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開飛機 結果共168筆

  • 春節不憂塞車!陸超狂老爸開「小飛機」 載女兒直飛老家

    農曆春節將至,假期返鄉潮即將湧現。中國大陸近期安徽一名王姓男子帶女兒回老家,選擇開開小型固定翼飛機,在陸社群掀起討論,王男澄清,他本身是飛行教員,這樣開飛機回家行之有年,比開車快約2個多小時。
    2024/02/01 23:26
  • 影音/胡瓜自曝「最近在開飛機」 認遇困擾「宣布重要事情」

    2024/01/21 17:11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五月天跨年直接「開飛機」登台! 60秒煙火秀超震撼場景曝光

    五月天甩開假唱風波陰霾,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演唱會,施放60秒絢爛煙火,陪伴歌迷跨年。
    2024/01/01 11:32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伴歌迷跨年,舉辦「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此次開場VCR氣勢驚人,五月天搭乘由瑪莎駕駛的「25豪華客機」隆重出場,機門打開的那瞬間,恰巧舞台機關也打開,猶如他們真的搭機登台,細看這應是先前五月天傳出和星宇航空合作時而拍的影片。
    2023/12/31 22:35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韓尖端科技展 機器人開飛機、攜帶型捲曲螢幕亮相

    南韓不斷斥資研發新型尖端技術,像是能夠駕駛飛機的機器人,還有能夠攜帶的迷你捲曲液晶螢幕,預估往後幾年就會在實際生活中亮相。現在就讓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帶您到現場一睹為快。
    2023/11/14 20:35
  • AI能開飛機! 韓研發第一個能讀懂飛行手冊機器人

    南韓研發一款真人AI機器人,透過AI技術讀懂飛行手冊,甚至還能駕駛飛機,包括起飛和降落,預計未來大多數的交通工具都能操作。另外,德國一家開發商,則是研發一款,使用「液態氫」作為動力的電動飛機,不只零排碳,還能航程翻倍,而且似乎還能提高安全性能。
    2023/09/08 18:45
  • 美近5千機師瞞健康問題續飛 領退役軍津貼卻「誇大病況」

    機師的身心健康與飛航安全密可不分,然而《華盛頓郵報》透過最新文件和訪談披露,美國聯邦官員正調查約4800名機師(大部分仍在飛行),懷疑有人偽造醫療紀錄,一面向飛航當局匿報身心障礙開飛機為業,一面又靠各種殘疾領取退伍軍人福利。
    2023/08/28 15:39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英雄!美機師休假遇夏威夷野火 自願開飛機載300人逃生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火勢爆發時,美國一名擁有30年飛行資歷的機師正好與家人在當地渡假,眼見機組人員人手短缺,他自告奮勇協助,最終成功開飛機載著300人返回美國,走進駕駛艙時甚至穿著短褲和網球鞋。
    2023/08/15 16:30
  • 李李仁外景遇插曲「腿軟站不起」 崩潰哀號全因陳意涵1決定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6)日播出第七集,活動組長陳意涵為滿足客人瘋狂、刺激的需求,規劃讓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體驗開飛機。在挑戰開飛機過程中,李李仁嚇得大喊:「這我不行!」陳意涵則說:「雖然自己沒有上飛機,有點小失落,但看客人完成心願,很滿意我的規劃,已心滿意足。」
    2023/08/05 17:43
  • 機師突暈倒!乘客「接手開飛機」驚險降落 機翼斷2截無人傷

    美國一架載有2人(包含駕駛)、從紐約州(New York)飛往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外海「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的小型飛機,15日降落前79歲機師突陷入昏迷,千鈞一髮之際,68歲女乘客接手操作飛機,最後成功降落在機場跑道附近的草地上,儘管左機翼斷成兩截,不過2人均安然無恙。
    2023/07/17 15:02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南韓上個月26日韓亞航空才發生一起乘客亂開艙門的事件,沒想到是發才過24天,昨天(19日)又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濟州航空國際線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18歲男乘客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20 20:59
  • 模仿犯?乘客又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驚險降落

    韓亞航空曾於5月26日發生一起乘客強開艙門事件,一名33歲男子自稱因為失業後壓力大,竟在飛機降落前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導致飛機在艙門開啟的狀況下驚險降落;沒想到南韓濟州航空今(19日)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乘客A某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A某,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19 16:25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張國煒飛LA「網紅進駕駛艙」 若違法恐挨罰6萬

    星宇航空的成田滯留事件還沒落幕,現在董事長張國煒又可能因為,開飛機首航美國洛杉磯,讓不是飛航人員的,百萬航空網紅Sam進駕駛艙,涉嫌違反民航法,民航局調查如果屬實,張國煒可能挨罰6萬,公司也可能被罰至少60萬,成立三年多的星宇,可能因此被民航局首度開罰。
    2023/05/10 19:15
  • 徹夜沒睡開飛機恐涉超時值勤? 張國煒「這身分」不適用勞基法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張國煒連夜搭機赴日。勞動部今(8日)指出,張國煒為雇主,超時工作不歸勞基法管轄,若他作機師超時執勤,同時還受飛航相關法規規範。
    2023/05/08 20:34
  • 星宇延誤「機隊、人力」缺失盤點 「颱風季」更考驗

    星宇航空大延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但盤點整起事件,包括星宇A350飛機只有3架,一有延誤就會大亂,機組員人力偏少,還得從台北緊急派機師飛東京救援,以及併班決策有沒有錯,和下指令的時間是否太晚,這些都是討論重點,另外張國煒說自己整夜沒睡,開飛機回台灣,是否違規,交通部長王國材說要請民航局調查。
    2023/05/08 18:24
  • 張國煒駕機回台了!救火「1舉動」遭專家笑:太天真幼稚

    星宇航空大出包,JX803航班延遲7小時,300多名旅客滯留東京候機室過夜。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凌晨緊急搭廉航赴日本成田機場救火,如今已開飛機先自行回台;沒想到,他1舉動被專家嘲笑「太天真」。
    2023/05/07 14:19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