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阪神 結果共254筆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2024/03/20 10:13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日臺友好!京急電鐵、阪神電鐵高層拜會臺鐵 再推跨國活動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京急電鐵)原田一之會長及島由紀子新價值創造室部長近期拜訪了臺鐵公司,受到臺鐵公司董事長杜微的熱情接待,會晤中並對鐵道旅遊及行銷雙邊合作事宜廣泛交換意見。
    2024/02/25 08:19
  •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2024/02/01 17:00
  • 我在哪!日本地鐵驚見「桃捷」字樣 女笑:白出國

    有網友分享,到日本旅遊時,在地鐵上看到和台灣類似的電車,上面還標示,「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讓他直呼「白出國了」,引起網友熱議,桃園捷運也說明,其實是因為桃捷和阪神電車.京成電車是姊妹電車,因此彼此互惠廣告,而我們詢問在台灣的日本遊客,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像日本,常看到日本元素。
    2024/01/29 18:10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日本神戶市阪神高速灣岸線1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大型卡車突然衝撞車陣,導致一輛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車身經嚴重擠壓後厚度僅剩下30公分,車內的七旬老夫婦當場喪命。
    2024/01/20 15:03
  • 阪神地震29週年 神戶點燈為石川人祈福

    29年前的1月17號,日本發生阪神大地震,超過6千人死亡;神戶照慣例舉辦追悼會,生還者與罹難者家屬齊聚,點亮祈願燭光,除了悼念親人,也特別為石川災區祈福。石川元旦7.6強震,受風雪影響,基礎建設修復速度緩慢,重建活動遲遲無法展開;當地包括清酒、七輪烤爐等重要產業都受到重創,災後經濟面臨空前考驗。
    2024/01/17 19:46
  • 過年家族遊石川「長輩搖頭」 換京阪神也不去

    日本石川強震影響,有民眾原本過年要去石川、小松家族旅遊,長輩看到後搖頭堅決不去,行程被迫取消,還有人早就預訂大阪行程,因為家人擔心,讓他糾結到底要不要去,2024年從元旦開始,日本接連3天都有狀況,讓民眾擔心過年行程會不會有影響,不過,詢問旅行社業者,雖然有民眾詢問,但9成以上都如期出團。
    2024/01/04 12:54
  • 能登兩天餘震逾兩百起 規模5.5又搖救難員拔腿逃

    日本石川7.6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65人。短短兩天,能登地區至少發生219起,規模3.5以上餘震,次數是阪神強震的兩到三倍。今天上午,救難人員前往輪島市倒塌大樓救援,突然又發生規模5.5的餘震,劇烈搖晃下,救難人員趕緊往外衝逃命。
    2024/01/03 18:49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低薪高物價、生活艱苦 日本年度漢字「稅」再次獲選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您今年過得好嗎?持續受到通貨膨脹、物價飆漲影響,相信許多人日子都是苦哈哈,而日本每年年底都會票選「年度漢字」,以反映當年的世態。今年有超過14萬人投票,稅收的「稅」以近6000票奪冠,擊敗了職棒阪神虎的「虎」,以及酷暑的「暑」,成為2023年的代表字。這也是時隔9年後,稅字再次上榜,顯示大環境不景氣,國家的稅收政策,引發國民強烈反彈。
    2023/12/13 20:00
  • 2023年的發燒話題 日本多項「年度賞」揭曉

    年關將近,日本每年都會選出許多「年度賞」。今年的流行語大賞,頒給了職棒阪神虎隊的賽季標語「A.RE」(那個)。年度暢銷書相當有趣,是教小學生只要花一天,就能攻克19x19的心算秘訣。而被稱為「今年的一道菜」的年度料理,由配料種類、份量都非常豐富「御馳走飯糰」獲得,延續在網路上的熱度,將日本傳統飲食文化進一步推廣到全球。
    2023/12/05 20:00
  • 日本2023年流行語大賞 阪神虎「那個」標語奪年度大獎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結果今天揭曉,由睽違38年再奪日本職棒總冠軍「日本一」的阪神虎,本賽季標語「那個」奪下2023年大獎。
    2023/12/01 18:01
  • 阪神、歐力士同時舉行優勝遊行 46萬人擠爆大阪、神戶

