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間距 結果共170筆

  • 台鐵脫軌 往菁桐停駛 旅客喊:公車等2小時

    持續追蹤,台鐵公司化後,首次發生脫軌事故,運安會人員和工程車,事發後兩小時抵達現場,檢測鐵軌間距以及列車損壞情形,調查列車出軌原因,等到開始搶修還要再花4小時,因此從十分到菁桐車站,暫時改由公路接駁,不少遊客行程也被延誤。
    2024/02/12 19:21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最壞情況的日本撤僑路線? 台灣、與那國島首航 僅隔110km

    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搭乘破冰直航的船班赴日本與那國島。與那國島是台日之間距離最近的島嶼,雖然游錫堃強調此行是推廣觀光,不過也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日本一條隱形的「撤僑路線」,專家認為日方為最壞情況打算無可厚非。
    2023/07/04 20:17
  • 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女星王思佳對精品包很有研究,時下流行的好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也常在個人頻道開箱特殊款式,供喜愛她的粉絲們聞香。沒想到,近日王思佳竟捲入「假包疑雲」,就有網友製作對比圖,認定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對包包的材質、皮帶間距、挺度都有所質疑。對此,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親口談及包包送驗的過程,目前結果未出爐,尚等待美國的回覆。
    2023/05/06 23:16
  • 網友說這是波波路...陸橋有2個高點 為高捷箱涵抬升

    高雄岡山的介壽陸橋,近期有路過得網友,形容是波波路,橋面有連續上下坡度,甚至有人說會不會像越野賽,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大坡度不算陡峭,因為上下坡度之間距離算長,原本橋墩只有一個高點,現在變成兩個,主要是捷運岡山延伸至路竹,軌道和箱涵所需,而進行路面抬升作業,拉高將近兩米,但符合橋梁相關法規。
    2023/04/18 12:51
  • 出包!文湖線「過3站不停」 上班族:怕撞前車

    北捷文湖線又出現異常,這是首次過「三站都沒停車」的情況,有民眾在PTT發文,今天(30日)早上八點半搭捷運上班,沒想到列車過了南軟園區、東湖、葫洲都沒停,車上乘客趕緊按對講機求救,對此北捷表示,是因為自動行駛的「停靠站功能」未啟動,不過列車設有ATP系統,會保護車廂間距。
    2023/03/30 19:05
  • 道長出任務? 汽車照後鏡改八卦凸透鏡 照妖還照車距

    有些人會在汽車照後鏡的角落,加裝凸面鏡,防止視線死角,卻有民眾目擊,一輛車的照後鏡,直接用擋煞用的八卦凸透鏡取代,網友笑說是照妖鏡嗎,還是道長要出任務,凸面鏡廣角效果,照射到的東西比例變小,跟後方車輛間距也拉長,視覺比例有落差,反倒行車更危險。
    2023/03/22 20:19
  • 車主自拍秀「跟車系統」 恐違法「吃3千罰單」

    不少車款都有自動跟車系統,可以設定間距讓你和前車保持距離,若遇到有人突然超車也能即刻煞停。為了不讓車主過於依賴,以特斯拉為例,手離開方向盤1分鐘就會跳警示,約1分半就會減速閃黃燈。但有車主疑似在展示「跟車系統」,把手離開方向盤外還拿手機錄影片,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3/03/04 20:33
  • 宏達電CES推新品 VIVEXRElite僅重625克

    虛擬實境、擴充實境、混合實境,仍然是今年拉斯維加斯遭費電子展的重點之一,索尼、HTC、和夏普都秀出最新產品,HTC今天發表同時具備虛擬實境和混合實境的消費型旗艦機,重量比傳統虛擬頭盔輕50%,有近視的人,不必戴眼鏡,只要調整鏡片和瞳孔間距就能看得清楚。
    2023/01/06 14:58
  • 永和新巴士下月起禁站搭! 新制無配套惹民怨

    新北市永和區的新巴士,從明年開始禁止站立搭乘,但不少旅客抱怨,尖峰時段旅客多,應該要多增加班次或是改成較大車輛,離峰時間如果客滿,班次間距大等下一班就會很久。這輛巴士屬於乙類的遊覽車,如果行照核准就可以載運站立的乘客,並非新制,新北市交通局回應,區公所可能另有考量,至於未來會不會改成大車或是改由民營,有待討論。
    2022/12/18 20:00
  • 中秋出遊注意!國五明早開塞到深夜 連假首日凌晨出發最好

    週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中秋節連假各地為多雲到晴,高速公路局今(7)日提醒用路人遇天候不良時,行車應小心駕駛,並保持適當安全間距。另依觀光局公布資料,連假期間宜花東地區訂房率達5成,預估國5將有旅遊車潮,建請搭乘公共運輸前往,若自行開車民眾亦請多加利用高公局每日國道路況預報資訊,避開國道壅塞路段及時段。
    2022/09/07 16:25
  • 美國行爛事+1!網紅吐槽公廁設計 「狂跟路人互看」尬爆

    人氣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因其率真直爽的個性吸引到不少粉絲,而日前她飛往美國與男友相見,這期間不忘分享當地的生活點滴,其中對於當地公共廁所的詭異設計,她不解表示,每次「解放」都會跟陌生人對到眼,讓她很尷尬,還浮誇說道,馬桶與廁所門間距離大概有一個球場遠。
    2022/08/17 23:35
  • MIS-A好發「這年齡層」、男性佔7成 羅一鈞曝五大症狀

    指揮中心昨(14)日公布兩名40多歲的男性,沒有慢性病卻在確診解隔離後突然死亡,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懷疑這表示「台灣可能已經出現MIS-A」,對此羅一鈞認為是MIS-A的機率不高,而且從國外統計發現,MIS-A主要平均年齡落在19到34歲,且從確診到MIS-A的發病,中間間距是28天。
    2022/06/15 14:51
  • 七樓買「震樓神器」狂敲八樓 他住六樓要崩潰:怎麼關?

