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防彈衣 結果共196筆

  • 目擊恐攻友人罹難 陸留學生淚撒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的一間音樂廳遭遇恐攻之後,不少在俄羅斯的大陸商人和留學生,急忙訂機票離開,導致近日莫斯科飛大陸的機票暴漲三倍以上,而且一票難求,而根據2022年統計,在俄羅斯的大陸留學生人數達四萬人,因此不少留學生圈盛傳,出門要背五星旗和穿防彈衣。
    2024/03/25 18:46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美國3度否決停火決議!加薩記者穿防彈衣逃 記錄以軍攻擊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再一次否決呼籲以色列和哈瑪斯立即停火的決議草案,原因是擔心草案會危及正在進行的人質協商。與此同時,卻有巴勒斯坦記者在加薩,穿著媒體背心採訪,依舊遭到以軍攻擊。
    2024/02/21 14:53
  • 自己裝備只能自己買?警政署新購野戰防彈衣 基層爆:只擋前方.不符美規格

    除了忙不完的公務,讓員警的憂慮難以消除,值勤安全也是另一個重大問題。近期警政署斥資六千一百多萬,添購一千五百多套「野戰式防彈背心」。不過基層執勤人員向本台踢爆,背心裡的抗彈板「遮前不遮後」,而且測試標準,連美國美國國家司法委員會NIJ都表明不合規範!警政署上火線澄清,強調願意聽取同仁的需求,繼續改進。
    2023/12/15 23:02
  • 德國警察?台灣警防彈衣 背面貼「POLIZEI」

    有民眾在街頭拍下員警巡邏盤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上頭的警察字樣,卻是德文,好奇怎麼不是中英文,台中市警局出面補充,這是同仁自行採購的外襯套,搭配不同勤務需求,不過也會宣導盡量以中英文字樣為主。
    2023/12/05 20:18
  • 認同「應消滅哈瑪斯」!馬斯克穿防彈衣訪以邊境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總計這四波,哈瑪斯釋放69人,以色列釋放150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因為在X平台上,支持一篇反猶太文章,引發爭議,他特地親訪以色列,還當場承諾,他的星鏈系統,會在以色列核准下,才會用在加薩地區。
    2023/11/28 22:05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防加薩衝突擴大 布林肯穿防彈衣突訪伊拉克

    布林肯為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他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他還被目擊穿上防彈背心、搭乘黑鷹直升機,而他中東行最後一站,轉往土耳其,所到之處都引來激烈示威。
    2023/11/06 12:46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國軍採購防彈衣廠商「拿陸貨偽造MIT」賺6700萬 僅50萬交保

    國防部軍備局,招標「抗彈纖維布」製作防彈衣,位在高雄仁武的協力廠商,居然偽造證明,跟大陸廠商下單,還偽造MIT國產證明,謀取6700萬元的不法利益,橋頭地檢署27號發動搜索,負責人以50萬交保。專家說,台灣製的抗彈纖維布原料,都是和美國進口,大陸製很可能來源不明,拿次級品充數。
    2023/06/28 20:32
  • 澤倫斯基訪歐首站到義大利 「聖母像防彈衣」送教宗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15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前往義大利的羅馬。義大利空軍不只派出「颱風」戰鬥機護航伴飛,就連地面維安都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澤倫斯基這趟,除了和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總理梅洛尼見面,親自表達對義大利援助的感謝外;他還特別前往教廷梵諦岡,和教宗方濟各談了40分鐘。澤倫斯基還為教宗帶來特別的禮物,是一件畫有聖母像的烏軍防彈衣。
    2023/05/14 13:59
  • 綠穿防彈衣酸「喬黑道別開槍」 侯怒:別污衊我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總質詢進入倒數,全力針對轄內頻繁發生的槍擊案進攻侯友宜,甚至所有議員都身穿防彈衣進行質詢,不過有議員猛酸侯友宜,要他乾脆去跟黑道喬一下別再開槍,侯友宜為此當場震怒反擊。
    2023/05/11 19:31
  • 蘇丹撤僑卻遭遊覽車放鴿子 陸女外交官穿防彈衣槍聲中急調度

