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開發公司 結果共168筆

  • 等不到現任環境部長?謝國樑:盼會面彭啟明「討論四接」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將出任環境部長,針對四接議題,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除重申市府立場,四接必須兼顧市民安全及基隆港務發展,也盼能有機會拜訪彭啟明討論。
    2024/04/21 15:54
  • 驚見內閣大黑馬1舉動!媒體人激讚彭啟明「這就是人品」

    準總統賴清德第4波內閣人事名單日前出爐,其中最大黑馬就屬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而他也因此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及大學教職的職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見到彭啟明1舉動讓他驚呆,直呼「這就是人品!」
    2024/04/21 12:37
  • 快訊/黑馬出線!接任環境部長 彭啟明首發聲:政治路不好走願挑戰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陸續公布內閣人事,今(19)日公布第4波內閣名單,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他稍早在臉書宣布5月20日前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一職,也會辭去大學教職工作。並長文述說為何接任環境部長原因。
    2024/04/19 10:23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李長榮化工廠油漬坍塌!工人遭活埋身亡 業者:承租戶委外清潔

    今(1)日下午2時30分許,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國華二街的李長榮化學工廠傳出工安事故,一名約49歲的吳姓工人在清除3米高的儲油槽時,意外遭到坍方的油漬壓住受困後失聯,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獲報後出動派遣11車27人前往搶救,但仍有一名工人不幸死亡。對此勞工局也針對情況已勒令現場停工,廠方可能面臨新台幣30萬元的罰鍰。而儲槽所有人李長榮化工也發聲明,指出儲槽是由承租戶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僱用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公司作業員,進行清潔作業時發生意外。
    2024/03/01 15:40
  • NET控招商違法怒登報 律師批市府像強盜

    基隆市中心的東岸廣場,宣布未來將由微風集團接手經營,但目前實質負責商場營運,擁有服飾品牌NET的主富公司,今(22)日在報紙刊登廣告,質疑標案涉及違法,律師更怒批市府像強盜。而基隆市長謝國樑親上火線表示,市府簽約對象是大日開發公司,從沒有和NET有合約關係。
    2024/01/22 23:16
  • 不滿標案給微風!NET登報控東岸廣場招商違法 基隆市府反擊了

    基隆市東岸廣場先前由大日開發公司營運,不過大日公司因涉及信二立體停車場弊案,不符合續約資格,基隆市府於是進行招商,台灣服飾品牌NET也參與競標,不過最後由微風集團勝出。然而,NET今(22)日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招商過程依法行政,法院也已多次駁回,市府尊重法院審理。
    2024/01/22 11:46
  • 駭客向索尼旗下遊戲公司勒索6千萬不成 怒洩漏大量機密

    網路駭客組織「Rhysida」對日本索尼(Sony)旗下的遊戲開發公司Insomniac Games發動攻擊,試圖勒索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60萬元)未成,結果Insomniac Games超過130萬筆機密資料全部外洩,包括公司遊戲開發計畫、開發預算、還未上市的遊戲設計與內容細節等。
    2023/12/20 15:24
  • 首來台!日本遊戲商辦實體展 破百粉絲排隊

    日本遊戲開發公司,這個週末首度在來台舉辦實體活動,現場有多款人氣遊戲都能體驗試玩,吸引粉絲朝聖,一早在世貿一館門口就大排長龍,湧入上百民眾,還有爸媽帶小孩來體驗,或是搶買周邊商品。
    2023/11/12 12:40
  • ChatGPT不再只有資料數據 OpenAI:現在可瀏覽網路

    美國人工智慧開發公司OpenAI今天表示,其研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現在已可以瀏覽網路,為使用者提供當前訊息,不再限於2021年9月前的數據。
    2023/09/28 10:20
  • 糾紛?開發公司兼「里長辦公室」 半夜遭砸

    新北市蘆洲一間開發公司,半夜被四名惡煞盯上,拿出棍棒砸鐵門、潑油漆,但其實這間店面也是當地里長辦公室,開發公司負責人是里長丈夫,傳出是債務問題被尋仇、甚至和黑幫糾紛有關,但里長出面駁斥,說沒有任何債務問題。
    2023/09/22 13:46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逾20特勤持槍攻堅! 台南某公司控南打中心「執法過當」

