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閹割 結果共72筆

  • 提案在程序委員會就被封殺 綠爆藍委嗆「現在我們是多數」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立法院今(23日)排案,但卻在程序委員會就遭到封殺,民進黨團更指出,與會藍委羅廷瑋、陳玉珍聲稱「要建立新慣例」、「時空環境不同、現在我們國民黨是多數」,痛批藍白聯手、鴨霸復辟,一手說要改革國會、另一手閹割國會提案權,今天的例子就是活生生民主倒退。
    6小時前
  • 民進黨立委批陸船翻覆設調閱小組違憲 黃國昌:自我閹割

    在野黨立委提案,針對陸船翻覆事件成立調閱專案小組,綠委吳思瑤指出,根據大法官釋字729號,立法院只能在制度、預算及法律等事件對檢察機關進行通案監督,沒有介入個案調閱偵查卷證的餘地,稱此舉是違憲。民眾黨立院團總召黃國昌就舉,2013年馬王政爭違法監聽以及獵雷艦採購2案例打臉,「民進黨為了要阻礙立院進行監督、護航行政部門,立委站出來發聲、自我閹割,閹割國會調查權」。
    2024/03/05 10:53
  •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3天票房破4.3億! 官媒「評價出爐」

    藝人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即便登場前鬧出「閹割」風波,但社群上仍然好評不斷。大陸官媒《CCTV6 電影頻道》,昨(2)日也在節目上給出高評價,大讚《周處》雅俗共賞。相關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6:56
  • 影音/妹子體驗閹割小豬、採X液 1日養豬場工作畫面太震撼

    2024/02/29 13:31
  • 新Apple Pencil這4功能沒了 果粉失望嘆:蘋果搞什麼?

    果粉們久等了!蘋果17日突然宣布將推出新款Apple Pencil 3,而且售價比第一帶、第二代更便宜,美國價格為79美元、台灣售價則為2690元新台幣。然而新的Apple Pencil功能公布後,卻讓許多果粉們深感不解,因為前一代的一些好用功能沒有保留下來,讓部分網友直言根本是「閹割版」的Apple Pencil,紛紛感嘆:「蘋果在搞什麼?!」不過也有人認為,新產品其實可以當作是第一代Apple Pencil的廉價版替代品。
    2023/10/18 16:05
  • 疑偷吃被抓包!法男遭妻「徒手斷根」慘送醫:耳朵也被扯掉

    極其慘烈的偷吃代價!法國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女子疑似發現丈夫出軌,竟在爭吵過程中徒手扯斷其重要部位;據了解,當下兩人疑似都喝了酒,並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發生爭執,最終升級成肢體衝突,並以丈夫的掛彩告終。
    2023/07/14 10:42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午餐偷放避孕藥!幼教師笑喊「從行動做起」:他們長大就廢了

    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相關事件的討論度也隨之升高;而從網上流傳的消息也不難發現,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事件發生。中國大陸一名自稱幼稚園老師的網友,在一段群組對話中透露自己「身體力行防渣」,表態為了「拯救女孩」,自己都會在孩童的午餐中混入避孕藥,為的就是達成提前化學閹割的目的;對話流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0 15:22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月砸8萬包養正妹!富商拿不出錢 痛醒驚見「下面消失了」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廣東一名男子因與妻子長期相處不和睦,同時承受事業、家庭等壓力,最後選擇背叛妻子,在外包養年輕正妹,從對方身上得到慰籍。怎料,男子後來面臨生意失敗,無法按時給女方錢,淪落遭對方物理閹割的下場,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6 13:00
  • 被迫切GG保命!醫喊「有腫瘤」急手術 開完刀超尬:搞錯了

    這種程度的醫療疏失到底怎麼解?義大利2018年的一起烏龍手術將於近日展開庭審,相關案件細節也被翻出,原來當時一名30歲的泌尿科醫師在一次誤診的情況下,判斷男病患由於長有腫瘤、因次不得不切除重要部位;不過就在結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手術的必要,因為「根本沒長腫瘤」,讓病患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2023/03/03 13:37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 吳亦凡「GG真實尺寸」驚曝光!目擊者嚇傻 洩收押痛哭內幕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遭爆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去(2021)年7月捲入性侵案,上月遭當局宣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甚至他在看守所被驗身,下半身真實尺寸,都遭爆料者曝光。
    2022/12/06 14:59
  •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2022/11/30 17:41
  • 吳亦凡未來恐「娘化」!化學閹割慘況曝 醫:還是能壞壞

