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闖進家中 結果共25筆

  • 泰勒絲遭AI變臉!傳本人發怒「擬提告」 白宮發言人也震驚

    西洋天后泰勒絲日前才遇到跟蹤狂想闖進家中,近期又有人拿她的照片「AI換臉」做成不雅照,據傳本人相當不悅,更不排除法律行動,這回甚至連白宮發言人都對此回應「相當震驚」。
    2024/01/27 12:02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巨蛇遭吊扇猛K頭!下秒「墜落撲向妹子」 近億人笑到並軌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1名女子賈希亞(Lupita Garcia)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意外發現竟有一條巨蛇闖進家中,並詭異地受困天花板上的吊扇。賈希亞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錄下巨蛇在試圖脫逃時反遭扇葉「K頭」的過程,豈料巨蛇竟被甩了下來,且還正巧落到了她的身上。
    2023/06/13 20:28
  • 以為屋主過世多年!2竊賊深夜翻牆 闖民宅庭院行竊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住戶報案,指稱這個月21日凌晨,有2名竊賊翻牆闖進家中庭院行竊。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的黃姓及周姓男子,經查2人是朋友,黃男誤以為該屋屋主已過世多年,慫恿周男一起翻牆行竊,雙雙遭警方逮捕送辦。
    2023/05/31 12:54
  • 有人闖進家中?妻持菜刀砍死夫 兒返家嚇傻

    桃園蘆竹昨天(2日)晚間發生一起太太殺先生的命案,一對蕭姓老夫妻同住在社區,兒子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回家跟他們話家常,但這天突然聽到媽媽說,有人闖進家中,不過已經處理好了,沒關係,覺得不對勁,立刻飛奔回家查看,結果卻發現爸爸倒臥在血泊裡,沒了生命跡象。
    2022/08/03 12:16
  • 媽媽在餵奶!潑猴一把搶走強褓中男嬰 人猴大戰嬰重傷亡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一起怪事,當一名母親正在給強褓中的孩子餵奶時,一隻猴子突然闖進家中,並一把搶走懷中這1個月大的小男嬰,嚇得她立即發出尖叫,村民後來雖合力圍捕猴子,然而男嬰卻遭猴子攻擊,在這場人猴大戰中,因頭部與頸部受傷送醫被宣告身亡。
    2022/06/21 14:44
  • 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長髮妹曝產「混血」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

    各位相信外星人存在嗎?國外一名女子席菈(Sheera Lumira Rejoice)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強行闖進家中綁架,她全身動癱瘓且雙腿打開,遭強行取走子宮裡的3顆卵子,將配種3個「混血」寶寶;她也表明事後照超音波,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此番言論在網路引起譁然。
    2021/11/26 16:56
  • 又來!闖宅咬死寵物兔 浪浪們再翻牆破壞

    才剛把寵物兔咬死,流浪狗竟又闖進家中!澎湖山水社區一間民宅,日前遭到流浪狗闖入,咬死寵物兔,讓家中第一時間目睹的國小生相當驚恐,結果在21日凌晨,狗狗們竟然再一次跑進家裡大肆破壞,屋主無奈的說,竟然連圍牆內自己家都不安全,未來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加高,而防治所也要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加快補捉速度。
    2021/03/22 12:24
  • 窗常神秘關上 女回頭驚「暗處藏手臂」揭陌生男驚悚寄居

    真人版寄生上流,住到你發寒!日本一名母親在家帶女兒時,凌晨起床常發現電視、門窗會自動神秘打開,或者馬桶自己沖水,之外女兒常用手指著陽台,她原本以為孩子在玩,豈料有天突然發現陽台有個「男人手臂」,才驚覺陌生男子闖進家中同住許久,一直有「第4人」。
    2020/11/17 13:20
  • 30秒行竊!方便下貨未關門 賊闖屋偷金牌

    新北市板橋有攤商為了方便上下貨,家門保持開啟,沒想到卻被小偷盯上,趁沒人注意時,闖進家中偷走神像上的三塊金牌。但同一條巷子的鄰居也說,也曾遭小偷假問路偷金牌,懷疑可能是慣犯。
    2020/06/29 20:29
  • 快訊/疑網路上起口角 睡夢中遭2男闖屋持刀砍

    花蓮市美崙區,一名郭姓男子和家人在睡夢中遭到2名男子闖進家中持刀揮砍,他跟家人受到輕傷,隨後報警處理,郭姓男子疑似跟2人在網路上起口角衝突,詳細的發生原因,還要等警方調查釐清。
    2020/05/21 08:23
  • 扯!半夜洗衣機運轉 夫妻驚見陌生人「帶一堆衣服來洗」

    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提到連日來每到深夜,自己在睡夢中聽到洗衣機運轉的聲音,讓她不勝其擾,決定要和老公調查究竟是怎麼回事。某天深夜,夫妻倆再度聽到洗衣機運轉的聲音,2人前往查看,竟然是陌生人闖進家中用他們的洗衣機,讓她氣得一肚子火,大罵「真的超級噁爛噁心骯髒!」
    2020/04/20 16:07
  • 進門踩到黑色詭生物…她崩潰 行家驚:這很少見!

