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關領事館 結果共10筆

  • 歐美憂恐攻關領事館!土耳其批「陰謀」 召見9國大使

    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及英國等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憂心恐攻風險,今天暫停對外開放。土耳其外交部召見9國大使表達關切,內政部則抨擊這些國家發動心理戰,試圖破壞觀光業復甦及影響5月大選。
    2023/02/03 09:15
  • 拜習年底視訊會談 美媒:美中被關領事館可能重開

    華府消息人士透露,藉由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年底的視訊會談,美中兩國有可能宣布重開先前被關閉的休士頓、成都領事館,並協議相互放寬簽證限制。
    2021/11/05 12:39
  • 大陸展開生化戰?! 神秘「種子包裹」狂寄美國

    美中因為互關領事館以及香港問題,關係已經夠緊繃了,現在雙方戰場還繼續延伸,從釣魚台、禁抖音,竊取疫苗資訊,一路打到近期的神秘種子包裹,可能引發的生化戰。
    2020/07/31 22:32
  • 指控匯豐銀行與美共謀 陸官媒:孟晚舟遭構陷

    美中互關領事館後還有一連串事件正在發酵。紐西蘭因為香港國安法決定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另外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大陸官媒痛批,是匯豐銀行捏造偽證,與美方共謀陷害孟晚舟。
    2020/07/28 22:05
  • 美駐陸領館稱「想念大家」 陸網友:快滾不送

    美國與大陸互關總領事館的外交戰,今天(7/27)輪到美方撤退。駐成都總領事林傑偉,原本要在7月卸任,一個月前他錄製了一段道別影片,但沒想到這段感謝詞是在互關領館的狀況下曝光。另外美國駐華使領館的推特,也放上一段告別影片,說會永遠想念大家,但大陸網友一點都不領情,要美國快滾不送。
    2020/07/27 20:35
  • 周一清晨降旗 成都美國領館人員限30天離境

    上周二,美國關閉了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為反制美方,中方也在上周五,以牙還牙,宣布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限期是今天早上十點必須清空,外館漏夜派大型貨車,以吊掛貨櫃的方式,把館內所有東西運出,外交人員也得在30天內離境。雙方互關外館之後,美國總統川普又放話,美中雙方簽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這句話,勢必讓世界多國都得擔心,貿易戰是不是又將重新翻上檯面,再度震撼全球經濟。
    2020/07/27 20:00
  • 降國旗!美駐成都領事館關門 陸方進入接管

    美中之間互關領事館,大陸也限時72小時要求美國撤出駐大陸成都總領事館,就在今天清晨降下國旗,10點期限一到,大陸官方人員從正門進入,宣示接管。
    2020/07/27 15:12
  • 中美關係急遽惡化 中國網民嘆「時代變了」

    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仍在履行,雙方可能在8月會晤檢視成果,但互關領事館顯示兩國關係已急劇惡化,短期難以修復。敏感的市場對此做出反應,避險氣氛濃厚,中國網民更嘆「時代變了」。
    2020/07/26 16:53
  • 中美互關領事館!台灣作家莊祖宜微博遭網友出征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夫人、台灣美食作家莊祖宜因時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成為中國網友「出征」地。她一個月前形容因疫情倉皇搬家,令人想到躲避納粹的猶太人,也引發中國網友憤怒。
    2020/07/26 12:58
  • 期限到!美方帶鎖匠 赴陸休士頓領館趕人

    美國下令大陸關閉駐休士頓領事館,期限是台灣時間今天上午五點,儘管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蔡偉,揚言不會關領事館,但休士頓中午之前,領事館的五星旗已經降下,國徽也撤下,而在期限剛過十分鐘,就可以看到美方人員帶了鎖匠到領事館外敲門。
    2020/07/25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