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關係複雜 結果共53筆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梅根福克斯爆流產!心碎憶:必須說再見 認與男人「關係複雜」

    好萊塢頂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工作滿檔,近期除了新片《浴血任務4》的宣傳之外,自己也出版了新書《Pretty Boys Are Poisonous》講述自己的過往,除了揭露自己「為男人們保守的秘密」之外,還罕見提到了去(2022)年初引起討論的「流產傳聞」;據梅根福克斯所述,她在懷胎10週時「不得不說再見」,再度將話題帶回大眾視野之中。
    2023/11/08 09:54
  • 觀點/新間諜法7月正式上路 中國真的變危邦了!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6日起訪中,是繼國務卿布林肯之後,近期第二位訪中的美國重要閣員,也是4年來第一位訪中的美國財政部長。值此美中關係複雜多變的時刻,受到各方關注。 
    2023/07/06 15:32
  • 零負評?51歲男星被讚「溫暖大叔」 知情揭真實面:有差距

    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環境,被不少人視為「大染缸」,四處充滿誘惑且關係複雜。不過近日有名網友特別點名一位出道多年的資深男星,認為光從他臉書的文字就可以感受到溫暖,也幾乎沒有什麼醜聞,始終保持如一。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還有人分享在錄影現場發生的真實經驗。而這位備受肯定的藝人,就是現年51歲的小鐘(鐘昀呈)。
    2023/06/04 09:14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批謝國樑涉洗錢 蔡適應:沒參選人像他複雜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疑似涉入洗錢案,昨天(10/3)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公開質疑謝國樑金錢關係複雜,而今天(10/4)上午謝國樑親自澄清,強調沒錢的人才會去洗錢,國民黨團也硬起來召開記者會,反質疑蔡適應跟黑道關係密切。
    2022/10/04 12:41
  • 宋楚瑜未到場挺黃珊珊 柯文哲:他關係複雜有壓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未出席,而是前往基隆市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宋楚瑜還說自己與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有交情,暫時不做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每個人在世界上有各種關係,不要給別人壓力,方便就好,但他仍會拜託宋楚瑜,不過最近沒見面,會努力爭取支持。
    2022/08/31 15:20
  • 繼續送海馬斯火箭系統! 美再加碼4億軍武援烏

    俄軍猛轟烏東地區,還摧毀美國軍援M777榴彈砲的機庫,不過美國表示要繼續送武器給烏克蘭,宣布再增加4億美元軍援,包括加送的4套海馬斯火箭系統。而在G20外長會議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警告中國,站在俄羅斯那邊,只會讓中美關係複雜化。
    2022/07/10 20:47
  • 王力宏勝訴?網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 發聲明親揭真相打臉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底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階段性地爆出王力宏的私生活不檢點、男女關係複雜等醜聞,讓他愛家的好形象一夕間全毀,兩人的離婚官司也正在進行中。今(7)日就有網友發現,兩人的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網友指稱李靚蕾未提出更進一步證據,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恐將遭罰款,使王力宏能強制執行應有的權利;對此,李靚蕾也嚴正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
    2022/07/07 22:56
  • 李顯龍警告美國 不要孤立中國大陸 美中失去互信將很難再度溝通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期接受專訪時提醒美國,不要把中國大陸在烏俄戰事上,定義為站在錯的對立陣營,孤立中國大陸對美國和大陸本身都沒有好處,反而會使已經趨近僵局的關係複雜化,甚至付出代價。TVBS記者劉亭廷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一直以來對於美中之間的較勁,從來都是盡量不要選邊站,儘管有人認為新加坡的角色還是比較偏中一點,但從烏俄戰事來說,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做出表態,警告美國不要把烏克蘭戰事,變成一個民主主義與專制主義之間的鬥爭,藉機處理中國大陸的問題,這將會讓美中兩國原本就已經緊張的關係再度複雜化和惡化,同時,也呼籲美方不要順理成章地把大陸視為站在烏克蘭問題的在錯誤一方,這將會影響兩國關係。」
    2022/04/13 15:39
  • 有片/王力宏回台灣了! 桃園機場走商務通道、貴賓室採檢

    藝人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17號深夜發千字文控訴王力宏男女關係複雜,王力宏上午被目擊出現在大陸的北京機場,原來是搭機回台灣,班機剛剛已經飛抵桃園機場,有民眾目擊王力宏低調下機後,走商務通道躲避媒體鏡頭,接著前往採檢地點進行採檢。
    2021/12/18 17:32
  • 受王力宏外遇波及!汪小菲再爆「婚內出軌」 大S回應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以5000多字長文爆料婚前、婚後男女關係複雜,有召妓、約砲的習慣;不料這把火燒到大S(徐熙媛)、汪小菲身上,微博上開始熱烈討論汪小菲在離婚前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對此,汪小菲氣到揚言提告,而大S也做出回應。
    2021/12/18 16:52
  • 偶像人設崩壞!全是「性」惹禍 醫曝:2人格特質最危險

    情歌王子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長文爆料疑似婚外情、召妓,偶像形象一夕崩塌,且不只王力宏,日前吳亦凡、羅志祥也接連爆出負面事件,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以臨床經驗來看,這類容易外遇、性關係複雜者,人格特質上部分,往往會偏向戲劇性人格和自戀性人格,因偶像形象常常是被包裝,無處宣洩的狀況下,做出這類事情,也會更讓人難以接受。
    2021/12/18 15:14
  • 王力宏遭前妻爆男女關係複雜 黃子佼:清官難斷家務事

