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闖宅 結果共107筆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撿走住戶鑰匙闖宅 到職3個月保全是賊

    持續追蹤,這起千萬竊案,被害人日前領包裹時,不小心把鑰匙留在管理室,事後回去找已經找不到,懷疑是保全偷拿走,加上案發前幾天台電就公告停電日期,保全算準時機趁停電日犯案,以為監視器都拍不到。但警方擴大調閱周遭電眼,果然發現他用垃圾袋裝錢離開畫面,成為鐵證。
    2023/11/23 13:27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你們是誰?2陌生男闖宅 持鐵條打傷屋主

    新北市板橋,有人報案稱,兩名陌生男子擅闖民宅,拿著鐵條就把人痛毆一頓,結果過程當中,其中一名嫌犯因為頭部撞擊,當場昏迷過去,員警到現場本來是要來抓人,結果變成幫CPR搶救。進一步了解,闖屋男子說,被害人兒子欠錢,要來討債,但為什麼欠錢,欠了多少錢,全都不肯透露。
    2023/10/28 18:47
  • 元祖前婆媳鬧翻! 安晨妤告前婆婆闖宅錄影

    藝人安晨妤離婚後,和前夫家糾紛不斷。她指控前婆婆,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今年五月無故闖入她家,還在屋內拍攝錄影,氣得提告侵入住宅罪及妨害秘密罪,當時藝人黃鐙輝和太太,剛好在場目睹全程,最後前婆婆遭檢方起訴。
    2023/10/24 13:28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你要幹嘛!嫌闖屋直奔廚房 持刀搜刮財物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公寓,25日早上6點多,32歲林姓嫌犯因為曾住這裡,早就知道屋主一個人住,一上門用力拍打,害她以為是對方急事就開門,闖進去後更直奔廚房,拿著菜刀威脅屋主,搜刮財物後離去,還好機警,雖然很害怕,趁機拍下嫌犯的照片,讓員警方便逮人
    2023/09/25 20:11
  • 你們是誰?4陌生男自稱警 闖宅壓制住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突然被四名陌生人闖入,亮出拘票,把他壓制在地,但整個過程,都沒說清楚,涉及什麼案件,直到女友回來,要求到附近派出所做筆錄,才確認對方是真的「刑警」,正在抓車手,只是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驚覺疑似抓錯人,卻沒道歉,當事人事後驗傷,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3/08/31 19:32
  • 慣竊「年輕偷到老」! 再翻牆闖宅偷百萬金飾

    宜蘭一名竊盜慣犯,連續三天翻牆闖入透天住家內行竊,偷走珠寶金飾價值上百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很快就找到這名陳姓慣竊,原來他在當地犯下了不少竊案,從年輕偷到老,這回又再度犯案,熟悉身影也被警方一眼認出。
    2023/06/19 18:39
  • 揪友翻牆闖宅偷庭院 暗夜聲響驚醒住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住宅巷弄,發現庭院堆放不少東西,以為屋主已經過世,早已沒人住,竟然夥同好友,翻牆偷東西,結果搜刮半天,只偷到茶葉和茶具,還驚醒住戶,報警抓人。
    2023/05/31 15:57
  • 拷貝鑰匙闖宅? 馬國女控男網友不告而取

    台中有民眾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男網友,疑似烤貝馬來西亞女子家中鑰匙,跑到停車場,先看車主有沒有出門,接著再搭電梯上樓,試圖開門進去,民眾爆料男子行跡詭異,事後又覺得東西有少,向警方報案後沒多久,當事人又飛出國,目前傾向對男子提告強制罪。
    2023/05/25 19:00
  • 前任變嫌疑人!友稱遭闖宅 警:前男女朋友糾紛

    這名馬來西亞籍女子,她的朋友PO文聲稱,闖宅的男子,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網友,兩人變熟後,男網友趁女子出門上班,拿磁扣去拷貝,再上門行竊,不過警方反駁,當天到場處理,女子稱男網友是前男友,分手後財物還沒釐清,怕有糾紛才報警。
    2023/05/25 18:58
  • 疑鎖定手拉鐵捲門! 男闖宅偷神明「紅包」

