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關鍵字廣告 結果共18筆

  • 觀點/品牌競爭3例子 談共好的力量&惡質競爭的傷害

    作為一位在台灣公關市場已經執業將近30年的公關公司創業者而言,我相信良好的品牌競爭是推動產業發展的關鍵。透過健康且公平的競爭,品牌能不斷創新、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提昇整個產業的規模和價值。但是,我們也不能忽視國內外品牌競爭的差異,有些惡質競爭的行為,像濫用關鍵字廣告,不僅違反公平競爭原則,更對產業造成嚴重傷害。
    2024/01/05 15:30
  • 點光同業網路廣告額度 命理師遭檢起訴

    台北一家命理工作室,為了招攬顧客,花錢購買網站關鍵字廣告,但卻發現廣告點擊出現異常,報警後發現,疑似是台中一名同業的算命師惡意點擊導致,案件偵結,台北地檢起訴台中業者,不過當事人否認,靜待司法釐清。
    2022/04/26 18:21
  • 「法扶」有假的?「協會」取名混淆 民眾上當

    日前有民眾在「法扶」網站上諮詢,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斷被推薦律師業務,甚至還付了5萬元費用,最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正版的「法扶基金會」。原來這個網站,故意取名叫「法扶協會」加以混淆,甚至買了Google關鍵字廣告,司法院也認為有誤導之虞,若有違法就會告發。
    2022/03/05 12:46
  • 搶攻「網軍票倉」有撇步 「數位選戰」不可不知!

    台灣選戰也因為數位化帶來改變,說到網路拚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的「網紅政治」,為國內選戰開啟了網路新戰區,而今年的九合一大選,空降高雄的韓國瑜,同樣以網路帶動「韓流」,讓深綠的高雄醞釀變天氣勢,數位選戰似乎成為選舉「非打不可」的戰場,就連通訊軟體LINE,也全球首度開放候選人認證,關注台灣選情。
    2018/11/13 23:30
  • 我通包辦好!網路招攬裝潢 遭控捲款落跑

    網路上尋找裝潢公司,結果疑是騙局一場!現在人想買東西找東西都是上網搜尋,張姓男子特地先下了關鍵字廣告,第一個跳出來就是他的公司,粉絲團上也PO出各式樣的裝潢工程,只是有被害人跟他簽約了,工程款也付了,以為家可以裝潢得很美,卻是空歡喜一場,因為有9名被害人指控他收了錢,把家拆了卻捲款落跑。
    2018/07/02 19:44
  • 【商周】叫她女王! 台灣賣關鍵字廣告第一人

    因為一個數位廣告業務女王,改變台灣數十萬家中小企業的行銷方式。
    2016/09/14 23:25
  • 台灣之星搶台灣大關鍵字 點擊率只有332次......

    「台灣之星」去年以同業「台灣大哥大」的名稱作為關鍵字廣告,在Google搜尋台灣大哥大,竟會跳出台灣之星相關連結,公平會認為攀附對手品牌,爭搶消費者注意,將開罰60萬。但台灣之星表示,是委託的行銷公司誤植,且廣告點擊也只有332次,無攀附之意,會提起相關行政救濟。
    2016/06/16 11:37
  • 快訊/廣告「假冒」台哥大! 台灣之星遭開罰60萬

    頂新集團旗下的台灣之星去年在Google網站以競爭對手「台灣大哥大」名稱買關鍵字廣告,用「獨家台灣大哥大月租費限時半價」的字樣誘騙民眾點擊關鍵字廣告連結,沒想到點進去卻是台灣之星的網站,對此公平會以利用假關鍵字廣告和廣告不實開罰60萬元。
    2016/06/16 09:33
  • 有前景、門檻高! 「關鍵字廣告」吸金騙外行

    「關鍵字廣告量」逐年成長,讓傳直銷公司拿來當吸金的話題!根據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統計,全台灣企業今年的買數位廣告的總金額可能接近200億,尤其「關鍵字廣告」從去年47億、今年上看53億都穩定成長,有心人是利用市場逐年擴大的實際狀況,加上資訊落差,騙被害人掏錢投資。
    2015/09/15 14:07
  • 誆投資「關鍵字」廣告 不法集團吸金25億

