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開幾度 結果共8筆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冷氣25度睡到中午遭罵「奢侈」 網教這招:涼爽又省電

    夏日炎炎,不少民眾最享受的事就是在冷氣房吹冷氣。一名網友晚上睡覺時冷氣都設定在25度,且一直開到早上,不料某天媽媽發現,冷氣開到隔天中午直接大罵「太奢侈」,讓她上網詢問「大家冷氣都開幾度睡覺?」,引網熱議,其中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大讚這招「很涼爽且剛好」。
    2022/07/27 11:26
  • 現在冷氣開幾度? 網曝「這組合」涼爽省電最剛好

    今年夏天實在很難熬,每天都在刷新高溫紀錄,昨(22)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卓溪飆上41.4度的離譜數字,且中央氣象局還表示,目前仍未到最熱的時間點,讓人根本走不出冷氣房,不過這樣的天氣,冷氣要開到幾度才會覺得足夠涼呢?有網友相當好奇大家冷氣的溫度都設定在幾度,才是舒適剛好的標準,引發熱烈討論。
    2022/07/23 05:45
  • 冷氣這樣吹錯了! 台電揭「超耗電4大行為」省電6招曝

    連日來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20日發布高溫資訊,許多縣市亮橙色燈號,花蓮縣光復鄉中午12時已達37.9度,體感溫度更達41度。許多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台電列出4大用電「NG行為」,呼籲民眾快改掉這些行為,電費才不會芭比Q。
    2022/07/21 05:55
  • 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不僅台電官方粉絲團,常提供使用冷氣相關設定的「涼爽絕招」,日本節目過去也曾曝光一個方法,只要按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就能讓房間更加涼爽。
    2022/06/20 19:11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冷氣開幾度最省電? 網激推「最棒溫度」:一覺到天亮

    冷氣開幾度最省電?冷氣開幾度最舒適?這是台灣民眾的關心焦點。有網友透露,自己剛開冷氣時,調成26度覺得好熱,因此好奇網友都開幾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9 21:42
  • 冷氣開幾度最涼? 網一面倒:配「1神物」冷到發抖

    面對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開冷氣消暑,至於開幾度和如何省錢,成為近期話題焦點。有名網友好奇「大家冷氣都開幾度」,引網路熱議。
    2020/06/15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