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防曬係數 結果共22筆

  • 不只防曬更防皮膚癌! 醫提醒「身體3大死角」別忽略

    熱熱熱!這是地球10萬年來最熱的夏天,出門一定要防曬!食藥署提醒,防曬品可防止肌膚曬黑或曬傷,但並非防曬係數越高越好;皮膚科醫師也指出,許多人忽略耳鼻等部位的防曬工作,尤其男性朋友也別輕忽防曬的重要性。
    2023/07/20 14:28
  • 繽紛衣爆「防曬作假」 iROO公司:遭挾怨報復

    曾邀藝人小S代言的服飾品牌「iROO」,推出的繽紛衣,標榜防曬係數達到UPF50+,但是卻遭檢舉數據造假,負責人劉本謙遭約談到案,複訊後以300萬元交保候傳,而公司也發出聲明,起因是劉本謙跟林姓女子的投資糾紛,合理懷疑是遭挾怨報復,試圖操作輿論,更強調出品前都會送驗,也有檢測報告。
    2022/10/06 13:30
  • 小心!輕忽「唇部」防曬恐罹癌 食藥署教3招挑選護唇膏

    炎炎夏日是紫外線高峰期,做好全身防曬之外,唇部皮膚也別忽略!醫師提醒,唇部皮膚的含水量與屏障功能較低,若沒有做好防曬措施,不僅水分易流失,還可能導致乾裂、暗沉與老化,甚至有皮膚病變及癌化的可能。
    2021/08/01 11:38
  • 夏天曬爆「防曬衣」賣翻! 選購注意「這件事」才有效

    夏日炎炎,紫外線強度常常達到危險等級,產生皮膚傷害或皮膚癌的機率大增,不少人會選購防曬衣來保護皮膚,但專家提醒,材質及防曬係數其實大有玄機,如果買錯了,可能效果只等同普通衣物。
    2020/07/17 22:56
  • 作文「青銀共居」難度高 國中會考題型活潑

    周末是國中會考,18日考的國文科,作文取材是青銀共居,主要是要考年輕人跟銀髮族的相處模式,不少考生覺得難度很高,就連補教名師也認為這題目很有挑戰性。另外社會科也取材總統大選,以及宋朝王安石的變法,題型活潑。數學科則是考防曬係數以及廣告文宣等,跨領域的題目,讓會考更加多元化。
    2019/05/19 13:42
  • 會考數學算防曬係數 試題取材生活化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數學試題取材生活化,例如用買咖啡攜帶環保杯、防曬產品的防曬係數等生活題材來考數學概念,檢驗學生運用數學解決日常問題的能力。
    2019/05/18 15:07
  • 高溫36度!防曬乳怎挑 專家:依「活動類型」

    暑假不少人都會到戶外玩水消暑,但要怎麼防曬就很重要,專家建議,防曬係數不是越高就越好,而是應該依照「活動類型」來挑選,不過這幾天全台氣溫飆破30度,部分地區更是出現36度高溫,提醒民眾防曬工作可得做好。
    2018/07/16 13:23
  • 夏天來了怕曬黑? 專家:防曬係數至少要這標準

    夏天穿著總是比較清涼,但又怕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會曬傷、曬黑,專家指出,防曬乳可以保護皮膚不被曬傷,最好在到戶外前20分鐘就要擦好,且防曬係數至少要30以上才保險,另外PA+號越多的,皮膚則較不容易被曬黑。
    2018/07/02 15:27
  • 夏天拒當黑美眉 專家教你聰明防曬

    日前消基會公布防曬乳抽測6件係數不符,更有知名品牌在列,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建議,物理性防曬優於化學性,防曬係數越高不見得好,衣物、陽傘防曬最優。
    2017/06/11 12:21
  • 防曬乳抽測6件係數不符 知名品牌在列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檢測25件防曬乳,有6件防曬係數低於標示值,包含「艾杜紗全效防曬凝露」、「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戶外玩樂型)」等知名品牌在列。
    2017/06/07 18:27
  • 超越水感防曬的極致清爽 曼秀雷敦全新升級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進化再推出。2016年「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不僅改變你對清爽防曬的認知,讓清爽不只是塗抹時的觸感,即使流汗後也能如擦上嬰兒爽身粉般舒爽的全新感受!並且全系列進化為日本最頂級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為所有努力防曬的女孩帶來更強大的防曬力。零負擔最強防曬*,開啟整個夏天的舒爽感受。
    2016/05/03 12:22
  • 不曬黑卻曬老?標榜抗UVA 炎夏肌膚大作戰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都會購買防曬乳,但即使防曬、卻不容易抗老化,因為只要日曬超過15分鐘,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許多防曬乳標榜能抗老化。但醫生指出,防曬只能夠延緩紫外線傷害時間,不能完全杜絕,另外也得重視清潔,畢竟,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越不容易卸除,就怕造成毛孔負擔。
    2015/06/05 20:29
  • 防曬用品結合乳液 減少肌膚黏膩感

