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開腸破肚 結果共8筆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千年牛樟遭開膛破肚 依舊挺立成環境教材

    台東利嘉林道一棵千年牛樟古木,樹頭遭山老鼠偷盜開腸破肚,6年來依然挺立在山區,成為山林保護的活教材。
    2018/04/19 14:43
  • 河岸怪男深夜把毛孩「開腹」 這原因讓他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今年6月間深夜載著死亡的狗狗到河畔,竟當場將其「開腹」,造成內臟散落一地,場面讓人不忍卒賭。當時經熱心民眾通報,警方事後將鍾男傳喚到案,並依違反《動保法》將其函送;但檢方事後調查發現,《動保法》規定不能任意宰殺「活體」動物,死亡的小狗不在此限,最後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7/11/06 20:31
  • 為燈會「開腸破肚」 劉克襄:操場變戰場

    元宵燈會將即將在南投中興新村登場,有城市花園之稱的中興新村大興土木,看在生態作家劉克襄眼裡很痛心,他說為了燈會,中興大操場被「開腸破肚」,草皮蓋上木板,草地埋設排水管線,主燈下打地基灌水泥,簡直是把「操場變戰場」。
    2014/02/09 13:03
  • 「人體沙發」有夠逼真 大陸裝置藝術嚇人

    國際藝術博覽這幾天在台北世貿登場,但卻有裝置藝術嚇壞人,大陸藝術家曹暉用玻璃纖維,把沙發當成人體,開腸破肚,由於太逼真,讓不少參觀者看了不舒服,一聽到它的價錢一張要250萬,驚嚇度比它帶來的震憾還大。
    2011/08/27 19:38
  • 行竊失風 民宅主人被小偷砍成重傷

    台北縣金山剛剛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個竊賊闖到民宅行竊,結果被主人發現,扭打在一起,主人被小偷砍得刀痕累累,開腸破肚,鮮血直流,現場很多人都看到了這一幕,不過下殺手的嫌犯,還是從容逃逸,被砍傷的民宅主人,則在醫院急救當中。
    2005/03/01 16:27
  • 運毒有新招 漁貨藏毒今年連3件

    將毒品藏在魚貨中走私,成為最新的運毒方式!高雄港今年就已經連續破獲3件,將海洛因藏在烏賊或魚肚中的運毒案,緝毒人員得在大批的魚貨中開腸破肚,才能將藏在裡面的毒品一一取出,相當辛苦!
    2003/09/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