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開幕晚會 結果共15筆

  • 國際舞蹈嘉年華開幕 盧秀燕現場show舞技

    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31日舉行開幕晚會,邀請藝人徐乃麟、嘻小瓜擔任主持人,還有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當活動代言人,台中市長盧秀燕還現場秀一段舞技,炒熱氣氛。
    2020/11/01 00:20
  • 漂向南方!5/4屏東黑鮪魚季開幕黃明志壓軸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年要你好看!屏東縣政府將於5月4日在東港東隆宮廟埕舉辦開幕晚會,邀請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壓軸演出,還有梁文音、閻奕格、符瓊音等唱將飆歌,這是繼四月份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之後再一波超強演出卡司,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屏東縣政府真的太佛心」!
    2019/05/03 09:00
  • 尷尬!林佳龍花博致詞 男「抗議過勞」衝上台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出現抗議插曲,就在市長林佳龍上台致詞時,一名男子衝到林佳龍身邊高舉白布條,指控台中花博的一間贊助公司讓員工過勞死,場面一度尷尬,雖然警方立刻將這名男子帶離,但因為下一位上台的就是蔡英文總統,維安一度緊張!
    2018/11/03 23:53
  • 花博開幕晚會 蔡總統:美好的事正在發生

    總統蔡英文今天(3日)晚上出席台中花博開幕晚會時表示,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來聆聽花開的聲音,聆聽台中的聲音,更要看見台灣的美麗,因為美好的事正在發生。
    2018/11/03 21:37
  • 快訊/花博開幕晚會! 男子舉布條衝上舞台抗議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就在市長林佳龍上台致詞時,一名賀姓男子衝上台,對著林佳龍舉白布條抗議,強調花博的贊助商讓員工過勞死!而由於接下來就換總統蔡英文致詞,維安人員也立刻將這名男子帶離舞台區,但他怎麼有辦法繞過維安衝上台,稍後有更多資訊,會隨時為您掌握。
    2018/11/03 21:01
  •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 打造8層樓高舞台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11月3日開幕,當晚在台中水湳智慧城舉行大型開幕晚會,市府今天表示,開幕晚會將打造超過8層樓高的舞台,結合台中文化景觀特色,呈現震撼視覺效果。
    2018/10/31 16:48
  • 謝金燕替黑鮪季站台 如演唱會High翻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在昨天晚間熱鬧開幕了,主辦單位為了替活動造勢,開幕晚會簡直比照演唱會規格,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熱情開唱,辣翻全場,另外還有千人踩街活動,小朋友化身蝦兵蟹將,東港鎮街頭頓時陷入嘉年華歡樂氛圍。
    2013/05/05 10:25
  • 花博吸睛 小胖高歌、許芳宜扮花神

    花博晚間開幕晚會,短短半小時,卻是結合花博精華,不但有台灣傳統八家將,印尼、泰國傳統舞蹈,包括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也來表演,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80位花農上台跟著同歡,其中壓軸的小胖林育羣,和小朋友合唱團合唱拿手的英文歌曲,成為全場焦點。
    2010/11/07 00:48
  • 「宋祖英對嘴」 世博開幕網友找碴

    上海世博會昨晚舉行開幕晚會,在所有國家旗幟進場時,有眼尖的網友,居然發現LED螢幕,出現中華民的國旗,難不成是兩岸關係大突破嗎?原來,是緬甸國旗啦,跟我們的國旗長得很像而已。還有在開幕式,大陸女歌唱家宋祖英的演出,也被網友抓包,出現明顯對嘴的情況。
    2010/05/01 13:26
  • 座位政治學 連、吳、宋安排坐「主席區」

    上海世博晚間舉行開幕晚會,8千人觀禮,其中台灣的政商代表團近百人,大部分人直到進場前拿到門票,才知道座位安排,出席的3位台灣政治人物,連戰、吳伯雄和宋楚瑜,被安排的座位,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在主席區,不過並沒有坐在一起。
    2010/05/01 00:09
  • 海峽論壇/海峽論壇開幕晚會 台灣藝人佔2/3

    由兩岸藝人聯手打造的大型綜藝,在海峽論壇開幕式後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所有的舞台燈光效果,甚至是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來自於北京的奧運團隊,由於這次,6千多名觀眾當中,有4千名都是來自台灣,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在整個晚會上,安排了2/3以上,都是台灣藝人表演,強調兩岸文化,現場表演,有台語歌,也有原住民歌曲,連高金素梅也到場獻唱。
    2009/05/16 23:41
  • 蘋果旗艦店開幕 企業家、藝人參與

    在前主播蔣雅淇的催生下,全球知名的蘋果電腦,在台北正式成立旗艦店;晚間開幕晚會,包括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影劇大亨何忠雄,以及藝人高怡平和關穎等,都盛裝出席。
    2007/06/01 00:27
  • 冷啊!名模冰淇淋走秀直發抖

    今晚氣溫驟降,台中市有一場冰淇淋開幕晚會,眾家名模穿著清涼比基尼,在寒風中走秀。代言的模特兒很專業,儘管冷得發抖,還是保持甜美笑容。
    2006/12/14 23:55
  • 火把遊街如繁星 推廣東埔溫泉季

    南投縣促銷東埔溫泉季,民眾組成火把樂隊遊街,開幕晚會上還有布農族載歌載舞,遊客說對活動印象深刻,不過主辦單位表示,原本應該還有更多人要來玩,受到週六取消放假的影響,退房率還滿高的。
    2006/10/14 13:56
  • 誤報妻葬 烏龍釀家變 舜子痛哭

    有媒體報導,藝人許效舜請辭基隆中元祭開幕晚會活動,是因為移民加拿大的妻子突然過世,他要奔喪,結果證實是一場大烏龍,許效舜今天出面訴說這幾天他飽受煎熬的心情,這件事讓妻子非常不能諒解,已經跟他提出離婚,許效舜在記者會現場數度痛哭失聲。
    2005/08/0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