    藝人王力宏15日證實與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王私生活混亂,甚至還有不少床伴,讓外界大為震驚,對此,藝人黃子佼今(18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對王力宏一事,他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身為外人也不方便多做評論。黃子佼說,有夫妻生活的我們也要努力,看到某些新聞也是反思自己的時候。
    2021/12/18 15:04
  • 李靚蕾爆王力宏關係複雜 劈腿女喚「宏宏」網揪Yumi

    王力宏被爆料婚後長期出軌,前妻李靚蕾控訴長文中,提到他到每個城市,都發展不正常交友關係,連婚前曖昧對象也持續聯絡,甚至暗指他「男女通吃」,網友也瘋猜其中一人是By2的Yumi。
    2021/12/18 12:38
  • 男女關係複雜、約了又約!李靚蕾毀滅式反擊王力宏 黑人說話了

    音樂才子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原先都由王力宏單方面出來回應,但昨(17)日深夜,李靚蕾終於在微博發文,指控這8年來,她忍受王力宏和他的家人冷暴力、霸凌,甚至還指控對方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今(18)日中午,王力宏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因「P. LEAGUE+」賽事現身新莊體育館,面對記者提問,他僅搖了搖手,說了一句話就快步離開。
    2021/12/18 11:45
  • 恒大危機露曙光!陸地產另一巨頭400億收購恒大物業

    中國恒大風暴出險轉機!恒大與恒大旗下的恒大物業,周一在港股開市前宣告停牌,此同時,另一家廣東房地產巨頭「合生創展」也停牌,據傳合生創展有意以400億港幣收購恒大物業。分析師指,這筆交易若成功,將有助恒大還債並重組度過難關,大陸專家也認為,恒大的債務問題不會引發中國金融業系統性風險。但也有涉及重組的專業律師分析,恒大因為資產與債務分布大陸境內與境外,法律關係複雜,重組有一定難度。至於上百萬恒大預售屋的屋主們,只企盼不論重組或拆賣,房子照蓋別爛尾,血本不要無歸。
    2021/10/04 19:57
  • 「吳亦凡之亂」撼動陸娛樂圈 風聲鶴唳人人自危

    有鑑於大陸娛樂圈亂象叢生,迫使北京出重拳著手整頓,除了官方媒體批評特定明星涉嫌逃漏稅、男女關係複雜等亂象是「德不配位」之外,也有不少藝人擔心受到波及,刪除自己社群平台上與「劣跡藝人」的合照和貼文,並且取消追蹤,藉此明哲保身。
    2021/08/31 19:27
  • 李崗新作「光計畫」 籲認識歷史、掌握未來

    知名監製和導演李崗最新記錄品作品「光計畫」,十二月中即將推出,這是一部介紹過去70年來台灣與美中關係複雜的歷史,趁著美國大選結束、美方政權交替前上映,也期盼台灣民眾能更理性看待過去,以便掌握未來。
    2020/12/06 20:04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餓死2歲兒」小媽媽陷四角戀 男友聽到她叫床聲變心

    台北一名20歲林姓小媽媽,去年11月涉嫌將2歲兒子關在廁所活活餓死,滿身都是排泄物,體重不到正常孩子的一半,檢方裁定林女必須和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且需定期到警局報到,但事隔半年,林女卻多次違背限居令「北上追愛」,甚至聯繫王姓舊愛前往賓館與她和蕭姓男友打牌,而王男則帶著現任女友圈圈(化名)現身,蕭男竟也對圈圈產生好感,四人捲入多角戀!
    2019/07/03 18:36
  • 136字簡訊誣指「關係複雜」 醋妻判賠5萬元

    新北市邱姓女子因為老公和陶姓前女友有金錢往來,懷疑2人仍有情愫,於是向陶女婆婆傳簡訊,誣指陶女有多段婚姻、和別人生小孩不負責任、又和前男友同居3年才和現任老公結婚;這封簡訊輾轉多手才被陶女看到,且婆婆家人都看過,讓陶女氣憤提告,邱女最後因這則136字的簡訊,遭法院判賠5萬元。
    2019/03/15 12:15
  • 女主播被爆「擁富二代、摟賓士男」 好友這樣說她

    三立主播張齡予過去因為在九把刀劈腿記者上翻白眼爆紅,被網友戲稱為「白眼主播」,日前又在台中花博主持胡亂翻譯挨轟「丟臉丟到國際」。張齡予近日遭爆料與中信金董座顏文龍的兒子顏志宇交往半年,卻同時與另一名賓士男過從甚密,交友關係複雜,但張齡予的好友駁斥,他們才認識不到1個月,並無深交,張齡予看到報導後氣到想提告。
    2018/11/28 07:57
  • 不必1億了! 陳慶男追加保金降至3200萬

    高雄法院審理慶富案件,今年6月傳出少東陳偉志棄保潛逃,因此董座陳慶男追加1億元交保證,由於金額太高,籌措5個月無法籌到錢,不斷透過律師表達,陳慶男健康身體不好,名下資產也遭凍結,聲請降低交保金,法院考量全案牽扯關係複雜,難以在9個月內偵查終結,到時陳慶男也將無保釋放,因此在30日裁准降低加保金到3200萬,不過一整夜過去了,直到中午前,家屬似乎還沒籌到錢。
    2018/10/3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