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閔孝琳 結果共13筆

  • 閔孝琳當媽身材依舊纖細!每天喝「洋蔥水」 瘦身秘訣大公開

    韓星閔孝琳與BIGBANG成員太陽結婚4年育有一子,向來是演藝圈的童話故事,不過,日前太陽無預警清空社群媒體,也爆出婚姻觸礁,所幸只是烏龍一場,而閔孝琳近日更新個人社群,36歲卻有著不輸20歲少女的好體態,也令粉絲不禁敲碗閔孝琳的減肥菜單,現在不藏私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17 13:56
  • BIGBANG太陽刪光IG!大頭照「改全黑」 粉絲驚問:怎麼了

    南韓天團BIGBANG在今年4月以「4人小組」推出新歌《Still Life》,不但在短短1天內橫掃各大音源平台,更被視為是自前成員勝利涉及性買賣醜聞後,象徵「東山再起」的經典之作。不過公認是團中「唯一清流」的太陽,卻在昨(26)日無預警刪光所有IG貼文,就連大頭貼也改成全黑,引發大批歌迷擔憂。
    2022/10/27 22:50
  • 最暖偶像! BIGBANG太陽行大禮跪謝粉絲

    韓國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今天下午戴著毛帽,在江原道新兵教育隊現役入伍,來自中日韓台等地的粉絲一早抵達訓練所歡送太陽入伍,他的老婆閔孝琳也到場送老公入軍營,太陽則向粉絲下跪行大禮道別超級暖心。
    2018/03/12 21:20
  • 太陽、閔孝琳完婚! T.O.P低調現身祝賀

    韓國團體BIGBANG出現了第一位人夫!太陽昨天下午在首爾中央教會舉行婚禮,現場賓客巨星雲集。
    2018/02/04 10:10
  • 婚禮倒數!太陽、閔孝琳喜帖曝光 內文超感人

    南韓演藝圈銀色情侶太陽、閔孝琳喜帖曝光!兩人交往4年,終於在近期傳出好消息,即將在2月3日舉辦婚禮;婚期倒數9天,兩人的喜帖也在25日曝光,婚禮邀請函以白純色調為主,封面用紅、白花點綴,華麗又不失典雅,相當符合兩位新人的形象。
    2018/01/26 15:42
  • 太陽、閔孝琳婚期曝光! 選「這天」原因超甜蜜

    韓國天團「BigBang」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中成員太陽上月被爆出將與交往4年的女友閔孝琳結婚,不僅太陽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證實這項消息以外,現在有消息傳出2人將在本週出發前往夏威夷拍攝婚紗,引起高度關注。
    2018/01/04 15:52
  • 趕快結婚就好了!十對被粉絲狂催婚的演藝圈CP!

    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娛樂圈又傳出好消息啦!BIGBANG中的成員-太陽和女友閔孝琳今天宣布,選在男方入伍前先達成連理,也有一個說法是為了女方的願望是在滿31歲前結婚,預計將於明年二月步入禮堂,目前正在準備中。
    2017/12/19 11:49
  • BIGBANG出現第一位人夫 太陽娶初戀步入禮堂

    韓國天團「BIGBANG」擁有超高人氣,但成員T.O.P日前惹上乎麻事件後,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的獨家報導,BIGBANG成員太陽將與女友閔孝琳結婚,婚期已經定在太陽服兵役之前的明年2月,最近正在為婚禮做準備。此喜訊一出,一掃BIGBANG 今年的陰霾,讓許多粉絲都興奮又震驚,直呼:「BIGBANG終於出現第一名人夫啦!」
    2017/12/18 16:36
  • 太陽談TOP「想成為哥的力量」 甜蜜告白孝琳是女神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推出個人全新專輯《白夜》,16日他出席記者會時,不僅否認早前與女友閔孝琳分手的傳聞,甜稱女友是他的靈感來源;太陽更向數月前因吸食大麻被判緩刑的團員T.O.P喊話,表示自己會盡所能陪伴他,希望帶給哥哥力量。
    2017/08/17 16:45
  • GD給女友訊息曝光!BIGBANG互揭戀愛史

    南韓天團「BIGBANG」在昨晚(21日)播出的談話綜藝節目中,大方談論起成員的戀愛,隊長「G-Dragon」(GD)爆料自己是成員「太陽」跟女演員閔孝琳的「媒人」,更加碼透露太陽只要跟女友吵架,其他成員都一眼看出來,「就像是失去了世界一樣的表情」。而太陽也回擊,說GD其實「不太會談戀愛」,每次GD給他的建議最後都會讓他跟女友吵架。
    2016/12/22 21:53
  • 會演又會唱?李鍾碩、朴寶劍差點以偶像歌手出道

    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歌手都是從練習生出道,甚至現在許多知名的一線演員,也是從歌手練習生轉戰演員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24日就列出從原本歌手練習生轉戰成知名演員的藝人,包括李鍾碩、朴信惠、具惠善、朴寶劍、閩孝琳等,都曾一度要以偶像團體或歌手出道。
    2016/10/25 22:04
  •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2016/07/10 11:05
  • 閔孝琳節目大聊戀情 自爆和太陽分手過

    韓國女星閔孝琳日前參與談話性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被問到了和男友BIGBANG太陽的感情,而她也毫不避諱,不但提到被拍到約會照當時的情形,更加碼爆料2人分手過一次,大方地表露了自己對太陽的愛意,吸引眾人目光。
    2016/05/1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