    日本職棒日本一系列賽,最後由主場同樣在關西的阪神虎與歐力士猛牛進行對決。阪神在G7中以7比1的成績擊敗歐力士,時隔38年封王。兩隊今天(23日)分別在大阪與兵庫的會場舉行優勝遊行,光是上午場就湧入46萬球迷擠爆神戶與大阪街頭,希望一睹選手風采。
    2023/11/23 13:28
  • 明阪神虎、歐力士同時遊行上看70萬人 警防踩踏封地鐵出口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阪神虎分別在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封王,明(23日)將同時在大阪市、神戶市舉行勝利遊行,預計將有超過40萬人湧入大阪、超過30萬人到神戶參加,兩場遊行的參加人數總計將達到70萬人。日媒報導,央聯、洋聯優勝隊伍在同一日合辦遊行的情形算是相當少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約9500名人力戒備、更計畫封鎖地鐵出口,以避免發生任何推擠或踩踏事故。
    2023/11/22 16:32
  • 只有熱血不夠!日本校園推崇「思考型棒球」

    日本的校園體育社團,雖然青春又熱血,但也不時傳出教練過度管教的暴力事件。不過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學校轉型「享受運動」,慶應教育體系也大力推崇,高中部棒球隊更實行「超級腦訓練」;開心打球同時,球員也必須動腦,想一想如何精進技術,並且對自己規劃訓練內容。公開賽事也改為循環制,透過敗部復活機會,培養學生思考、溝通等能力。
    2023/11/09 20:00
  • 為了親睹日本一!阪神虎迷「狂憋尿」 大阪用水量省2成

    日本職棒阪神虎5日拿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虎迷們為之瘋狂,該場賽事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為38.1%,瞬間最高來到50%,打破今年3月經典賽日美決賽的收視紀錄。虎迷們為了見證日本一緊守在轉播前,忍住不上廁所、不洗澡、不洗碗,當晚大阪市用水量比起平時同時段減少了20.3%,直到賽後訪問結束後約晚間10時,用水量開始大量增加。
    2023/11/07 17:49
  • 阪神虎睽違38年封王 球迷跳河慶祝百貨大折價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總冠軍賽封王,睽違38年再度奪冠,大阪球迷徹夜狂歡,還有37人在道頓堀跳河慶祝。關西百貨今天舉行奪冠大拍賣,兩千多人排隊搶購。
    2023/11/06 18:31
  • 102歲阪神虎迷人瑞嬤爆紅! 霸氣喊:沒看到奪冠我不能死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球迷更是跳河狂歡、大肆慶祝,虎迷的熱情大眾也有目共睹。這次更有一位102歲的阿嬤級虎迷爆紅,這位高齡的死忠虎迷阿嬤曾經在受訪的時候發下豪語表示:「在還沒見到阪神虎再次奪冠之前,我絕對不能死!」
    2023/11/06 14:33
  • 阪神封王!瞬間收視率達50% 百貨促銷兩千人開店前開搶

    日本職棒「日本一」系列賽第7戰於5日舉行,阪神虎以7比1擊敗歐力士,時隔38年再次封王。看到阪神贏球,不僅球迷擠爆道頓堀慶祝,該賽事的瞬間收視率在關西地區還寫下50%的紀錄。奪勝過了一晚,阪神相關百貨和3C賣場開始打折促銷,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購。
    2023/11/06 13:36
  • 阪神虎破除38年魔咒! 「肯德基爺爺」又被虎迷扔進河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更打破阪神虎多年來困於「肯德基爺爺魔咒」的都市傳說,奪冠消息讓虎迷興奮得徹夜在道頓堀川邊狂歡,有37人無視警方勸告跳河慶祝,其中還有一位Cosplay成肯德基爺爺的虎迷,被周圍群眾拋進河中,不過這次肯德基爺爺游完泳後成功被拉上岸,虎迷終於可以放寬心解開肯德基爺爺魔咒。
    2023/11/06 10:43
  •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2023/11/0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