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開鏡 結果共347筆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張艾嘉來台拍新片!合作侯孝賢團隊 笑嘆:再不拍都變婆婆了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的全新長片作品《女兒的女兒》,今(14)日舉行開鏡儀式。多年沒在台拍片的金馬影后張艾嘉,這次接下劇本後就坦言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是笑說再不拍《女兒的女兒》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了。
    2023/12/14 16:04
  • 快訊/何潤東驚傳車禍!瑪莎拉蒂「遭後車追撞全凹」他受傷送醫

    48歲藝人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日前由他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在金門開鏡,怎料今(12)日竟驚傳出事!劇組使用的價值約800萬瑪莎拉蒂跑車,今上午行經金門縣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不慎遭後車追撞,造成副導演受傷。
    2023/12/12 12:19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43歲男星Gino拍8點檔爭議不斷,先是3月開鏡時被擠到後排讓經紀人孫德榮光火;7月時他因po文在人行道秀愛車,遭網友攻擊違法,賭氣去警局告發自己不成;近期又傳出他10月底就在《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他當眾對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
    2023/11/14 07:34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蒼蘭訣》男星爆未婚生女消失5年 突「同框郭雪芙」近況曝光

    華語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今(27)日於金門海福花園飯店舉辦開鏡儀式,金獎導演何潤東率領演員群郭雪芙、林柏叡、洪慧芳、王晴出席,先前因未婚生女引發風波的林柏叡,久違在台灣推出新作,坦言心情緊張。
    2023/10/27 12:21
  •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2023/10/26 11:16
  • 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宥勳今(24)日出席原民台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開鏡儀式,楊晴在劇中飾演主廚「張芮」,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五星主廚,卻意外失去嗅覺,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對楊晴來說族語和心境轉折的部分都需要費心著墨。
    2023/10/24 19:56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