    隨著蘇丹內戰情勢越來越嚴峻,各國陸續開始撤僑。駐蘇丹中國大使館也預約多輛遊覽車,安排逾4百位僑民移動到鄰近國家。豈料移動當日,卻遭到多位遊覽車司機放鴿子,最後只有一輛遊覽車抵達現場。外交官們只能穿著防彈衣,在轟隆砲火聲中,盡可能調度車輛,協助民眾撤離。
    2023/04/26 16:08
  • 不再堅持不走!巴赫姆特平民終願撤離 避難前先穿防彈衣

    烏克蘭東部的巴赫姆特,戰況已經膠著好幾個月,不過至今還是有平民拒絕撤離。現在隨著戰情越來越不利,有不少人終於決心撤離,不過因為要離開的人實在太多,撤退路線又在雙方激烈交戰的要道上,讓每次的撤離任務,都像軍事行動一樣充滿危險,未成年甚至被要求穿上防彈衣,才能跟著撤離。
    2023/04/01 17:54
  • 仿製M-16步槍 外媒:陸向俄運送步槍、防彈衣

    美國媒體報導,2022年底俄羅斯收到大陸公司,12批無人機零組件和超過12噸的中國防彈衣,這些貨物都是通過土耳其運輸的。而近期,中國為了展示在烏俄戰爭中發揮和平使者的作用,中國外長和烏克蘭外長還通了電話
    2023/03/17 13:47
  • 緊張!運鈔車國道被撞 2保全戴頭盔、防彈衣戒護

    國一高雄九如交流道附近,14日下午一度大塞車,因為發生5車連環撞,其中一輛還是運鈔車,當下車內2名保全戴頭盔、穿防彈衣一前一後戒護,也讓大家關心這運鈔車到底放了多少現金。
    2023/02/15 14:04
  • 烏俄戰爭「心碎場景」逼哭李文儀!背7公斤防彈衣心疼無辜難民

    三立節目《消失的國界》首度跨界出版戰地報導書籍《消失的國界:戰火下的烏克蘭》,今(2)日在2023國際書展舉行新書分享會,專題文字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劉伯奇特地穿上防彈背心到場分享工作心得。回憶起當時機場的採訪片段,兩人都流下男兒淚,也讓以嘉賓身分到場站台的主播李文儀紅了眼眶。
    2023/02/02 16:04
  • 「募款無關林智堅」 陳明通:陳教授已委託律師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葳自爆,在揭露林智堅論文等等事件後收到恐嚇,要他出門記得穿防彈衣,不過她仍然再度指控前台大教授陳明通,在指導林智堅論文前後,總共收受企業400萬元研究費捐款,並質疑兩者間有無關聯,對此陳明通在立院表示,局長不回答教授問題,陳教授已經交給律師處理。
    2022/11/24 13:08
  • APEC元首陸續到曼谷 TVBS直擊封街+防彈衣+鎮暴警

    G20峰會落幕,緊接著APEC亞太經合會在曼谷登場,我國特使、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在明(17)天下午抵達,TVBS在現場觀察,曼谷維安更嚴格,以及我方下榻的飯店,位在使館一條街,是19家貴賓飯店中,維安部署最頂級。
    2022/11/16 18:12
  • 扯!國軍防彈衣用中國布料 國防部查辦違規廠商

    國防部軍備局斥資2.4億元採購一批抗彈纖維布,作為陸海空三軍防彈背心使用,卻發現承包商以中國大陸製布料塘塞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強調,經過查訪後,布料確實有使用中國問題,現在已走向法律程序,依程序來走。
    2022/10/12 10:09
  • 前線俄軍超悲慘! 拿二戰裝備打仗、營區設在豬圈裡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除了運用的裝備,很多都是二戰時的武器外,不管是吃或住,環境都很差。有烏克蘭人表示,俄軍駐紮的營區,竟然就在豬圈裡,而且軍糧和軍服,甚至和排泄物混在一起。就連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防彈衣,就得上前線送死。
    2022/10/09 19:51
  •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2022/09/05 18:00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