    台灣住宅密度高,戶與戶之間距離很近,尤其大樓社區多戶相鄰,若有較大聲響難免打擾到左鄰右舍,不過這位住戶真的是無辜受累,這名住戶表示,自己住在六樓,不過七樓和八樓的鄰居因為互不順眼,七樓住戶竟買了「震樓神器」想報復樓上,沒想到一震樓下也受害,讓這名住戶超級崩潰。
    2022/03/14 23:19
  • 號誌系統異常!高捷班次大亂近2.5小時 乘客上班課遲到

    高雄捷運14日清晨6點25分左右,沒有停電列車卻突然無預警停駛,雖然二十幾分鐘後復駛,但由於系統不穩,發車間距一度延長到八到十分鐘,仍造成月台人潮爆滿,除了不少人上班課遲到,還有人因此趕不上高鐵,經過了解,是因為號誌系統訊號異常,但確切原因,仍得進一步查修。
    2022/03/14 13:26
  • 高雄確診情侶吃過赤鬼!餐廳全隔離 真相是不符合防疫規定

    高雄新增個案其中有一對情侶檔,男的在高雄港工作,感染源來自職場,這對情侶22日晚間到高雄左營赤鬼牛排用餐,同時段用餐顧客有33人,員工也有33位,66人被匡列隔離,外界質疑,員工一採都陰性,還不能解隔離回到工作崗位,市府會不會矯枉過正,市府說出重點,主要是赤鬼吧台的餐具使用過後,沒有清消也沒有更換,餐桌沒隔板,間距也不符合規定。
    2022/01/27 19:15
  • 媳婦開車難入厝!公婆霸氣把門拆了 直接拓寬80公分

    開車是一件技術活,但說道新手最害怕的操作,狹窄空間倒車入庫大概可以排名到前三吧。抓不准障礙物和車身間距,來來回回前進後退N次,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對準路線把車開進位置內。又不能亂採油門硬闖,刮傷車身就算了,把旁邊的設備撞壞可是得賠更大一筆。大陸江西一名繆女士第一次開車回家倒車進門時,就遇到這樣的情況,結果她的公婆馬上看不下去出手了。
    2021/12/15 23:06
  • 揪雪隧烏龜車「不分大小」!12/1起示警系統增大客車

    國5雪隧慢速車示警系統會顯示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00公尺的小型車車牌,提醒駕駛加速。高公局說,明天起增加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50公尺的大客車。
    2021/11/30 19:25
  • 跟隨主角進入電玩世界! 《刀劍神域》、《太空戰士》推電影

    近日不少電影,都是以主角進入電玩世界展開冒險為題材,像是知名動漫《刀劍神域》推出劇場版,聚焦在女主角的內心世界,在遊戲過程中漸漸找到自我價值引發反思;另外《光之老爸劇場版》則是電玩遊戲首次拍成真人版,父子倆透過遊戲從中找回兒時記憶,並拉近他們之間距離。
    2021/10/29 17:14
  • 19歲大學生疑閃施工段 遭聯結車輾身亡

    今天(10/18)在台中大里,一位19歲男大生騎車時,疑似為了閃避施工路段,跟一輛聯結車撞上,男大生被捲入車底不幸身亡;一般大車基本上都有設置"防捲入裝置",立法院也排審將來可能修法,強制加裝防捲入裝置,以及調整跟地面的間距。
    2021/10/18 19:52
  • 高中以下學校用餐免隔板 山海戶外教學免戴口罩

    教育部今天表示,因應疫情2級警戒,調整高中以下學校防疫規定,用餐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戶外教學如在山林、海濱活動,無須戴口罩。
    2021/10/05 13:13
  • 防疫新規今上路!「懶人包一次看」K歌解禁、茶葉蛋自己夾

    全台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宣布自10月5日起至10月18日,仍維持二級警戒標準,但今(5)日多項鬆綁新規上路,包括有條件開放5大類娛樂場所;餐飲業則放寬內用則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另在山林、海濱等空曠處有4情況「免戴口罩」等,以下統整說明。
    2021/10/05 07:40
  • 北市KTV將開放!包廂也要實聯制 沒帶手機禁止進入

    國內本土疫情趨緩,雖然目前二級警戒持續,但指揮中心持續鬆綁各項規定,明(5)日起開放包含5大類娛樂場所、有條件開放進香團及餐會活動、餐飲業內用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針對KTV解封的相關規範,提出規劃和說明。
    2021/10/04 16:05
  • 可以敬酒了!指揮中心宣布:餐飲內用不需使用隔板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雖然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但各類防疫已措施逐步放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宣布,將開放餐飲場所不限制使用隔板或維持1.5公尺間距,且開放宴席時可以離桌敬酒。
    2021/10/04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