    大陸男星吳亦凡去年因捲入性醜聞風暴,在本月25日遭北京法院一審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不過由於吳亦凡本身為加拿大籍,故在返回加國後,很可能再被起訴,並面臨「化學閹割」重刑。對此,就有醫師解釋,男性在被化學閹割後,依然會保有基本生理功能,但因男性荷爾蒙受到壓抑,恐會因此罹患男性女乳症。
    2022/11/30 08:01
  • 【今晚熱搜】梁銘忠/化學閹割/國台辦/Mbappe/鄉民代表/落日飛車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梁銘忠」雲林縣無黨籍議員梁銘忠,今(2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病逝,享年56歲;昨天(26日)九合一選舉,梁銘忠才以5100多票落選,尋求連任失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27 21:37
  • 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 3個月1針「再也站不起」下場曝

    曾經的大陸頂流藝人吳亦凡遭踢爆私生活混亂,甚至「酒桌選妃」、「染指未成年」等惡行劣跡都被一一揭露,經過長達1年多的審理之後終於有所進展,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將在大陸服滿13年有期徒刑,出獄後再驅逐遣返回加拿大;如今也有說法指出,吳亦凡回加拿大後還可能面臨加國的起訴,更可能遭「化學去勢」。
    2022/11/27 10:50
  • 曾性侵11未成年少女!韓戀童犯再犯率近百 檢方考慮「化學閹割」

    南韓戀童連環性侵犯金根植(김근식,音譯)因對11名未成年女童與少女實施性犯罪,曾兩度入獄,分別被判5年半、15年的刑期。他原定於17日出獄,引發韓國社會極大恐慌,水原地方法院緊急發布延長拘留,因此金根植目前還得繼續坐大牢。南韓檢方認為,金根植若出獄後恐怕有很極高機率再犯,因此考慮對他實施「化學閹割」以杜絕後患。
    2022/10/21 12:04
  • 痛!俄軍美工刀「閹割」烏克蘭戰俘 極度殘忍影片網瘋傳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5個月,對兩軍均造成十分慘重的傷害,近日烏克蘭國會議員伊娜(Inna Sovsun)在推特上上傳一段疑似俄軍自拍的影片,影片中一群身穿迷彩軍服的男子,在未經麻醉與消毒的情況下,直接在戶外「閹割」一名疑似烏軍戰俘,極其變態恐怖的內容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外界對俄軍殘忍行徑的譴責。
    2022/07/30 14:29
  • Netflix廣告方案竟是閹割版 執行長認:有些內容看不到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吸引用戶訂閱,日前曾宣布將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不過近日卻傳出這項方案可能無法觀看平台上所有的內容;對此,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也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只有「少部分內容」。
    2022/07/21 16:21
  • 防出獄再次犯罪 泰國修法對性侵犯「化學閹割」

    泰國官方數據顯示,過去八年多來、將近1/3比例從監獄獲釋的性犯罪者,在重獲自由之後會二次犯案,成為當地社會一大未爆彈。《亞洲衛視》(CNA)報導,為了更有效防止性犯罪者再次傷害他人,泰國國會正在修訂新法,擬引進俗稱「化學閹割」(chemical castration)的手段,藉此防止性犯罪者無法控制自己。
    2022/07/13 10:39
  • 驗票員「假好心」幫升等 巴基斯坦女火車上慘遭3男性侵

    巴基斯坦日前又傳出誇張性侵案件,一名男性驗票員在火車上「好心」幫一位25歲的女乘客免費升等到有冷氣的車廂,結果竟把她帶到一個空無一人的車廂中,並與另外2名同夥聯手性侵得逞。案件曝光後引發巴基斯坦社會輿論公憤,要求政府嚴懲3名肇事者。
    2022/06/03 15:01
  • 嗆俄軍「沒資格當人」! 烏克蘭戰地醫院下令「閹割」被俘俄兵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烏克蘭舉國上下浴血抵抗、不輕言投降,而在烏克蘭一間戰地醫院,老闆杜魯申科(Gennadiy Druzenko)甚至告訴電視台記者,他已經下令醫生「閹割」所有被俘俄軍, 似乎對於俄羅斯已經恨之入骨,杜魯申科強調「他們是蟑螂,不是人」。
    2022/03/22 13:59
  • 公投綁大選說明會 鍾沛君批中選會無能「尿不準怪馬桶歪」

    因應年底四大公投,中選會今(24)日舉辦「公投綁大選」電視說明會,擔任正方代表的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2018公投綁大選,導致選務混亂讓大家苦等,但這是錯誤的,是民進黨的中選會無能辦不好選務,才讓大家一直等。反方代表、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批,國民黨過去閹割公投阻擋民主,讓公投成為鳥籠公投,民進黨才是衝破鳥籠,落實直接民權。
    2021/11/24 11:44
  • 怕兒子上大學愛亂搞出人命 爸媽密謀將他「暫時閹割」

    父母親關心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最近馬來西亞一名即將上大學的男大生,最近卻上網發文求助。他稱說某日無意間聽到父母對話,兩老擔心他上大學後會到處亂搞,因此密謀要讓他「暫時性結紮」,男大生聽完超傻眼,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1/10/2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