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闖進 結果共3,118筆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19小時前
  • 61歲周星馳「收邀請函」嚇到倒退! 正式官宣接陸綜

    61歲喜劇天王周星馳將重出江湖!宣布將擔任愛奇藝脫口秀節目《喜劇之王單口季》的發起人,他昨也在IG分享前導影片,有人拿著一封邀請函,闖進周星馳辦公室交給他,而他雖然只有背影入鏡,仍被網友大讚「全身都是戲!」
    22小時前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1天前
  • 偽裝成送飯家長 女賊闖雄女辦公室摸走1.6萬元悠哉離開

    高雄女中出現校園治安漏洞,一名57歲姜女趁學校午休時間,大搖大擺闖進雄女3樓教師的辦公室偷走財物;遭竊的2名男老師發現異狀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隔日查獲姜女性,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22 15:21
  • 網球/詹皓晴攜手俄羅斯搭檔 直落二首闖WTA女雙「金盃戰」

    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昨(20)日與俄羅斯搭檔庫德梅托娃在WTA斯圖加特女網賽雙打4強賽,以6比4、6比3擊敗美國的瑪蒂克桑茲與中國的張帥,闖進冠軍戰。
    2024/04/21 09:07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押575萬名車借70萬不還 擅闖社區開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開著五百多萬的名車,到車行借了七十萬,原本承諾三個月還錢,卻遲遲沒還,最後還恐嚇威脅業務,交代車子下落,最後擅自闖進社區把車開走,事後更直接出國,受害車行氣得提告,更指控這名欠錢男子,使用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4/03/30 22:34
  • 周天成輕取大馬梁峻豪 晉級西班牙羽球賽4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300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8強,面對馬來西亞的梁峻豪,以21比16、21比12順利過關,闖進4強。
    2024/03/30 06:03
  • 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8)日釋出了長達十分鐘的精彩片花,其中十二年前的林依晨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小心機,讓深受其害的觀者大感共鳴之外,自許要做男人心中眼淚的許瑋甯,也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不過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而已」,簡直大快人心!而十二年後的情節中,林依晨求歡賀軍翔卻遭拒、而許瑋甯與賀軍翔舊情似乎未了之際,柯震東卻闖進了許瑋甯寂寞心扉,四人究竟會發展出如何糾結又動人的情節?實在讓人期待爆表。
    2024/03/28 12:30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AV女星專找「年長男性」拍性愛片 遭3間美養老院列黑名單

    美國成人片女星蒂芙(Tiff)先前以「專找老男人拍片」一炮而紅,沒想到她近日因為時常闖進養老機構尋找一起拍片的老人,被3間機構列為黑名單,但蒂芙表示自己不會就此放棄,還說「從現在開始,我會把他們(老人)偷偷帶出去!」。
    2024/03/20 12:44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2024/03/16 12:39
  • 全英賽/開局0比8劣勢!戴資穎絕境「大逆轉」扳倒何冰嬌闖4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以16比21、21比16、22比20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順利闖進最後4強。
    2024/03/16 08:20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化解2個賽末點!WTT大滿貫賽林昀儒、陳思羽混雙闖8強

    台灣一哥林昀儒在搶下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男單16強門票後,晚間與陳思羽在混雙16強上陣,在化解2個賽末點情況下,以局數3比2險勝瑞典組合卡森與凱爾伯,闖進8強。
    2024/03/12 23:10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