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闖平交道 結果共219筆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闖平交道不減速!休旅車被火車撞上翻覆 駕駛當場慘死

    美國佛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SUV居然在沒有停車或減速的情況下,闖入平交道,瞬間遭到火車從側邊撞上,SUV當場翻覆、扭曲變形,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2024/01/14 14:02
  • 花蓮三寶女闖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害誤點77分 下場慘了

    花蓮縣吉安鄉昨(10)日晚間,一名蔡姓女子駕車經過稻香村平交道時,疑似未停下查看是否有火車要經過,竟直接闖越平交道,於遮斷桿內遭台鐵第445次普悠瑪號列車擦撞,雖無人員受傷,但造成列車延誤77分鐘,事後女子遭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9/11 11:11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快訊/屏東單車伯闖平交道遭撞 頭顱、骨腔盆破裂送醫不治 

    屏東縣南州鄉大埔平交道(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一起單車闖平交道遭撞事件,一名65歲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內,遭北上區間快列車撞上,當場意識模糊,且多處開放性骨折。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在上午9時17分宣告傷重不治,另外,這起單車闖平交道也造成台鐵列車延誤情形,該事故已在8時許排除,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7 10:03
  • 火車要來了!駕駛無視號誌 硬闖平交道

    來到平交道得要多注意,到底警示聲還有號誌有沒有亮起!花蓮吉安的永興村二平交道,19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雖然柵欄還沒放下,不過警示聲已經響起,結果7輛車的駕駛,完全不顧,直接硬闖,原來當時保全碰巧是中午休息時間,沒人協助管制,現在鐵警已經根據畫面要來開罰了,最重駕駛可能收到9萬元罰單。
    2023/08/21 18:39
  • 12分太久了?人車無視警示 壓秒闖平交道超危險

    高雄岡山路有民眾反應這平交道等候時間最長竟然出現20分鐘,就被拍到有人車疑似不想等候,不顧警鈴已經響了,甚至柵欄都慢慢放下來,還陸續強行通過,但警方提醒柵欄沒放也不能過,違規闖越平交道最重可罰9萬元。
    2023/07/21 13:42
  • 到底有多趕?嘉義校車搶快闖平交道 柵欄砸中車頂硬要過

    嘉義市某私立中學附近有平交道,路人和學生都相當守法過平交道,但今(20)日上午卻有校車司機明知平交道警示音已響起,柵欄放下,仍硬闖通過,鐵道保全當時狂吹哨阻止,但司機依舊沒放在眼裡執意穿越,驚險畫面隨即引起眾人砲轟,「拿學生的生命在開玩笑」、「這司機應該汰換」。
    2023/06/20 14:59
  • 一再發生!車闖平交道遭柵欄擋 險卡鐵軌

    20日早上,花蓮一名駕駛經過豐村平交道,這時火車準備通過、柵欄放下,他進退兩難,差點卡在鐵軌上,幸好最後沒發生撞擊意外,附近民眾說,這邊視線不是很好,有些角度會被橋墩擋住閃光號誌,通過的時候得注意。
    2023/05/21 19:08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騎士硬闖平交道險釀大禍 太魯閣司機急煞

    騎士硬闖平交道結果差點被撞上!昨天(4/23)下午快2點,宜蘭一名女騎士,行經東港路平交道,明明警鈴響起卻硬要過,結果過不去,臨停在平交道上,當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正要通過,還好司機員收到偵測到異物的通知,馬上提高警覺,一看到機車卡在平交道就立即煞車。
    2023/04/24 21:17
  •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險被撞!列車司機氣炸開窗罵人 鐵警開罰了

    宜蘭東港路一處平交道,一名機車女騎士昨(23)日下午疑似誤闖平交道,連人帶車卡在柵欄邊,當時剛好有有列車經過,好在司機及時踩煞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鐵路警察局獲報,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女騎士開罰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2023/04/24 16:23
  • 都已經噹噹噹了還闖平交道  駕駛稱「沒注意到」

    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警示音已經響起,一輛轎車闖入,柵欄直接打在他的車頂,路口交管員趕緊上前,要他快點倒車,火速按下緊急鈕,並且猛揮指揮棒,所幸列車即時放慢速度,而這名駕駛事後說是沒注意到,闖平交道危險行徑,最高可罰9萬元。
    2023/04/19 15:24
  • 觸法!女主播、網紅「跨坐月台、闖平交道」 恐罰5萬

