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關廟 結果共204筆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2024/03/04 14:33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4/01/30 18:32
  • 影/國道3號遊覽車翻覆邊坡 受困司機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國道3號今(30)日中午12點40分許發生重大事故,一台遊覽車行經北上364.9K近關廟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落邊坡,警消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搶救,初步了解,車上未有乘客,但遊覽車男駕駛受困車內,意識不清,目前相關人員正在搶救中,至於事故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30 13:26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 關廟秋澄水湖七旬男落水 民眾見機車「停太久」驚覺有異

    關廟今(20)日事故多!上午才發生火警,同一時間關廟區松腳里的「秋澄水湖」又驚傳有人落水,警消於上午8時45分接獲通報,並出動6車10人前往搜救,並於9時17分發現溺水者,並將其帶上岸,據了解死者為76歲謝姓男子,被找到時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詳細落水原因不明,經過家人指認後確認死者身分,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查處中。
    2024/01/20 14:41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快訊/台南男駕車突撞工廠鐵門 當場無呼吸、警消聯手救回

    今(3)日上午9時許台南市歸仁區傳出自撞事故,一名六旬男子自駕一台自小客車,衝撞中山路一段工廠的鐵門,直到衝入工廠內才停下。男子疑似有心臟衰竭,初步懷疑是因OHCA才撞車,經警消到場後立即實施高級救命術,由關廟救護車送往成大醫院,目前男子已恢復呼吸心跳。
    2023/12/03 11:57
  • 阻擋福建「湄洲媽祖、東山關公」來台? 陸委會駁:假消息

    中國大陸福建省湄洲媽祖、東山關廟昨(28)日發出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擾民間宗教交流。陸委會今(29)日回應,相關案件一直都依程序處理當中,且申請資料中諸多疏誤,已數次函請邀請單位說明,主管機關仍在等待補正資料,所謂「駁回」是惡意假消息。
    2023/11/29 21:44
  •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2023/11/02 18:09
  • 台南國道「小鹿亂撞」!女駕駛反應不及撞死 驚:怎在這?

    真的是小鹿亂撞!國道3號關廟段上個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車禍,一名37歲藍姓女駕駛行經國3北向360.8里處時,突然撞到一隻「龐然大物」,強大撞擊力導致藍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而她忍著受傷疼痛下車查看,肇事者竟是一頭身長180公分的大水鹿。
    2023/11/02 13:35
  • 180公分水鹿闖國道!37歲女駕駛煞不住「直接撞死」

    1輛自小客車昨天晚間行經國道3號台南關廟路段時,撞到1頭闖入車道的水鹿,水鹿當場死亡,自小客車車頭受損,37歲的女性駕駛受傷送醫,車禍原因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1/01 19:40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不怕酒駕臨檢!台南業者推「無酒薑母鴨」湯頭更勝傳統美味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一定會喝一碗入冬聖品「薑母鴨」暖暖胃,過往薑母鴨「加酒」這件事,讓老饕又愛又恨,一來怕酒精烹煮後未完全揮發,導致上路被警察攔下,二來薑母鴨加酒或全酒的吃法雖很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如今台南有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獨特的「無酒薑母鴨」據說湯頭堪比傳統的做法美味,而且還不用擔心酒測臨檢超標,消息曝光後成為在地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0/18 13:51
  • 知名建築師陳永興開車發病!口吐鮮血 送醫不治享壽63歲

    台灣知名建築師陳永興26日上午10時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關廟段時,突然吐出大量鮮血,送醫急救後於下午13時宣告不治,享受63歲。檢察官相驗後研判陳永興是在開車過程中慈然發病,而非交通事故造成。
    2023/09/28 18:36
  • 羅一鈞爬屋頂查登革熱!「無防護」立委批作秀 2部長輪番電話提醒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6日到關廟視察,爬上鐵皮屋頂,檢查「天溝」有沒有孳生源,結果一張照片,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高空作業沒戴安全帽、沒有防護裝備,應該依「職安法」開罰,勞動部長許銘春、衛福部長薛瑞元,都表示「會再提醒他」,而下午羅一鈞就接到兩位部長關切電話,坦承有疏忽。
    2023/09/27 19:34
  • 羅一鈞爬屋頂「未戴安全帽」 勞動部長:這樣不行,叫他戴鋼盔

    近來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為此赴台南視察。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27)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曬出一張羅一鈞爬上台南關廟傳統市場屋頂巡視的照片,並指出其未配戴安全帽、穿戴防護設備,詢問勞動部長許銘春此舉是否違反《職安法》?對此,許銘春先是笑稱公務人員不適用《職安法》,接著說待會立刻打給對方,提醒他做好相關防護。
    2023/09/27 14:44
  • 冷氣奪命!他曝屋主「2要求」犧牲施工品質 爆很多師傅都亂裝

    天降橫禍!昨(20)日下午一名21歲政大女學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公車,一台重達30公斤的窗型冷氣突然從17樓墜落,女學生頭部遭重砸慘死,駭人工安意外震驚社會。對此,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就在臉書貼文,直指在台灣看到安裝冷氣的師傅沒有安全措施,並不意外,點出大部分屋主都會提2要求,進而影響施工品質。
    2023/07/21 09:17
  • 出遊路過停一下!這服務區新開幕「首創棒球館」 還能投九宮格

    出遊路過別忘停一下!統一超商「台南關廟服務」今(21)日全新開幕,首創免門票的棒球故事館,除了有統一獅隊、樂天球隊歷史文化,還能近距離與球員裝置拍照打卡、體驗投擲九宮格,另外,也有史奴、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門市進駐,主打最好玩的服務區;另外,家居品牌HOLA全台首家都會概念店於中和環球開幕,限時推出買3000元送300、滿額送水耕植物杯輕巧瓶、洗手液等活動。
    2023/04/21 13:14
  • 台南雞舍陷火海!25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 消防人員急灌救

    台南市晚間惡火!位於關廟區關新路二段的雞舍傳出嚴重火警,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人員到場,發現面積達250平方公尺的雞舍已經盡數陷入火海,目前已經架設水線灌救、同時防止火勢繼續擴大延燒,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4/09 21:08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