化爐公司,將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增設興建焚化爐,引發當地民眾、環保團體抗議,他們表示,整個彰化有9座焚化爐,為什麼還要將全台各地事業廢棄物,帶來彰化焚燒,上午晶鼎公司開說明會,為了防止抗議,找來大批支持者搶先佔領會場,阻止反對團體跟當地議員進場,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24/03/14 19:08
  • 動物收容人員「戴狐媽頭套」餵小狐 扮同類超暖片被讚爆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野生動物收容中心近日來了一隻不幸與媽媽走散的小赤狐(red fox ),工作人員為防止牠受人類行為干擾,增加未來成功野放機率,選擇戴上狐狸媽媽頭套,「人代狐職」悉心照料,降低小狐狸恐懼,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讚揚。
    2024/03/13 15:13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不為蘇丹紅道歉! 薛瑞元:這不會是推卸責任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為了防止風波擴大,衛福部也要把「檢驗出蘇丹紅」的業者,禁止進口時間拉長,但什麼時候才能解除這場食安風暴?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沒給明確時間,只說會在1個月內釐清蘇丹紅辣椒粉流向,接續也會請相關業者著手自主檢驗,要盡速揪出問題產品。
    2024/03/10 14:07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中國籍前谷歌工程師竊AI機密被捕 最重恐判10年監禁

    美國聯邦檢察官周二揭露,一名Google前員工被控在秘密與兩家中國AI公司合作期間,從這家科技巨頭竊取商業機密。被告丁林威(Linwei Ding,又名Leon Ding)面臨4項盗竊商業機密罪,若最終被判有罪,他可能被判處最高十年的監禁。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聲明中強調,不會容忍盗竊AI等先進技術的行為,尤其是這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他表示,美國將嚴格保護在美國開發的敏感技術,並防止其落入不應獲得的人手中。
    2024/03/07 11:33
  • 美國呼籲日韓德荷 加緊阻止中國取得半導體技術

    彭博(Bloomberg News)今天報導,美國政府正呼籲荷蘭、德國、韓國及日本等盟友,進一步收緊限制防止中國取得半導體技術。
    2024/03/07 08:00
  • 很重要講7次!大陸兩會預算報告狂提「過緊日子」:能省就要省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7次「過緊日子」,強調「能省的錢一定要省」,防止鋪張浪費,切實把財政資金用在刀刃上,用出實效來。
    2024/03/05 14:01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阻止地球升溫 減緩南極融冰速度

    南極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過去除了有捕鯨活動外,還有捕撈磷蝦,造成生態的衝擊,為了防止生態衝擊,以及領土紛爭,1959年簽訂南極條約,至今有56個國家簽署,除了保護環境生態之外,也禁止任何的軍事活動,確立所有的南極使用目的,都要以和平為目標,我們台灣除了在北極設有研究站之外,也有教授投入南極的研究計畫,台灣的綠色和平水手也參與南極調查,透過數據分析南極生態概況、面臨的挑戰,提醒全球民眾、政府正視氣候變遷帶來的危機,共同找出調適、解決策略。
    2024/03/02 22:20
  • 比房租便宜!大學生搭機跨省上學 比利時投資「飯店客房」

    為防止物價上漲影響到消費者,美國政府最新阻止了一項全美史上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收購競爭對手艾伯森(Albertsons)的250億美元合併案。目前萬物皆漲,已經讓全球出現許多新的省錢和投資方法,像在加拿大,有大學生不想付昂貴房租,選擇每周兩天搭飛機跨省上學;歐洲比利時的房產投資客則鎖定了飯店的客房!
    2024/02/27 19:54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