    若家中門窗有縫隙或是沒關好,就容易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來。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踏進家門,就踩到1隻前所未見的怪異生物,由於該生物外型驚悚,原PO嚇得全身發毛,趕緊發文求助「這是什麼異型生物?」結果照片曝光後,許多內行人一眼就知道答案,安慰原PO「別擔心,這是益蟲!」
    2019/10/27 14:42
  • 窗簾驚見「小黑團」…她一看崩潰 網嗨喊:快簽樂透

    若居住在郊區或鄉下,經常會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家中,1名女網友近日就崩潰發文指出,自己房間的窗簾上,突然出現「一大團黑黑」的東西,她好奇靠近查看後,發現竟然是1隻誤闖的蝙蝠,嚇得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趕緊上網求助,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建議原PO別傷害牠,直呼「這是福氣的象徵」、「記得去簽樂透!」
    2019/10/05 20:50
  • 4黑衣男闖屋搶劫! 男護愛妻「1打4」完美擊退

    想耍狠搶劫不成,反倒被屋主一拳擊退!英國巴姆福特(Bamford)一名男子阿里(Asif Ali)日前遭4名黑衣歹徒闖進家中,甚至手拿螺絲起子揚言要殺人,而阿里為了保護妻子,勇敢和歹徒正面對決,甚至一路追到家門外的花園,最後「一打四」成功將歹徒擊退,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全程錄影。
    2019/09/26 17:43
  • 「孩子給我」!女控家暴前夫 闖家門挾小孩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有家暴紀錄的前夫,趁她不在時闖進家中抱小孩,還和家人爆發口角衝突,由於這名男子沒有撫養權,只能在規定時間探視小孩,讓家人飽受驚嚇,前夫則反控聽到媽媽說要打小孩,心疼孩子才會發火。
    2018/08/02 23:35
  • 「孩子給我」!女控家暴前夫 闖家門挾小孩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有家暴紀錄的前夫,趁她不在時闖進家中抱小孩,還和家人爆發口角衝突,由於這名男子沒有撫養權,只能在規定時間探視小孩,這回態度火爆找上門,讓家人飽受驚嚇。
    2018/08/02 19:27
  • 歹徒躲房門後!母驚嚇 急抱2歲女奪門出

    歹徒闖進家中偷走30萬金飾,碰上女屋主剛好回家,竟動手拉扯被害人!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在下午1點多回到家,家中養的小狗一直狂吠,女屋主覺得奇怪,打開房間門赫然發現,門後竟藏了一名黑衣歹徒。嚇得女屋主當場尖叫,2人在門旁拉扯,最後女屋主掙脫歹徒,抱著2歲女兒往屋外狂奔,大喊救命!事後女屋主覺得這強盜太恐怖,但目前卻以竊盜案偵辦。
    2017/11/15 18:28
  • 以為是老公…人妻熟睡中遭性侵 醒來才發現是歹徒

    許多人在進入深層睡眠時,外面有任何聲響都無法驚擾他們。日前中國就有一名女性在睡覺時,意識模糊的感覺到有人和她發生性關係,原以為丈夫而不以為意的她,直到睡醒後這才發覺原來是歹徒闖進家中「性侵」!
    2017/05/11 17:21
  • 「不要打了」男不滿狗吠2度施暴 飼主怒

    台北市一名飼主楊小姐控訴,他的愛犬在屋外曬太陽,被一名男子拿拖鞋毆打,嚇得躲在機車旁,好在她即時出面阻擋,飼主指出疑似不滿狗狗朝他吠叫,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打狗,還曾經闖進家中打狗,律師說男子打狗恐怕已經違反動保法,可罰3000到15000元!
    2017/05/04 18:36
  • 萌翻!澳女驚見無尾熊闖空門 還大跳鋼管舞

    無尾熊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抱在樹上、懶洋洋的睡著午覺,但國外這隻無尾熊非常有「舞蹈細胞」!國外一位民眾日前發現一隻無尾熊偷偷闖進家門,緊抱她家中的鋼管不放,不停的在鋼管上來回爬動,就像在表演鋼管舞一樣,讓屋主當場噴笑!
    2016/07/20 13:03
  • 弟欠債落跑 兄遭連開8槍警告

    宜蘭晚間發生槍擊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因弟弟在外欠下2百多萬,遭弟弟的債務人,闖進家中連開8槍以示警告,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8/02/16 00:11
  • 大錦闖別墅 警消搜捕!

    天氣逐漸回暖,住山區民眾可要注意,冬眠後的蛇可能會隨時出沒,台北縣林口就有一棟別墅,屋主發現一條大錦蛇闖進家中,嚇得半死,趕緊打119求救,TVBS全程獨家目擊!
    2005/04/16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