    網路最夯的「關鍵字廣告」,現在也變成了詐騙手法!有不法集團OurPPC,自稱已經有6年廣告經營經驗,而且和Google、Yahoo等多家平台商合作,可以低價購買關鍵字,再高價轉賣給廣告商,賺取差價,遊說3千多名民眾投資,不法吸金超過25億元。
    2015/09/15 08:34
  • 網路廣告商機百億 「關鍵字」點字成金

    根據統計,台灣網路廣告一年市場有140億,近年流行的「關鍵字搜尋」就是最好例子,就拿Yahoo來說,最常購買關鍵字廣告的三大行業,是醫學美容,教育類,和通馬桶,換門窗這些專業服務,而他們怎麼收費呢?雅虎和Google都是「按次收費」,也就是網友點擊一次,業者就要支付網路平台廣告費,過去最貴的關鍵字,由徵信業者拿下,一次點擊要價台幣1500元
    2014/12/11 23:03
  • 3大燙金關鍵字 醫美、教育、專業服務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網路,網路媒體早已是業者投注廣告預算的所在,而其中關鍵字廣告因為成本靈活、好操作、針對性高,是中小企業常會使用的工具之一,尋引擎業者公布過去10年來,關鍵字搜尋的前3名,分別是醫學美容、教育及專業服務產業,是關鍵字廣告的3大金牛產業。其中無痛植牙是今年最熱門的關鍵字,點擊1次的費用高達300元
    2014/12/11 14:41
  • 「賣字」賺百萬! 關鍵字徵才百人3萬起薪

    雅虎奇摩找人才,找的是「賣字達人」,賣的就是關鍵字廣告,大規模徵才百人,月薪三萬起跳,業績好,可以挑戰百萬年薪,業者表示,隨著網路普及化,關鍵字廣告業務量逐年成長,希望網友和鄉民,也可以來挑戰賣關鍵字。
    2014/05/28 12:55
  • 菲殺台民/ 「菲」認不可 網友買關鍵字破抹黑

    菲律賓槍殺我國漁民後,一再宣稱是「正當防衛」的說法,引發眾怒,有網友自製影片,還原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還用動畫模擬小漁船廣大興號,碰上大鯨魚菲律賓公務船的畫面,要推翻菲國政府的說法,還有網友砸錢和菲律賓搜尋引擎購買「關鍵字廣告」,只要搜尋「台灣」,就會出現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要讓菲律賓人弄清真相。
    2013/05/21 12:43
  • 買「家樂福」關鍵字 大買家挨罰50萬

    大賣場間競爭有多激烈,不只要比便宜,現在連「店名」也要做文章,公平會查出經營網路賣場的「大買家」,購買網路關鍵字廣告,刻意挑選「家樂福」3個字,以致於消費者在網路搜尋「家樂福」時,出現的卻是「大買家」網頁,公平會決定開罰大買家50萬。
    2011/08/25 23:39
  • 〈獨家〉雅虎關鍵字廣告A錢? 美甲師批灌水

    搜尋引擎雅虎奇摩,號稱上網登錄關鍵字廣告,可以增加曝光度,但是一名登廣告的美甲師投訴,雅虎不但對上網人次灌水,還擅自更改設定,甚至提供錯誤連結,害她才剛創業就白白被扣了許多錢;對此雅虎強調絕對沒有灌水,強調擅自更改設定是提供服務,讓這名美甲師無法接受。
    2009/12/07 19:28
  • 「關鍵字」行銷台灣! 觀光局砸1900萬買13國

    關鍵字廣告效益,現在連觀光局也相中,爲了行銷台灣之美,跟搜尋引擎業者合作,砸下1900萬,買下13國,一共543個關鍵字!因為關鍵字得配合國情、因地制宜,像港澳愛看偶像劇就搭配電影或者藝人,至於日本則結合,代表超便宜的「格安」或者「激安」等用語,估計全球放送,可以帶來超過7千萬的曝光次數。
    2009/06/11 12:52
  • 沾「消費券」光 關鍵字廣告熱賣

    搶消費券商機,搶到網路上去!由於「消費券」3個字,可說是網路上竄紅最快的熱門關鍵字,廣告主就透露,看準一個月平均有8千人次的高點閱率,就算買消費券的關鍵字廣告費,是其他關鍵字的3倍價格,還是願意花,只求曝光度越高越好。
    2009/01/14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