    天氣忽冷忽熱,在這樣的天氣下,愛美女性總會特別注意肌膚保養,為了預防曬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許多人會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用品,其中如果加入乳液,擦上肌膚後會減少黏膩感,也比較好推勻,成為消費者不同保養選擇
    2015/04/10 12:20
  • 每日塗防曬乳 國外研究可保青春

    夏天烈陽,很多人怕曬黑曬傷會塗抹防曬乳,怎麼擦才是正確,從產品選擇到使用量以及防曬係數都有學問,而國外研究也發現,每天擦防曬的人,肌膚會比一般人,更加青春永駐。
    2014/07/17 22:20
  • 【FOCUS新聞】史上最熱7、8月 歐美連破新高溫

    台灣這幾天氣溫都超過37度,熱得不得了,但其實現在世界各國也都像在蒸籠一樣高溫不斷,上海飆到40度,140年來最熱,就連南半球的澳洲明明是冬天,也創下史上最溫暖的7月,面對毒辣的太陽,日本男性最近也開始流行出門撐陽傘,至於女性比較習慣塗抹的防曬產品,今年更首度出現PA4個+的超強防曬係數,以阻斷穿透力越來越強的紫外線UVA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2013/08/05 21:50
  • 「糯米粉+太白粉」 自製防曬PK千元款

    過量紫外線會曬出黑斑、顯老態,對不少愛美女性來說,「雙手」也要抗UV,像防曬係數SPF 15以上的護手霜,或是號稱「貴婦版」的蕾絲袖套,都搶在今年夏天推新品,有趣的是連小學生都在忙抗曬,拿太白粉、糯米粉自製防曬乳,花一張百元大鈔就能搞定。
    2011/07/30 19:25
  • 〈獨家〉「SPF100」稱防曬一整天 賣到缺貨!

    這幾天這麼熱,大家都在想辦法防曬,網路上就有業者大賣防曬係數SPF100的防曬乳,因為系數很高大受歡迎,一小瓶售價690,比一般防曬乳貴了2、3倍,不過根據實驗,防曬系數超過30%以上的,防曬效果已經超過96%,其實數字再高沒有什麼差別;而且在台灣,衛生署只核可販賣SPF50以下的防曬乳,網拍業者可能已經違法。
    2010/07/06 18:54
  • 違法!液態OK繃網拍超熱門 北縣開罰

    日本流行的液體OK繃,最近在網拍上超熱門,但3月份北縣衛生局,卻針對「網拍賣液體OK繃」,一次開罰4起,因為像三秒膠的透明膠狀「液體OK繃」,屬於醫療器材,一般人不能自己賣,另外像是紗布、護膝、有防曬係數護脣膏,也都不能上網販售。
    2010/04/13 14:55
  • 用錯防曬品 大學女粉刺長滿臉

    越來越多人有防曬的觀念,但是要小心您所挑選的防曬品,醫師建議,不是防曬係數越高越好,防曬乳的質地和保濕的功能更重要,如果用錯防曬品,問題更嚴重。一名大二女生,就是因為用錯防曬油,導致毛孔堵塞,痘痘、粉刺長滿全臉。
    2006/08/12 14:05
  • 頂級隔熱紙 標榜防曬係數超水準

    氣溫節節升高,刺眼的陽光對開車族而言,可是件煩人的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頂級的隔熱紙,要讓消費者遠離陽光。
    2006/07/29 10:41
  • 防晒係數 醫生:SPF20到30最恰當

    夏日炎炎,外出遊玩都不會忘記擦防曬油。但市面上的防曬油琳瑯滿目,是不是防曬係數SPF越高越好?醫師說,千萬不要迷信,以為SPF越高越好,其實只要使用SPF20到30,同時記得2、3個小時就要補充,這樣就不會曬傷。
    2005/06/24 12:25
  • 〈獨家〉破天荒衛署人體防曬實驗 測防曬品

    今年夏天特別熱,出門防曬乳液不能少,但是您確定擦的乳液防曬係數「SPF」符合標準嗎?衛生署破天荒進行防曬乳人體試驗,徵求150人露背接受防曬實驗,每一次曬一小時,可以賺營養費一千元,結果有四百人報名想參加。
    2003/07/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