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開放入場 結果共47筆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S.H.E合體內幕曝光 任容萱揭真實狀況「連爸媽都不知情」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不過開放入場前,任爸、任媽、小徐以及任容萱、田媽、Ella老公及兒子勁寶陸續被粉絲直擊到場,讓不少粉絲確信今晚就是合體之日。
    2023/08/11 20:58
  • PLG/新北國王球迷同樂會排長龍!毛加恩宣布曼尼高續約

    PLG新北國王雖然在今年與傯冠軍擦肩,但實力堅強有目共睹,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球迷,今(18)天特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辦球迷同樂會,下午三點開放入場前已有大批球迷排隊,希望給新北國王的球員加油打氣。現場不僅有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精彩表演,還開放球迷問答、互動、球員簽名。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宣布,陣中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確定續約,下一季再為球隊爭奪總冠軍。
    2023/06/18 17:18
  • 萬人擠爆搶看足球賽 伊拉克踩踏釀4死80傷

    伊拉克40年來,第一次主辦「阿拉伯海灣盃」足球賽,卻在決賽開踢前發生踩踏意外。當時還沒開放入場,就有好幾萬球迷往閘門推擠,許多人當場窒息。目前最新數字,至少4人死亡,80人受傷。
    2023/01/20 15:49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文博會最後一天! 高雄展覽館人潮擠爆、店家忙翻

    台灣文博會移師高雄舉辦,今天是最後一天,文創品牌及IP授權展區上午10點才開放入場,一早就大排長龍,有人清晨5點多就趕來卡位,還有人凌晨就遠從北部趕來,就怕喜愛的人氣IP角色商品搶不到!店家儘管發放號碼牌因應,還是忙翻了,幾乎連吃飯、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2022/08/14 14:25
  • 震撼開場觀眾落淚 《獅子王》全球高人氣

    1997年傳唱至今,音樂劇《獅子王》在全球始終擁有高人氣,去年紐約百老匯重新開放入場,也成為打頭陣的節目之一,2022年團隊重啟世界巡演腳步,6月將來台駐點,帶來25場精彩演出。
    2022/03/25 21:50
  • 除夕祈福聞鐘聲 法鼓山撞鐘今年防疫不拉繩

    法鼓山表示,今年維持線上直播,亦開放民眾現場參與,均無須報名;為著重防疫,撞鐘時將以合十祈福取代拉繩,並進行人流控管,晚間8點半開放入場。
    2022/01/17 18:46
  • 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清晨就有民眾前往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截至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湧入3000人以上,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數次造成排隊紛爭,有韓粉爭相衝破封鎖線,讓現場工作人員忙於管理秩序。
    2022/01/02 14:45
  • 魔王株來攪局!紐約疫情惡化 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縮水

    COVID-19新變異病毒株Omicron攪局,紐約近期疫情迅速惡化,時報廣場跨年活動被迫設限,開放入場人數為原規劃約1/4,但至少比一年前水晶球在一片空蕩的廣場上降下熱鬧了。
    2021/12/31 11:29
  • 快訊/Omicron兇猛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收緊限制

    面對暴增的Omicron病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時報廣場跨年倒數規模縮水,限制參加人數上限是1萬5000人,所有參加的人都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並且全程戴口罩,另外下午三點以後才開放入場,比往年要晚。
    2021/12/24 08:44
  • 吳宗憲、炎亞綸同台為醫護警消獻唱 舉辦單位再捐3千萬

    台南文化中心20日晚上,有一場集合了吳宗憲、炎亞綸以及家家等大牌藝人的演唱會,除了免費開放入場,主辦單位還送出總值超過三千萬的捐贈,原來這是由國內一間,從台南發跡的醫療集團,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希望在疫情趨緩的同時,用這場公益活動來向醫護警消致敬。
    2021/11/20 23:42
  • 全運會10月開幕「民眾可入場觀賽?」 新北教育局回應

    110年全運會10月即將在新北市登場,面對媒體詢問參賽選手大多年輕且不見得打過疫苗,若有人確診會如何處置,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目前相關防疫計畫已函報教育部,相關賽事準備正在規劃中,全運會將如期舉行,防疫細節部分也有做準備,不過現在疫情仍在發展中,因此仍以中央指引做滾動式修正,至於是否開放民眾入場,他則回應依賽程需求做決定。
    2021/08/25 16:01
  • 來亂嗎?金曲不開放入場 黃牛竟還開高價大方賣票  

