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關門弟子 結果共5筆

  • 《為你唱情歌》黃號專場秒殺! 幕後推手竟是「超大咖音樂人」

    23歲「歌壇新人」黃號在戀愛創作節目《為你唱情歌》嶄露頭角,未出場就以自創曲〈How Are You Now〉獲得小宇、孫盛希、炎亞綸的喜愛。神秘地是,原來黃號是「新人教父」李亞明的關門弟子,之所以沒有特別強調,是因為老闆特別交代,希望黃號用創作實力、個人魅力去為自己努力。
    2022/11/29 21:02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向「小黑」致敬! 陸車手飛越冰封黑龍江

    1997年已故藝人柯受良飛車跨越黃河壺口瀑布,時隔14年,被大陸媒體稱為柯受良關門弟子的一名大陸籍特技車手,在今天上午也選擇以飛車特技向師父致敬,他選擇挑戰的地點在黑龍江一段冰封的江面上,飛車距離超過40公尺。
    2014/01/12 17:26
  • 電影情報站/台北電影節公佈閉幕片 導演阿薩亞斯將來台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十屆開閉幕影片,主視覺部份,延續往年膠捲所幻化的蝴蝶圖案,今年繼續飛翔在藍天中,開幕片則邀來柏林影展大受好評檸檬樹與魏德聖執導海角七號,跨刀演出歌手中孝介還將登台會歌迷;閉幕片則是楊德昌導演關門弟子王也民執導鬪茶,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SUMMER HOURS,阿薩亞斯也將再度造訪寶島會見影迷。
    2008/05/05 16:55
  • 海岱戲夢/海岱大師辭世 紀錄片身影令人懷念

    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海岱,以107歲高齡辭世,兒孫將在3月10日集合全省各地的徒子徒孫,為黃海岱盛大公祭,在台中也有一位布袋戲老師父何金三,是黃海岱的關門弟子,對於情同父子的黃海岱大師過世,他相當難過。
    2007/02/1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