    一樓住戶注意!新北市發生住宅竊案,嫌犯疑似鎖定「鐵捲門」住家,只要門沒關,客廳沒人,就溜進去犯案,有屋主指控,對方偷走神明桌上的紅包,提醒鄰居防賊!
    2023/04/08 12:46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在2021年時,因為缺錢花用,爬窗闖入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房東住家搜刮財物,卻被馮姓太太當場發現,擔心事跡敗露,劉殷瑋隨即先是掐住對方脖子,之後再以枕頭將人悶死。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劉殷瑋有直接、故意殺人之意圖,但已認錯並有悔意,無處以死刑之必要,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3/14 13:08
  • 闖宅竊現金!破壞鐵窗殘留「破衣角」 DNA比對曝賊身分

    破壞鐵窗闖民宅,結果衣服被勾破,留下犯罪鐵證!新北市有住戶遭小偷,儲藏室的現金全被搜括帶走,警方到場蒐證,發現鐵窗上,疑似殘留嫌犯的衣服「碎布」,隨即帶回化驗,結果DNA報告出爐,與一名慣竊的身分相符,成功破案。
    2023/03/06 20:32
  • 以為他很有錢!男撂同夥闖宅搶劫 得手100元

    以為對方很有錢,居然開車超過50公里,到被害人家搶劫,花蓮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有金錢上的需求,之前和被害人買毒品認識,從聊天裡認為對方很有錢,打電話借錢,卻被拒絕。可是劉姓男子不放棄,帶著同夥闖入被害人家中,最後得手10枚10塊錢硬幣,把人給打傷,而案發後不到6小時,5個人通通都被逮。
    2023/03/04 20:37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蜘蛛賊橫行雙北!中秋連假闖宅 議員嫂受害6天偷263萬

    小偷中秋連假不放假,橫行雙北市!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六天,涉嫌闖進五處民宅,偷走兩百多萬現金,員警申請搜索票和拘票逮人,發現他幾乎都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議員的親友。
    2022/09/16 13:05
  • 來找碴?酒醉男朝鄰居叫囂 突闖宅毆翁

    花蓮吉安鄉兩戶人家當鄰居兩年,長期就因為停車或管線問題鬧不合。2日深夜,喝醉酒的張姓男子突然到老翁家前叫囂,正在抽菸的老翁咳嗽咳了幾聲,對方以為被針對,就爆發衝突。老翁遭到毆打有擦挫傷,決定提告。
    2022/09/05 19:02
  • 7惡煞「逢甲鬧區」闖宅強擄男 亂棒凌虐致死

    台中傳出凌虐致死案,涉案的7名嫌犯,還有1人在逃,一群人闖入被害人家中,強行將人擄走,帶到南投水里持鐵條、球棒毆打,直到盧姓男子沒有生命跡象,才將人載回台中某醫院急診室丟包,被逮6名嫌犯,有3人遭到聲押,3人交保,檢方將在16日解剖死者遺體,釐清死因。
    2022/06/13 12:07
  • 只為1千多塊!男遭5惡煞闖宅痛毆 持槍K頭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中市大里立德東街發生一起債務鬥毆糾紛,游姓被害人遭到5名男子圍毆,甚至自稱對方還持槍K他的頭,搶走他身上的貴重物品,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游姓被害人補充,只是因為一千多塊的債務問題,不知為何對方找人來毆打他,警方已經通知相關人到案,了解詳細原因。
    2022/05/07 13:26
  • 同社區連續遭竊!賊爬窗闖屋偷金飾鑽戒 警一查「竟住隔壁」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過年期間竟遭竊賊光顧,多達兩戶住家被闖空門,損失財物和現金等價值達65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嫌犯就住在隔壁社區,疑似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動起歪腦筋,趁著社區大門沒關闖入、爬窗闖宅行竊。
    2022/02/1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