    台南一間開發公司控訴,刑事局南打犯罪中心員警執法過當,以莫須有罪名強行扣押公司百萬週轉金,攻堅當下,幾十位特勤人員持長槍衝進公司,導致員工飽受驚嚇,還要看身心科,業者打算提告,南打中心回應,主要偵辦一起持槍恐嚇案,攻堅行動有申請搜索票,一切合法。
    2023/09/08 13:27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頭家」販毒!開綠能公司 年收2百萬邊賣毒

    台中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60多歲的葉姓嫌犯,在苗栗經營太陽能開發公司,租了1百多坪空間當辦公室,年收入200多萬,但他卻一邊從事綠能事業,一邊販毒,還用毒品換取毒蟲勞力,警方上門,他還嗆聲找不到東西,結果緝毒犬一聞,馬上找到毒品。
    2023/08/20 12:41
  • 工時14小時0加班費!工程師「連上15天班」 累癱嚇到離職

    日本有1名20歲的社會新鮮人,在畢業之後加入了一間系統開發公司。不過,他在入職後卻發現,該公司竟不能補休、沒有加班費,每日工時更是長達14小時,甚至還一度連續上了15天的班。最終,他果斷向上司提離職、遠離這間血汗企業。
    2023/05/22 18:18
  • 黑暗榮耀翻版?遭「同學」押走 持鋁棒毆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五股一間開發公司外,遭四人押上車載往三重,持鋁棒毆打,警方調查雙方是國中同學,嫌犯在校時就經常欺負被害人,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這次故意騙對方出來修理他,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的翻版。
    2023/05/13 20:02
  • 青瓦台魔咒?第一夫人家族出包 尹錫悅大舅子涉弊案送檢

    南韓「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母親創立的地產開發公司,近日捲入弊案風暴。韓國京畿南部警察廳進行調查後,12日宣布總統尹錫悅的大舅子等5人將送檢。金建希家的問題,是否會波及尹錫悅,使他難逃「青瓦台」魔咒,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3/05/13 14:50
  • ChatGPT用戶破億 生成式AI有望扭轉經濟困境?

    ChatGPT是由開發公司OpenAI打造的熱門AI聊天機器人,應用程式推出短短2個月,估計月活躍用戶便達到1億人,使其成為史上成長最快的消費者應用程式,也受到財金界關注。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春節後科技業出現許多好消息,瑞銀集團揭露ChatGPT在過去2個月活躍用戶達到1億人,是有史以來在最短時間內達到1億活躍用戶的應用程式;同時《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故事是量子電腦的飛躍(The Quantum Leap),可以看出管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量子電腦都是2023年令人期待的趨勢。」
    2023/02/06 17:03
  • 贏過TikTok!聊天機器人ChatGPT 用戶數成長創紀錄

    根據瑞士銀行集團今天公布的研究,開發公司OpenAI打造的熱門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短短2個月,估計1月月活躍用戶達到1億,使其成為史上成長最快的消費者應用程式。
    2023/02/02 21:31
  • 半夜尋仇!開發公司門口轟3槍 槍手投案

    槍手趁半夜,朝開發公司門口開槍!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今天凌晨三點多,被人開了至少三槍,招牌上留下明顯彈孔,槍手犯案後,自行開車到派出所投案,他供稱和公司老闆是國中同學,最近發生財務糾紛,才會開槍洩憤,但這恐怕只是推託之詞!
    2022/10/19 13:17
  • 疑土方工程糾紛!槍手埋伏襲擊建商 帶槍跑過學校畫面曝

    昨(6)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開發公司的林姓老闆,和妻子一起到興隆國小外路邊準備要牽車時,突然遭人埋伏開槍,林男當場中彈流血,嚇得林男妻子趕緊揮舞手上的包包嚇阻槍手。而行兇後,邱姓槍手就帶著槍跑到附近的興隆派出所投案,相關畫面也曝光。
    2022/10/0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