    金曲獎本屆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沒想到竟然還是有黃牛,在賣票社團大大方方,聲稱兜售門票,文化部接獲投訴,也表示會加強宣導,呼籲不要購買疑似來路不明票券。因為這次入場有限身分,就算有票,也不見得能進到典禮。
    2021/08/21 14:06
  • 運動中心小編藏頭爆譙北市 體育局長大笑:不會提告

    中央宣布全台微解封,部分公共場館可以有條件開放入場使用,休館了60天的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同樣也開放民眾進場,運動中心的小編昨(14)日在臉書PO文,公告開放入場時間,並提醒民眾必須配合防疫規範,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貼文用藏頭詩方式寫下「禮在力趕另老是」,疑似在怒罵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對此本人大笑表示,自己本身為公眾人物,認為決策可受公評,不會提告。
    2021/07/14 14:22
  • 史上頭一遭!東京奧運「一都三縣無觀眾」

    東京確定第四次進入緊急狀態,期間為7月12號至8月22號,東京奧運因此必須配合防疫。8號晚間,奧運官方舉行五方會談,決定首都圈「一都三縣」的場館均以閉門方式進行,包括開幕以及閉幕典禮;其餘行政區賽事仍開放入場,人數條件維持容客量50%或1萬人以內。東京奧運寫下奧運史上首次的無觀眾紀錄,門票損失估計達到9百億日圓。
    2021/07/09 19:51
  • 四發緊急狀態!7/12-8/22東京再宵禁

    東京疫情迅速失控,昨天(7號)新增衝上920例,較前一天大增超過300例,加上東京流行的病毒種類,正快速替換為Delta變種病毒,日本政府咨詢專家後,決定對東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待目前的防疫重點措施11號到期後,無縫接軌從12號升級為緊急狀態,直到8月22號,等於涵蓋整個東京奧運期間,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也將會再討論開放入場相關規定。
    2021/07/08 19:59
  • 東京奧運不閉門!開放最多一萬人入場觀賽

    日本目前唯獨沖繩仍發布緊急狀態,其餘部份行政區今天(21號)解除宣言,改為實施重點措施。開放民間自行辦理的「職場接種」,也在周一正式執行,企業、大學紛紛開始替員工、學生施打疫苗。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會同樣在今天舉行5方會談,決定開放入場觀眾上限一萬人,且客座率不超過各場館50%。另外,東京奧組委也公開選手村設施,疫情關係,選手嚴禁外出,因此日本政府將各項民生需求搬進選手村,包括咖啡店、銀行、美髮廳等等,日常生活所需都能在選手村裡解決。
    2021/06/21 19:59
  • 東京奧運箭在弦上 傾向有限度開放入場

    G7峰會各國表態支持,明顯為東京奧運打了強心針,也傳出現在日本政府,傾向有限制的開放觀眾入場。
    2021/06/15 13:05
  • 加州推疫苗護照 專區座位免保持社交距離

    美國加州衞生部宣布,將從下星期四開始推行疫苗護照計劃,如果大型活動主辦單位,要求參與者出示相關證明,將開放入場人數限制。
    2021/04/05 15:23
  • 北市跨年活動照常舉辦 警規劃3階段交管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2021跨年晚會照常舉辦,府前廣場管制區下午3時將開放入場,北市警局規劃從晚間7時起,活動周邊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
    2020/12/31 11:48
  • 不斷更新/英變種病毒侵襲 全台元旦升旗是否舉辦一次看

    台灣今(30)日出現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英國變種病毒,已經有部分縣市宣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入場,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至於元旦當天,各縣市升旗典禮是否繼續舉辦,甚或是開放入場,目前正陸續公布中。
    2020/12/30 22:19
  • 台北跨年管制區上限8萬人 當天15點入場

    台北市跨年晚會,因為疫情影響,將採人數上限八萬人,當天下午三點才開放入場,管制區外也將派志工跟警察巡視,規勸大家戴口罩。
    2020/12/29 18:06
  • 北市跨年晚會照辦 管制區限8萬人、實聯制登錄入場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宣布,北市跨年晚會照常舉辦,府前廣場管制區將在31日下午3時開放入場,人數上限為8萬人,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並完成實聯制才能入場。
    2020/12/2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