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開腦 結果共109筆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53歲本土女星驚傳中風!病危送醫「開腦引流續命」現況曝光

    53歲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長壽本土劇《戲說台灣》班底,2021年她才因為腸爆裂被送醫搶救,住進加護病房逾2週,怎料近日她驚爆無預警中風,送醫後竟須開腦續命,最新現況曝光。
    2023/10/16 07:32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擁有破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近日開啟直播表示:「對不起,我的腦瘤爆掉了!」「老爸」談及罹患腦瘤,最近右手手麻,就醫檢察發現長在靜脈的瘤已爆掉2、3公分,預計2週後動刀清除,屆時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讓他最擔心的是家人,就怕家人難過。
    2023/10/02 19:23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腦動脈瘤離奇痊癒!詹雅雯衝谷關八仙山「排隊取午時水」求轉運

    每年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很多民眾除了會吃粽子,還會取「午時水」,相傳取端午節曝曬的水,不僅能改運化煞、保平安還能招財。然而今年端午節6月22日近中午,有民眾目擊「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也現身谷關取午時水,不少人對她喊加油。
    2023/06/24 08:47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詹雅雯曝喜訊「腦動脈瘤」消失 醫揭2可能性

    台語天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先前發現左腦有腦動脈瘤,緊急開腦,結果又發現右邊冒出2顆動脈瘤,本來預計要三度開腦,但今天(5/26)卻在臉書公布喜訊,回診時醫生表示,右腦的動脈瘤奇蹟般消失,不需再動刀,詹雅雯與妹妹在診間感動落淚,感嘆奇蹟出現。
    2023/05/26 23:35
  • 差點3度開腦!詹雅雯回診驚呆哭了 帕金森纏身親揭病況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多年,先前左腦因腦動脈瘤緊急開刀治療,右腦卻又冒出2顆動脈瘤,讓她深陷低潮。今(26)日她在社群驚喊「奇蹟發生」,因為右邊的動脈瘤完全消失,至於帕金森的狀況,她表示有以針灸方式治療,也出現好轉跡象。
    2023/05/26 15:08
  • 奇蹟!詹雅雯宣布「這病況完全消失」 無須再開腦現況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左腦有腦動脈瘤先前緊急開腦,卻發現右邊又冒出2顆動脈瘤,預計要三度開腦部手術,日前她才發文吐露煎熬心境。怎料今(26)日詹雅雯無預警宣布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右邊的動脈瘤竟完全消失。
    2023/05/26 13:47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 今年將3度動刀!詹雅雯抱病吐心聲 喊話媽媽:我好好的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因身體不適與突然暴瘦,經醫院檢查後意外證實罹患帕金森症,由於左腦已中度萎縮,還長了1顆動脈瘤,今(2023)年將第3度進行腦部手術。而詹雅雯也在母親節前夕表示,聽見媽媽給予的鼓勵後,讓她滿心愧疚,承諾將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好好的!」
    2023/05/13 18:41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影音/詹雅雯才證實3度開腦 忍淚宣布噩耗至親離世!

     
    2023/03/30 10:03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大S夫妻舉動超暖 小S打氣:她非常勇敢

    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透露因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進行第3次腦部手術,身體狀況令粉絲非常擔憂,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詹雅雯就收到來自徐熙娣(小S)、徐熙媛(大S)及具俊曄的關心花籃和卡片打氣,讓她感動噴淚。小S今(29)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談及與詹雅雯的淵源,她說每天都會關心演藝圈的新聞,常關注詹雅雯的消息,覺得她非常勇敢,所以想傳達心意為詹雅雯加油。
    2023/03/29 17:01
  • 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突忍淚揭噩耗「摯愛病逝」現況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先前她透露將第3度動刀開腦,讓粉絲擔憂不已。怎料近日她無預警開直播淚訴摯愛的家人病逝,讓詹雅雯悲痛萬分,而她究竟何時動刀,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3/29 09:49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遭醫警告隨時會死:開刀才有這條命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怎料,詹雅雯昨(25)日證實,確定會第3次開腦手術,直言「沒有醫生為我做手術,沒有我今天這條命。」
    2023/03/26 10:21
  • 本土劇女星母「開腦血割」!9公分惡性腫瘤 哭吼:母女都癌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罹患子宮頸癌,不僅復發並感染到淋巴,一度癌指數超標;沒想到,她65歲母親也傳出噩耗,去(2022)年確診卵巢癌,腦部左前葉長了一顆7公分大巨瘤,母女雙雙罹癌,讓她悲痛欲絕。
    2023/01/16 14:28
  •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2023/01/06 08:07
  •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2/12/29 13:44
  •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2022/12/2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