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開放觀眾 結果共133筆

  • 等了32年!大巨蛋公開測試賽 湧1.2萬名觀眾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公開測試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湧入1.2萬人,有人清晨四點就從台南出發到台北,下午一點開始比賽後,販賣部排長長人龍,香腸跟手搖飲提前完售,人氣超夯,不過也有人點出球場問題,像是螢幕太小、應援區太窄等,遠雄集團跟市府表示,將在蒐集意見後討論改善。
    2023/11/18 19:35
  • 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身歷其照」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加泰隆尼亞考古博物館(The Archaeology Museum of Catalonia)28日舉辦展覽,展示藝術家史派那(Luigi Spina)拍攝的2尊古希臘青銅裸體戰士雕像「里亞切武士像」(Riace bronzes)的「巨幅裸照」,且開放觀眾「裸體參觀」,導覽員表示,此舉用意是盼觀展人以某種方式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呈現。
    2023/10/30 16:00
  • 巴黎奧運禁賣酒精飲料 VIP貴賓「可喝香檳」挨轟雙標

    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期1年,好不容易舉辦後,為了防止病毒擴散,觀眾也不能入場,讓運動盛事的熱鬧度大打折扣。疫情趨緩後,巴黎奧運將在明年7月24日舉辦,開放觀眾入場,依據法國法律規定,體育場館內禁止出售酒精飲品,但奧運VIP不受此限,可以邊喝香檳邊觀賽,挨批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3/06/29 14:47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棄200萬月薪回台!薛楷莉揪許藍方聊「性教育」:尺度有點大

    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將播出由薛楷莉主持的新節目《健康超給莉》,重回媒體圈的她,對於節目將開播難掩興奮:「希望藉由中天這個平台,讓我盡一己之力,帶給觀眾最有用的健康醫學知識。」節目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助陣,節目以直播的方式進行,開放觀眾現場call in,分享自己的困境。
    2022/09/16 12:57
  • 地獄展「2週聲量破8萬筆」!Cosplay專場再掀議

    說到台灣近期最夯、最熱門的展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由臺南市美術館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吧!展覽驚悚程度破表,也使得各路殭屍迷超興奮,紛紛敲碗主辦方開放觀眾Cosplay進場!大家的心聲南美館都聽到了,日前悄悄在臉書透露「後續活動Coming soon…」
    2022/07/04 14:48
  • 南韓解封!粉絲包圍SEVENTEEN 險撞壞機場自動門

    南韓最近大解封,粉絲開啟追星模式,韓團SEVENTEEN日前現身機場,大批歌迷蜂擁而上,現場混亂,另外演唱會也開放觀眾入場及放聲尖叫,SHINee成員Key見到歌迷認不住感動落淚。
    2022/05/11 13:00
  • 《來吧!營業中》鬼鬼拜師學甜點頻失誤 顏佑庭拉花遭虧像「屁股」

    當紅實境綜藝節目,開放觀眾到現場點餐,一大早就看到大排長龍的粉絲,讓六位員工鬆了一口氣,而擔任工讀生的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這次也特別拜師學藝,吳映潔學做甜點、顏佑庭學咖啡拉花,但沒想到正式上工時,卻頻頻失誤。
    2022/04/23 14:37
  • 全大運不會停辦!5月7日將閉門舉行:不開放觀眾進場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今天表示,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5月7日如期舉行,就算疫情升溫,但他強調,停辦不是選項,校方已做好一切準備,盼能讓選手盡情揮灑。
    2022/04/22 16:34
  • 桃確診足跡增28處 百貨、好市多、中原夜市

    桃園本土疫情升溫,市長鄭文燦今天(1/14)宣布,游泳池相關附屬設施,包括spa、兒童戲水區等暫停開放,另外桃園SBL跟T1桃園雲豹主場例行賽等,不開放觀眾入場、進行閉門比賽,其他運動比賽則是全程都要戴口罩。另外也公布28個確診足跡,包括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好市多中壢店、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中原夜市等。
    2022/01/14 18:29
  • 桃園「SBL、T1雲豹主場」職籃比賽 禁觀眾入場

    疫情持續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運動比賽、游泳防疫規範要提高,針對目前進行中的SBL(超級籃球聯賽)、T1雲豹主場職業籃球賽事,將停止開放觀眾進場,以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希望可以減少群聚、減少脫口罩的機會。
    2022/01/14 15:51
  • 想來疫苗先打滿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開放觀眾入場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宣布,時報廣場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這天將再度擠滿狂歡民眾,不過僅限已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者前來。
    2021/11/17 16:28
  •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重頭戲 重新開放觀眾入場

