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開診 結果共110筆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1天前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病毒竄! 新冠創4月新高、流感就醫近8.6萬人

    天氣變化大,看病人數大幅增加,台北市內湖有診所平日下午還沒開診,就開始排隊。而疾管署也公布,上週類流感就診人次近8.6萬人,創下三年同期新高。另外,新冠疫情也有上升趨勢,創四個月新高點,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也說,變異株JN.1將會在一月中旬成為主流變異株。
    2023/12/26 20:32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肝、脾都正常!女「全身多瘀青」 醫一看健檢數值驚:恐中風

    明明沒有撞到或是被打,皮膚卻總是莫名出現瘀青,要小心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一名30歲女性因為臉部及手臂有多處瘀傷就診,醫生原以為是家暴受害者要開診斷書,進一步檢查後發現血小板指數異常,可能有中風的危險,於是趕緊安排她接受治療,避免病情惡化。
    2023/07/08 19:11
  • 蔡允潔女兒受傷就醫「遭粗魯對待」 她爆氣開轟:沒愛心還開診所?

    34歲女星蔡允潔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昨(29)日她就在社群透露,她和老公出門辦事,結果爸爸不小心剪傷了出生僅3個月女兒的指甲,緊急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差點翻桌,氣到不行。
    2023/03/30 12:34
  • 做乳腺檢查被推門!人妻全裸遭看光 醫拒道歉嗆:又沒什麼

    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名人妻控訴自己在做完乳腺檢查後,衣服還沒穿好就被醫師突然推開診間門,導致自己的胸前光景被診間外的民眾看光光,而事後該名醫生更是拒絕針對疏失道歉,還在表態只願意賠償300人民幣(約1347新台幣)並揶揄她反正都生過小孩了「看一下沒什麼」。
    2023/03/27 20:35
  •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2023/03/06 09:41
  • 228連假遇上強烈冷氣團 小心上呼吸道與諾羅感染

    228連續假期到來,卻又遇上強烈大陸冷氣團,而且從過完年之後,上呼吸道疾病與諾羅病毒卻持續盛行,連假要怎麼玩得安心,傳染力強且沒有特效藥的諾羅病毒與新冠病毒是出遊的潛在威脅。中醫師建議民眾,應備用可舒緩感冒症狀或上吐下瀉等腸胃道症狀的中藥,以防連續假日醫院沒有開診。
    2023/02/25 23:26
  • 不想加班?診所遭爆 確診者「未分流」洗腎

    日前,桃園一間血液透析診所遭到檢舉,確診病患和其他患者,沒有分流,在同時間同空間洗腎。因為原本的規定,確診洗腎患者需要等所有病患離開診所,才能由一名醫師和護理師單獨執行,但疑似有醫師不願意為此加班,才偷將所有病患安排在同一時間空間。衛生局稽核後,發現診所確實違反規定,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會開罰。
    2023/02/14 19:54
  • 陸中醫返台私開診! 密醫被逮竟重起爐灶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大陸南京中醫大學畢業後,返台參加醫師國家考試落榜,竟當起密醫,把住家變成診療室,先前就曾被逮,還遭女病患提告性騷擾,案件還在訴訟中,他又重起爐灶、恢復看診!
    2023/01/31 19:36
  • 過年去哪看病?各大醫院「春節開、停診」懶人包一次看

    春節連續假期一連放10天,不少醫院、診所休診,但國內疫情持續,若過年身體出狀況該去哪裡看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六都醫院春節開診資訊,提供讀者參考;另外,民眾也能透過健保快易通APP「長假期服務時段」頁面或健保署官網(連結點此),查詢住家附近醫療院所春節看診服務情形,或者事先致電詢問,避免白跑一趟。
    2023/01/23 17:25
  • 媽咪不想回去過年!名醫1暖舉釣出女星 網讚:宅心仁厚

    過年不想回南部過年怎辦!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1)日發文透露,門診有人妻請他幫忙開診斷書,他也順手幫忙了,更直呼「過年自己舒服最重要」。文章一出,媽咪們紛紛讚他好貼心,就連女星都忍不住想請他幫忙,笑說「生完六年還可以開產後憂鬱症嗎」?
    2023/01/21 15:21
  • 從偏鄉到全台 花蓮慈院推廣全人照護

     二零二二年,花蓮慈濟醫院承辦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山地離島地區全人整合照護計畫」,自去年一月十一日起的第一場會議,至五月在秀林鄉衛生所開設遠距門診,而後陸續完成特定照護模式的開診,並擴大篩檢、與院外夥伴聯盟,成效斐然。今年一月十七日,秀林鄉全人整合照護計畫期末會議上,由衛福部健保署東區業務組、秀林鄉衛生所、花蓮慈院與慈濟慈善基金會共同發表歷時一年的第一階段計畫成果。
    2023/01/19 10:00
  • 過年確診怎辦?春節期間「門診、領藥院所」一鍵查詢

