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開放措施 結果共10筆

  • 口罩令何時解除? 王必勝:要等社區低度流行

    疫情至今近三年,開放邊境終於透露出曙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主持院會拍板,自10月13日起實施0+7新制,另每週入境總量管制提升至15萬人次等第二階段開放措施,屆時放寬入境人員免居家檢疫,改採7天自主防疫,如自主防疫期間外出需有2日內陰性結果。至於國人同樣關心「口罩令」何時能解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表示,這方面一直有在討論,但還沒到那個階段,要等疫情再穩定一些、確診數再下降一些,等到社區低度流行之後,才會考慮實施口罩相關解封措施。
    2022/09/29 11:32
  • 泰潑水節湧觀光人潮 日解除106國入境限制

    亞洲各國雖然確診居高不下,但相繼宣布開放措施。日本週五開始,將對美國、英國等106個國家,解除入境限制。南韓則延長娛樂場所營業時間。泰國正在舉行潑水節慶典,曼谷機場再度湧現大批觀光人潮。
    2022/04/07 17:24
  • 美媒:大陸借鏡「冬奧閉環」模式 研推旅遊泡泡

    美媒報導,在COVID-19疫情上堅持「動態清零」的中國正積極探索放鬆管控的方法,最早今年夏季在一些城市試點開放措施,但可能明年春季之前都不會實現全國範圍的「與病毒共存」。
    2022/03/04 14:02
  • 日本仍禁台灣生鮮豬肉進口 他酸:自以為日對台特別好

    行政院8日宣布開放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並表示,開放措施有助台灣加入CPTPP;但對日本核食採取比台灣更嚴格管制的中國大陸及韓國,日本卻沒有因此而拒絕其加入RCEP。
    2022/02/09 09:59
  • 國旅鬆綁!遊覽車載客8成 雙鐵全座位開放

    雖然二級警戒延長到20日,但還是有許多旅遊政策,從7日起開始鬆綁,包括景區、停車場以及遊覽車的容量,從五成提到高八成,另外雙鐵列車更從原本的八成,放寬全座位銷售,有旅行業者,已經接到團體出遊的詢問電話,相關開放措施,對國內旅遊是大利多。
    2021/09/06 23:37
  • 台旅客入境英格蘭免隔離 外交部:彰顯防疫成就

    英國政府公布首批入境免隔離國家名單,台灣入列。外交部今天說,這彰顯台灣的防疫成就獲肯定;英國是台灣在歐洲的第3大貿易夥伴,開放措施將有助雙邊經貿投資持續增長。
    2020/07/04 09:42
  • 北車大廳是否開放席地坐 台鐵近日邀各界討論

    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到台北車站針對大廳擬禁坐一事表達訴求,認為應該回歸自由使用,隨後並步行進入大廳中席地而坐。台鐵局台北站長黃榮華指出,近日將會邀集各界討論開放措施。
    2020/05/24 17:02
  • 博鰲論壇開幕 習近平強調「中國大門只會愈開愈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發表主題致辭。習近平說,「歷史」總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給人們以汲取智慧、繼續前行的力量。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
    2018/04/10 10:47
  • 十九大後 最受矚新經濟開放案:滬自貿港

    中共十九大後,最引人注目的經濟開放措施就是建設自由貿易港,現在有了新進展,中國大陸商務部表示正在與上海市研究自貿港方案,研擬未來在區內實現、不報關、不完稅、轉口貿易也不受限制的措施。
    2017/11/14 19:56
  • 〈快訊〉立院三讀 開放大型重機行駛快速道路

    重型機車愛好者經過長時間的請命,今天立法院終於三讀修正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相關部會必須在在6個月之內,完成配套開放措施,至於大型重型機車能否行駛高速公路?則將在未來2年之內完成評估。
    2007/01/1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