    全球跨年重頭戲,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慶典,去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禁止觀眾到場,今年即將恢復了。
    2021/11/17 15:03
  • 中職全面開放觀眾、可飲食!球評:有望提升球迷進場意願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放寬集會人數限制,中華職棒也在11月2日之後,全面開放觀眾進場,而且可以飲食,球評表示這樣可以有效提升進場數,尤其是可以飲食,對很多球迷來說是很重要的關鍵。而鄰近的日本最近也取消了一萬人上限規定,包含日職和日足,都有望能提升進場觀眾。
    2021/11/05 22:55
  • 等2年終於免搶限量票!中職11/2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中華職棒去(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響曾改打閉門賽,疫情穩定後最多也僅開放78%球迷入場,隨著部分措施鬆綁後,中職今(30)日終於宣布,11月2日起觀眾席座位100%開放、無須梅花座,球迷也可在位置上飲食,但其它時間得全程佩戴口罩。
    2021/10/30 12:10
  • 金鐘嬌點!劉品言大U露性感、Sandy閃亮登場 温貞菱帥氣深V

    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明星們還是用心裝扮亮相,像是劉品言和Janet,紛紛展現姣好身材,温貞菱也顛覆以往知性形象,露出帥氣性感一面,另外王淨、孫可芳、林予晞等人走氣質路線,優雅又仙氣。
    2021/10/02 21:38
  • 全運會不開放民眾進場!侯友宜曝選手參賽「3條件」

    110年全運會即將在10月16日於新北市登場,一連5天的賽事也讓民眾關心是否能入場觀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切以選手安全及防疫為最大考量、優先,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1/09/24 15:35
  • 紐約百老匯回來了!睽違18個月100%滿載迎客

    美國紐約百老匯歷經18個月熄燈停演,終於又回來了!九月中旬重新開放觀眾入場,由於紐約疫苗接種率達標,劇院獲准可以滿場賣票,但觀眾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全程佩戴口罩。百老匯在疫情中強勢回歸,由「獅子王」、「漢密爾頓」等四部最賣座音樂劇,打頭陣開演,再現紐約百老匯風華!
    2021/09/21 14:12
  • 金曲紅毯/瘦子「露V胸」超養眼!網尖叫:帥到暈倒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受到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入場,改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紅毯部分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有45公尺距離,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鼓鼓呂思緯、瑪麗一同主持,兩人首度合作便展現絕佳默契。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男星都展現自己最帥氣的一面。
    2021/08/21 17:01
  • 被嫌存在感太低 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閉幕前頻亮相

    2020東京奧運,週日晚上就要舉行閉幕式,東京將會把奧運會旗交接給下一個主辦城市,巴黎的市長。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會同步升起巨型旗幟慶祝。雖然本屆奧運因為疫情,沒開放觀眾入場,不過日本研發了吉祥物機器人,還是在場邊為比賽增添熱鬧氣氛。
    2021/08/08 18:09
  • 美國新增確診寫半年新高 NFL熱身賽仍迎觀眾進場

    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完整接種兩劑疫苗,離群體免疫的7成人口接種目標越來越近。美國人的生活回歸正常,包括美式足球開放觀眾進場、華府國會圖書館的露天電影院,也重新舉辦。只是美國確診病例,因為Delta病毒,來到六個月來新高,如何與病毒共存,將是接下來的難題。
    2021/08/07 16:58
  • TVBS直擊東京奧運棒球場地 橫濱主場「海灣氣息」濃厚

    奧運棒球賽事,主要的一個場地就是在橫濱球場,這也是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主場,球場以藍色系為主,非常具有海灣氣息,而且包含了日職特有文化,雖然這次無法開放觀眾入場,但仍舊為了奧運做了準備,透過我們的鏡頭,來看看這座奧運的棒球場館。
    2021/08/03 23:47
  • 【今晚熱搜】2020東京奧運會/教育部/東元/雅信傳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020東京奧運會」。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今晚盛大開幕!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開幕典禮採閉門舉行,未開放觀眾進場,但德仁天皇仍親自到場主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23 22:09
  • 等了1年!2020東京奧運會盛大開幕 中華隊進場畫面曝光

    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今(23日)晚盛大開幕!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開幕典禮採閉門舉行,未開放觀眾進場,但德仁天皇仍親自到場主持,43歲的鐵肺天后米希亞領唱日本國歌《君之代》。開幕式融入滿滿的日本傳統文化元素,包含江戶時代風格的踢踏舞;音樂也充滿動漫風格,使用「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魔物獵人」等經典電玩配樂。
    2021/07/23 20:41
  • 疫情二級警戒藝文場館可採間隔座 同行者可坐一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起,調降疫情警戒標準為第2級,文化部同步公布放寬表演場館開放觀眾入場,展覽場館每一時段將不受100人上限,表演場館可採間隔座。
    2021/07/2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