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關山農會 結果共8筆

  • 來挑戰巨大迷宮!關山打造4分地稻草迷宮 旁有五公頃花海

    過年去哪玩?台東關山農會發揮巧思,收購農民3500捆的稻草捲,在農會休閒中心「米國學校」旁,打造了一座約有4分地的「稻草迷宮」拚觀光,還不用燒稻草,減少空汙。
    2022/02/05 19:22
  • 囤米?農青:香港訂單增 業績成長近三倍

    台東的米,本來銷量就不錯,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買氣又更旺了,而且有不少訂單是來自香港,一天的出貨量也多了將近三倍,許多香港民眾下定,農青說買家表示香港的日常用品一上架,就常被清空,才會跨海下定,而關山農會則表示,米量很充足,大家不用過度擔心。
    2020/02/21 19:24
  • 賣出去了!31年老菜脯 行家20萬元收購

    醃製十幾年以上的老菜脯,你吃過嗎?台東縣關山農會內的攤商有一甕30多年的陳年老菜脯,按照行情每斤可以賣到5000元以上,但客人大多只是問問買不下手,但幾天前突然有民眾決定購買,原本以為是開玩笑,但實際收到匯款後業者也大吃一驚,這甕30多年的老菜脯,最後以台幣20萬元售出。
    2020/02/21 14:38
  • 米食過剩!台東推限定「米乖乖」 獲利千萬

    台灣人飲食文化改變,以米飯當主食逐年下降,導致稻米有生產過剩的危機,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台東農會替農民找出路,像是委託食品公司生產自有品牌產品,或是媒合農民與企業簽訂契作合約,但最成功的就屬關山農會跟廠商聯名,用關山米製作米零食,限定版口味一炮而紅,不到一年狂銷60萬包,農會賺進1500萬元,也提高農民收購價。
    2018/01/05 17:57
  • 「俗米充高價」 農糧署拖報告挨批隱匿

    農糧署抽驗發現有8款米標示不實,各別開罰4萬元,標榜採用台稉九號米的金農米被抽驗10粒米,找不到半粒台稉九號米,台糖有機米只找到1粒台梗九號米,關山農會生產的芋香益全香米也有米不純的問題,而更令人質疑的是,這份農糧署的調查出爐之後,早該在10月公布,但農糧署只私下告知糧商改進,卻沒讓消費者知道,被批包庇業者,農糧署自清沒有包庇,而消保處也介入,要求量販通路除了下架,還要協助消費者退貨。
    2013/11/27 14:44
  • 謊稱「台稉9號米」 廠商挨罰4萬

    農糧署抽驗發現,有8款米標示不實,各別開罰4萬元,標榜採用「台稉九號米」的金農米,被抽驗10粒米找不到半粒台稉九號米,台糖有機米只找到1粒台稉九號米,關山農會生產的芋香益全香米,也有米不純的問題,消費者光看外包裝選購,可能會被誤導。
    2013/11/26 20:37
  • 〈獨家〉拚關山米!「碗公」便當打頭陣 賊狂偷

    到台東如果想吃便當,遠近馳名的池上便當,是很多觀光客的首選,但這2年關山米急起直追,農會找來家政班,推出「大碗公」便當,不只採用當季最新鮮的稻米,也在附餐上推陳出新,要跟池上便當互別瞄頭;2年來,大碗公便當越賣越好,知名度逐漸打開,但麻煩的是,這一個要價800元的手工陶碗,讓民眾愛不釋手,吃完也就順便帶回家,雖然說,產品讓顧客喜愛應該值得高興,但大碗公不斷失竊,也讓關山農會傷透腦筋。
    2011/07/19 18:13
  • 七夕情人節 台東農會搶搭商機

    8月11日是七夕情人節,台東關山農會搶搭情人商品潮,特地推出「米雕飾品」,讓戀愛男女把甜蜜的悄悄話隨時戴在身上,又不必擔心會被別人看見。
    2005/08/0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