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關車門 結果共92筆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男「硬擠上車」擋公車門 乘客勸導爆發口角

    堅持擠上公車,害車門無法關!事發在新北市,有乘客直擊,一名男子擋在後車門通道,導致駕駛沒辦法關車門,公車不能行駛,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車上人很多,其中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勸導他改搭下一班,結果對方不聽,雙方爆發口角。
    2023/09/05 13:28
  • 未注意乘客下車急關車門 公車拖行嬤

    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未注意乘客下車情況,乘客手臂遭夾傷還被拖行,結果造成這位長者身體多處嚴重瘀青,挫傷,家屬氣憤要提告。
    2023/08/26 19:16
  • 司機忘記了! 公車後車門沒關好上路載客

    台中有客運開車途中,竟然沒關好門,後車門全部打開,讓路過騎士驚呼實在太危險,幸好當時車上沒乘客,不過交通局也回應沒關車門,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2023/04/26 14:44
  • 女至台鐵彰化站接親友 找不到人竟要火車「再等一下」

    一列自強號昨(3日)晚遲1分鐘進彰化站,不料一名女子疑未見親友竟要求列車「再等一下」,站方人員今(4)日說,當時確認旅客上、下車完畢即關車門讓列車開出,並未答應女子要求而暫停。
    2023/04/04 14:12
  • 要上千人等妳?狂Call友人趕火車 台鐵憂誤點不等

    連假搭車人潮多,昨天(4/3)晚間台鐵自強號到彰化站時,有民眾拍下一名女子站在月台,打電話催朋友趕火車,怒控女子害全車上千人都得等,對此,台鐵表示當天沒有刻意多做停留,因為旅客多,列車稍延誤,副站長在確認乘客上下車後,關車門發車,火車不等人。
    2023/04/04 13:38
  • 鷗翼車折翼?硬開進涵洞 維修費20至30萬

    駕駛超危險,沒關車門還硬開上路!日前基隆七堵一輛鷗翼車的駕駛,忘了關車門,還硬開進涵洞,在裡面卡了好久,才終於開出來,只是右側車門嚴重折凹,相當危險,其他業者研判,是一時疏忽沒注意到車門其實是開著的,而車體毀損成這樣,恐怕也要負擔不少的維修費。
    2023/03/18 17:33
  • 別當超雷乘客!6大令人反感行為 駕駛怒指「碎念」超母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討人厭乘客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討人厭乘客行為。
    2023/03/03 10:50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2023/02/11 13:44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只是對到眼!三重5惡煞圍毆1人、關車門爆打 遭警送辦

    昨(2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發生一起當街圍毆案,一名彭姓男子只因為在路上走路時,和另一名劉姓男子對到眼,竟然被劉男一夥共5人拖進車內徒手痛毆,甚至還有人故意推車門撞擊彭男,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追查,於今日凌晨0時許,將3名犯嫌約談到案,訊後將依傷害罪送辦。
    2022/10/24 13:47
  • 新北淡水傳槍響!毒蟲拒檢倒車撞倒路人 警對空開4槍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槍響!淡水警方今(30)日晚間在轄區中山路129巷攔查1輛可疑車輛,當場查獲1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遂要求對方下車盤查,但對方拒檢後關車門企圖逃逸,倒車時不慎撞到一個路人,警方立即對空鳴槍逮人,目前已將該名男子帶回偵辦,而無辜遭撞的路人也被送醫治療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2/09/30 21:07
  • 特斯拉車主玩瘋! 聖誕軟體更新開放「愛車說話跳舞」

    這2年汽車愈來愈智慧,部分歐系車都開始有「遠燈輔助閃避」功能,看到對向來車,就算遠燈不關,系統也幫你運算避開!或感應手勢就能調音量、開關車門,另外美國電動車大廠,現在連車燈、車門,都有娛樂功能,很多車主讓自己愛車跳舞說話。
    2021/12/27 18:13
  • 關車門太大力惹議 原來是日系跟歐系車特性差異!

    愛車人士如果載人的話,第一就是怕別人在車上吃東西喝飲料,第二就是害怕他們刮傷鈑金,而再來應該就是他們關車門的力道太大,雖然不會造成立即性的損壞,但聽在車主的耳裡就是會很不舒服,有名網友就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家裡開的是歐洲車,覺得車門只要輕輕的就很好關了,但是如果坐朋友的日系車關門時都要比較用力,所以開車出去玩的時候就發現朋友關門關得很大力,他就認為可以從關車門的力道來判斷這個人平常坐的是什麼車,但有人認為這只是看到那個人的水準而已,跟平常坐什麼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2021/11/15 18:03
  • Model X歐翼車門變兇器 忘了關車門差點砍死公車司機

    Tesla Model X有著華麗的歐翼車門,打動不少消費者成為入手原因之一,但這次歐翼車門卻險些釀成大禍,英國一名Model X車主,在沒有關閉歐翼車門的情況下行駛,最終撞破對向公車的擋風玻璃。儘管這可能是車主忘了關車門才會發生意外,但根據Model X的防呆設計車輛也沒辦法在車門沒關的情況下加速,因此這次可能是人為加上機械的雙重失誤才把無辜的公車司機嚇個半死。
    2021/08/17 13:03
  • 公車司機未注意夾傷乘客 「最重吊扣駕照」

    民眾搭公車,之前常發生駕駛沒注意關車門,不小心夾傷乘客事件,其實司機關門也有SOP,會先透過監視器確認乘客完成上下車,再從右後視鏡檢查,才會關起前後門,要加強警惕,交通部修正草案,如果未注意造成夾傷,加罰駕駛人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最快下半年上路。
    2021/04/22 13:37
  • 公車開關車門未注意乘客安全 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

    頻傳乘客被公車門夾傷意外,交通部今天預告,若公車司機開關車門時未注意乘客安全,導致乘客受傷,可依法處記違規點數3點,或吊扣駕駛執照3個月到6個月。
    2021/04/21 15:38
  • 來亂的!戴智慧錶「打蚊子」 遭詢問「跌倒嗎?」

    有民眾戴著智慧手錶,坐在沙發上只是抬起手來打蚊子,沒想到竟然觸發「跌倒偵測」,手錶關心她是否跌得很嚴重,讓使用者哭笑不得,甚至也有人只是關車門或捶了方向盤,也都被誤認跌倒,3C達人說,這可能是智慧錶紀錄用戶習性,如果平常使用時很文靜,一有較大動作就容易被誤會。
    2021/04/11 21:28
  • 男酒駕拒檢襲警! 趁盤查關車門夾女警手

    酒駕拒檢還攻擊女警!台北市一名20歲的彭姓駕駛,車內藏著2把空氣槍,還酒後駕車,行經大同區時,被正在交通疏導的女警察覺有異,立刻上前攔車,沒想到男子不配合,還關門夾住員警的手,醉後逃逸兩公里遠,卡在車陣中被逮個正著。
    2020/12/2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