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開打 結果共6,325筆

  • 全場37助攻平紀錄!席亞康狂砍37分 溜馬扳平公鹿系列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24日靠著席亞康(Pascal Siakam)攻下37分的好表現、順利以125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除了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接下來還將回到主場出賽。
    21小時前
  • 別惹約基奇大哥!觀眾席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介入調查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前1場面對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時上演絕殺戲碼,不過場外同時爆出插曲:「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向來以火爆脾氣著稱的哥哥竟然在與其他球迷爭吵後、直接一拳打中對方臉部,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聯盟也表示正在著手調查。
    22小時前
  • 通膨直指海運作祟 美中貿易戰恐在海上開打

    上個月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向拜登政府提交了一份301條款投訴書,要求美國貿易代表針對中國大陸的物流以及造船等領域,展開反競爭調查。尤其海上貨運還是通膨的幕後推手,由於牽動搖擺州,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可能在航運產業上開打
    1天前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1天前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NBA/如何限制約基奇?湖人主帥認「有藏招」:不會G1就用光

    NBA季後賽在今(21)日正式開打,衛冕軍金塊雖在首戰第2節一度落後多達12分,但靠著下半場一輪猛攻,終場仍以114:103勝出、搶下開門紅。不過,湖人主帥哈姆(Darvin Ham)並不擔心,且還在賽後受訪時直言,球隊仍未展現所有針對約基奇(Nikola Jokic)制定的防守策略。
    2024/04/21 13:42
  • NBA/真湖人爸爸!詹眉合砍59分嘸用 金塊G1逆轉紫金軍

    NBA首輪季後賽今(21)日開打,衛冕軍丹佛金塊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上半場最大落後達12分的金塊,第三節打出32:18攻勢甩開湖人,終場金塊在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下,以114:103收下G1勝利,同時包含上季季後賽在內,取得對戰湖人的9連勝。
    2024/04/21 11:51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2024/04/20 19:27
  • 幕後/藍營柯志恩接黨部主委、綠還在卡派系 高市長前哨戰開打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立委柯志恩接下,柯也被外界視為藍營2026奪回高雄市長的潛在人選;民進黨方面則因陳其邁任期屆滿,「誰」來接班守住市長寶座,成為目前民進黨新一任主委最重要考驗。為此,湧言會推派現任市議員黃文益上場、正國會六連霸議員陳慧文以「個人名義」參戰,至於新潮流則躍躍欲試,但還未決定派誰上場,而派系間的合縱連橫,也牽動民進黨高雄市長的布局。
    2024/04/20 16:55
  • 我兵源缺乏若開打怎抵共軍? 美印太司令:台灣應借鑑以色列動員力

    美軍印太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17日在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與主持人談及台海衝突。當他被問到台灣人民該如何加強自我防衛時,阿基里諾表示,中國有14億人口,作戰時不缺兵源。對此,台灣可把以色列的動員模式當成借鏡。
    2024/04/20 11:05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2024/04/19 22:55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2024/04/18 21:41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024/04/18 16:48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NBA附加賽/恩比德爆砍23分15板 76人逆轉熱火晉級季後賽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東區第7的費城76人在主場交手東區第8的邁阿密熱火,上半場陷入12分落後的76人,下半場靠著法國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扮演板凳奇兵猛轟17分,全場投進6顆三分,並送上再見阻攻,再加上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將在季後賽首輪迎戰紐約尼克。熱火則將在20日與公牛和老鷹間的勝者爭奪東區第8種子。
    2024/04/18 09:48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2024/04/17 16:52
  • NBA/艾倫4年7000萬續留太陽!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確定以西區6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3種子的明尼蘇達灰狼,而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太陽決定先安頓好自家球員,與本季表現優異的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完成續約,合約價碼為4年7000萬美元。
    2024/04/17 14:57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2024/04/17 12:40
  • NBA/湖人附加賽戰勝鵜鶘 季後賽首輪將「打金塊復仇」

    NBA附加賽今(17)日開打,首戰由西區第8名的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第7名紐奧良鵜鶘,雙方要爭搶季後賽第7種子資格,這是2隊在48小時內展開的第2場關鍵對決。
    2024/04/17 08:51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柳俊烈淪美國球童!不顧環保議題歡樂開球 被問爭議:我想少說點

    韓國男星柳俊烈先前因為跟韓韶禧的戀愛爭議,連同「漂綠」的行徑都被起底,也就是雖然他聲稱自己是環保人士,卻熱愛打高爾夫球,形同支持破壞水土保持的高爾夫球場。柳俊烈美國時間10日以「球童」身分陪知名高爾夫球選手金周亨一同出賽,他也無懼「漂綠風波」歡樂開打。
    2024/04/11 13:00
  • 新冠新增28例死亡!今開打第2劑XBB疫苗「防併發重症」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疾管署表示上周新增198例本土確定病例,另外新增28例死亡個案,雖然都較前一周下降,但統計發現,自去年9月開打新冠XBB疫苗以來,本土通報確診併發症及死亡個案,未接種疫苗者占95%以上,考量到疫情持續,疾管署宣布今(9日)起開放施打第2劑XBB疫苗。
    2024/04/09 14:33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