    本土疫情持續,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確保確診民眾於連假期間也能得到適當醫療照護,指揮中心公布口服抗病毒藥合約機構與服務情形,提供民眾上網查閱,也可透過健保署網站及「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APP查詢春節期間各醫療院所開診情形。
    2023/01/16 14:44
  • 職災討嘸!郵務士因公受傷無即就醫 賠償卡關

    台北市一名郵務士去年送信時受傷,當時以為只是小傷而沒就醫,沒想到事後造成髖關節缺血性骨頭壞死,還得手術,請醫師開診斷證明,也有職災評估報告,但郵政公司表示,因為無法舉證事發當下證明,難通過公傷申請,對此,勞工局表示,雇主確實可以要求證明,也提醒民眾,因公受傷,除了當下立即就醫,也要告知雇主,不讓勞工權益受損。
    2022/11/29 18:25
  • 無照行醫又免掛號費! 議員候選人林霈宸涉賄選前遭羈押

    選前倒數,新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林霈宸,是一間診所的負責人,遭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診所親自問診、開處方簽,還在臉書公開發文,「原住民免掛號費」,涉嫌賄選,訊後開庭,法院裁准羈押禁見,不過在法院判決出爐前,她還是可以繼續參選。
    2022/11/01 23:42
  • 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檢查出「高風險急症」:心臟像被抓住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3)日傍晚排練到一半時,突然驚喊自己心臟不適,接著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嚇壞一票粉絲,今(24)日他也在社群報平安,並公開診斷後的病因,心有餘悸直呼「當下認真嚇到」。
    2022/05/24 22:14
  • 確診者衝急診「只為開診斷書」 醫喊話保險業:沒人力了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醫療量能吃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下週四(12日)起包括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及居家檢疫等3類對象,若「快篩陽」即視為確診。對此,有保險業者主張,理賠依據仍以診斷證明書為主;面對確診者湧入急診室,其中不少人更是衝著證明書而來,讓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喊話:「已經分不出人力去開如此大量診斷書!」
    2022/05/06 20:52
  • 3類人快篩陽=確診 柯P轟中央:有沒有在醫院工作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指揮中心宣布5月12日起,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對象等3類人,若「快篩陽」即視為確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表示,「你們有沒有在醫院工作過?」,為了證明快篩陽是你做的,視訊診療至少要花20分鐘,有這麼多醫生閒閒每20分鐘檢查一個病人快篩陽?這到底怎麼算錢、運作,怎麼開診斷書?
    2022/05/06 16:41
  • 舒緩急診加開診所PCR 醫:政府放不下身段改快篩確診

    國內確診數連日創新高,民眾憂心自身染疫,紛紛跑到醫院篩檢,大幅排擠急重症醫療資源,對此指揮中心也發函徵召基層診所投入PCR採檢,不過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則表示「不樂觀」,坦言對於診所來說難度很高,「政府現在還放不下身段改成以快篩陽性判定確診」。
    2022/05/02 21:31
  • 美女移工變密醫! 開診所幫同鄉整形賺百萬

    一名30歲陳姓越南移工,在沒有合格醫師執照的情況下,當起非法密醫,還在網路社群高調炫富,甚至直播手術過程招攬生意,吸引同鄉移工上門整形,粗估不法所得超過數百萬。
    2022/03/02 18:41
  • 違法兼差!三總牙醫詐保 檢調第四波搜索

    三軍總醫院牙醫李宗益涉嫌利用人頭開診所,並找其他醫師掛名,詐領百萬健保費,去年遭羈押禁見,檢調持續追查,發現另一名三總牙醫徐允中,也違法兼職,到桃園及新北兩家診所看診,昨天發動第四波搜索,約談8名牙醫和行政人員到案,訊後分別依10萬到100萬不等交保。
    2022/01/21 12:26
  • 24歲女「打莫德納變禿頭」求助無門 指揮中心回應了

    國內一名24歲的女子,7月在台大醫院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怎料卻開始出現落髮症狀,之後接受皮膚科治療仍不見改善,落髮範圍也從原本的硬幣大小擴大成雞蛋大小,甚至連側邊的頭髮也快掉光光,讓她相當崩潰。女子為此前後看了兩次醫生,卻都不願替她開診斷書,保險因而無法理賠,就連求助1922也沒用,引發網友關注,稍早指揮中心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12/1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