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關邊界 結果共15筆

  • 英病毒突變歐洲急關邊界 提前上演脫歐亂象

    新型冠狀病毒在英國出現傳染力更高的變種後,歐洲各國緊急關閉與英國的航班及鐵路,貨運卡車自港口掉頭造成回堵,英國超市出現搶購潮,彷彿提前看到無貿易協議脫歐景象。
    2020/12/22 12:52
  • 法國如戰爭狀態 全國封城、關邊界15天

    歐洲已經成為全球疫情重災區,申根區的自由邊界,在這時候成了防堵缺口,法國宣布在3月17日中午起,全國封城並關閉邊界15天,西班牙也關閉和法國、葡萄牙的邊界,德國採取相同措施,加拿大也宣布關閉國界,除了美國、加拿大公民以外不得入境,用最土法煉鋼的鎖國封城,防堵疫情。
    2020/03/17 22:30
  • 疫情煞不住車! 歐洲多國進入「新鎖國時代」

    歐洲疫情煞不住,包括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德國等國家,不是鎖國關邊界,就是封城,歐洲疫情第二慘重的西班牙,有半數死者來自首都馬德里,現在660萬居民被要求待在家,馬德里高唱空城計。而義大利則是面臨二戰以來最大危機,單日死亡率創下新高,攤開倫巴底當地報紙,訃聞多達數十頁。
    2020/03/16 22:38
  • 墨西哥也現確診病例 川普憂「波及美國」:考慮關邊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考慮關閉與墨西哥邊界,以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與此同時,川普政府宣布對有伊朗旅遊史者實施新限制,並建議勿前往義大利與南韓疫情重災區。
    2020/03/01 10:01
  •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鄰國紛關邊界暫停交通

    伊朗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死亡數今天達到8人,這是中國以外國家的最高數據,鄰國伊拉克、土耳其、巴基斯坦紛紛關閉接壤伊朗的邊界,阿富汗也禁止兩國之間的空中及陸上交通。
    2020/02/24 09:49
  • 鄰國伊朗傳出疫情 土耳其關邊界暫停航班降落

    伊朗昨天宣布武漢肺炎死亡數增至8人後,土耳其決定關閉東部與伊朗之間的邊界,今晚8時之前並將暫時拒絕來自伊朗的國際航班降落。
    2020/02/24 09:47
  • 武漢肺炎擴散! 美國失守、北韓緊急關邊界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現在連美國都出現確診病例。北韓緊急關閉和大陸的邊界,而全球各地機場都成了防疫第一線,加強篩檢,但目前為止,專家對「新型冠狀病毒」認知還是有限,不過美國,加拿大,德國都已著手研發疫苗。
    2020/01/22 22:39
  • 川普提新移民計畫 語言、技術列優先篩選條件

    美國資深政府官員表示,總統川普今天將提出一項移民計畫草案,以嚴格把關邊界入境口岸,並建立以英文與就業技術專長優先的合法移民系統。
    2019/05/16 16:34
  • 關邊界、斷補助!川普轟墨:放任移民入美

    美國總統川普剛擺脫通俄陰霾,立刻就美墨邊界移民問題開鍘,這也是他兩年前競選時的承諾;除了積極築邊境圍牆之外,川普這回將炮口對準墨西哥政府,認為他們放任中美洲移民侵門踏戶,揚言要關閉美墨邊境,而且還加碼喊出,要阻斷中美洲三國援助,引發外界憂心,因為墨西哥是美國第三大貿易夥伴,一旦關閉邊界,將導致美國一天數十億美元的經濟損失;連教宗方濟各也罕見對川普說出重話,警告川普「築牆者終究只會讓自己被禁錮」!
    2019/04/01 19:50
  • 委國拒物資關邊界 警民衝突開槍釀2死

    委內瑞拉緊張局勢升級!總統馬杜洛下令關閉巴西邊界,軍方不讓外援物資入境,對人民施放催淚瓦斯又開槍,至少造成兩人喪命,而臨時總統瓜依多,則是親自前往哥倫比亞,希望能把物資帶回境內。
    2019/02/23 13:08
  • 馬杜洛關邊界擋物資 瓜伊多要突圍闖關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先前表示要在23日,把國際援助物資運進委內瑞拉。不過馬杜洛政府強力阻撓,不但關閉邊境,還派出軍隊阻擋物資,引發民眾不滿,群起上街抗議。
    2019/02/22 22:13
  • 歐盟傳有意在愛爾蘭邊界問題讓步 將提折衷方案

    歐洲聯盟(EU)談判代表傳已提出暫定的英國脫歐計畫,內容將向英國做出更有力的保證,未來無需在愛爾蘭海沿岸設置海關邊界,英屬北愛爾蘭和愛爾蘭間也不會有硬邊界。
    2018/11/02 13:29
  • 阻委內瑞拉人大舉入境 巴西法官下令關邊界

    為阻止更多委內瑞拉民眾入境,巴西聯邦法官巴雷多(Helder Barreto)昨天下令,在當局未將委國移民轉移至境內他處安置前,將關閉毗鄰委國的北部邊界。
    2018/08/07 12:21
  • 三方夾擊阿勒波 土關邊界難民進退失據

    敘利亞政府軍、反抗勢力以及ISIS,從2月1日開始集結在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展開一連串的戰鬥,過去10天,當地至少已經有500人罹難,超過三萬五千名難民,湧向敘利亞和土耳其邊界。不過為了控制難民數量,土耳其宣布暫時關閉邊界,現在難民進退兩難,只能希望敘利亞內戰,能趕快停止。
    2016/02/11 20:08
  • 築起鐵絲高牆! 匈牙利關邊界阻難民潮

    大批中東難民前進歐洲,原張開雙手歡迎的德國也不堪負荷,其中一處難民收容中心,因為人滿為患,爆發難民械鬥事件,德國不得不採取邊境管制措施,限制入境人數,匈牙利也蓋起鐵絲高牆封鎖邊界,現在匈牙利南部邊境外擠滿大批難民,他們無法取道匈牙利,前進西歐,乾脆改往西邊的克羅埃西亞,繼續朝德國邁進。
    2015/09/16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