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開發潛能 結果共6筆

  • 自閉、減肥都有效?「腦波能量儀」離譜行銷術 業者恐涉詐欺罪

    一家名為「藍海樂活」的公司透過網路推銷一種腦波能量儀,宣稱結合聲波、光波、音樂,進行所謂的「腦SPA」,能藉此調整腦波,達到改善失眠、開發潛能等功效。整套設備包含一副耳機、一副眼鏡、一個播放器,要價近8萬到17萬元不等,十分昂貴。
    2024/02/04 08:41
  • 她被練吞火稱開發潛能嚇壞! 其實改變自己只需要5步驟

    無論在台灣或大陸,都可以看到很多「開發潛能」的課程,特別是針對兒童,更是有各式各樣的潛能開發課程。從心理專業的角度來看這些課程,有些真的會讓人感到憂心。像之前在台灣有讓兒童練習吞火的課程,強調可以鍛鍊孩子的勇氣。當孩子通過活動,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勇敢的樣子,但事實上,孩子的內心可能累積大量的恐懼,甚至有些孩子因此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19/04/04 05:07
  • 露營桌收納變登機箱 方便帶著趴趴走

    來看看大學生的創意,喜歡露營的學生設計一個行動露營桌,打開是一張桌子,收起來就是個登機箱的外觀,還有輪子和手把,可以輕鬆拖著走,還有同學發現小朋友動能無限,家長可累垮了,所以把兒童學步車改裝,加上黏性滾筒,小朋友邊玩車,還可以邊幫媽媽拖地清潔,這些創意設計首次亮相,吸引高度關注,充滿商品開發潛能。
    2017/04/11 18:32
  • 〈獨家〉「跟著龍寶寶賺」 嬰幼品熱銷搶商機

    現代人生得少,更捨得花錢在孩子身上,從出生開始都是商機,尤其去年龍子潮,拉高生育率,更帶動業績,像是4個月大時要收涎,有業者客製餅乾,用糖霜彩繪出不同可愛圖案,價格是傳統收涎餅的10倍,但家長很買帳,現在龍寶寶到了1、2歲,開始玩玩具,主打強化感官、開發潛能的商品也跟著熱銷,網購業者發現相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4成,接下來寶寶還會再長大,能搭上邊的商品,蓄勢待發,搶賺商機。
    2013/11/13 19:23
  • 〈快訊〉「新聞榮譽」TVBS王德愷等 獲社會光明面報導獎

    101年度社會光明面報導獎得獎名單出爐,TVBS記者王德愷、林煌賓、劉文彬以「黑暗卻豐盛成長路」報導惠明學校校長協助視障學生開發潛能的故事,獲得電視媒體類新聞報導獎,9月1日舉行頒獎典禮。
    2012/08/31 18:57
  • 昔日中影 電影事業紅 今易主唏噓

    國民黨釋出包括中影在內的三中股權後,中影的未來動向不明。回顧過去,中影幾十年來拍過不少經典的電影和連續劇,現在面臨股權轉讓,未來的經營方向可能會有大轉變,原來的文化事業恐怕會因土地開發潛能受到衝擊,目前傳出中影文化城12000坪的佔地可能會規劃成為別墅豪宅區。
    2005/12/2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