    在景點拍網美照打卡很平常,但如果是到鐵道旁就要注意是不是有不合宜的地方,某電視台女主播到苗栗崎頂車站旅遊,但跨坐月台邊拍美照,危險示範已經觸法,還有網紅把腳露出月台一些,或是直接闖進平交道拍照,都是違規行為,鐵路警察表示,類似情況,最高可開罰5萬元罰鍰。
    2023/04/17 14:35
  • 悚!嘉義男行人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擊 「屍塊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17分,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自強號377次南下列車,經過嘉義縣水上鄉柳林平交道附近的一處鐵軌,突然一名男行人闖入,當場遭撞死,現場遺體大量屍塊噴飛,台鐵人員緊急封閉雙向,造成後續列有延誤的情形,已於10點初處理完畢,並開放通行。
    2023/02/03 12:55
  • 男子偷「外送員機車」 闖平交道遭火車撞身亡

    台中大甲鐵砧山平交道發生死傷事故!一名騎士闖入平交道遭火車撞上,明顯死亡,警方利用車牌找到車主,原來車主是外送員,十分鐘前機車才被偷走,剛報警,就聽到竊賊已經死亡!
    2023/01/20 19:30
  • 驚險14秒!消防車闖平交道 桿升才脫困

    新北市鶯歌,居然有消防車闖越平交道!當下造成遮斷桿毀損,消防車還卡在平交道中間,事後,副駕駛急忙下車,按下緊急鈕,自行把桿子抬起,消防車才往前開走,結果,十四秒後,就有一輛區間車通過,開車的消防隊員,違規又釀成事故,除了被記過處分,駕照也被吊銷!
    2022/12/18 19:18
  • 陽光太刺眼!汽車闖平交道挨撞 森鐵工程車受損索賠

    嘉義竹崎1名駕駛,行經平交道時,疑似因為陽光太過刺眼,沒看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闖了過去,結果被阿里山森鐵一輛工程車撞上,過程超驚險!還好駕駛毫髮無傷,但森鐵工程車毀損,難逃賠償責任,駕照恐怕也會被吊銷!
    2022/11/30 12:58
  • 快訊/路人闖平交道傳死傷事故!台鐵枋寮=佳冬雙向誤點

    今 (19)日下午4點29分,發生台鐵死傷事故,在枋寮站到佳冬站間的一處平交道(K62+697),因有路人闖入,遭3078次區間快車撞擊,導致路線暫時無法通行,目前全線雙向列車均有誤點,受影響車站:枋寮站、東海站、佳冬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19 17:26
  • 「背後風涼涼的」翁疑闖平交道 路人驚

    昨天(16)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的稻香村平交道,警鈴已經響起,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輔具車要穿越,結果還來不及通過,柵欄就放下來,當時鐵道有偵測異物,列車駕駛有降速,但火車從男子背後通過,還是讓目擊者看了,捏把冷汗。
    2022/09/17 14:51
  • 拍總統花車玩命 3男闖平交道害列車急煞

    花蓮車站旁的平交道,20日下午出現驚險場面,有3名男子闖入平交道搶拍總統花車,現場其他鐵道迷控訴,3人不聽勸阻、甚至還嗆聲,逗留超過10分鐘,過程中兩列火車經過鳴笛示警,他們還是不走,最後還造成另一輛莒光號,緊急煞車。
    2022/07/20 23:44
  • 外送員硬闖平交道 害火車急剎800乘客驚魂

    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上的平交道,有一名外送騎士疑似為了搶快,聽到警示鈴已經響起仍向前騎行,還好疾駛而來的區間車緊急煞車停下來,列車長還特別下車幫拉起柵欄,讓外送員退回到平交道外,區間車上800位旅客因此被延誤8分鐘車程,雖然沒有釀成危險,但已經違反道路交通條例,最高可以開罰9萬元,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2/07/06 20:02
  • 閃車失控飛闖平交道 遭火車撞輾!駕駛身亡

    嘉義一名男子昨天(7)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失控衝進火車鐵軌,遭一輛火車撞上,整輛車卡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出動拖吊車花3個半小時,將損毀的車輛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2022/04/0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